win7系統無法修改日期和時間在系統之下修改後

2021-04-24 21:59:40 字數 806 閱讀 2692

1樓:97樂於助人

電腦改了時間又變回原來的這一問題產生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76431

2樓:廣州中匯

是臺式電腦嗎,主機板的cmos電池應該是沒電了,你可以開啟機箱,看到主機板上有一個鈕釦電池,你可以拆下來買個相同的新的換上去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機板上bai

的2032電池沒電的緣du故,或zhi者是中了時間dao

終結者病毒,不過一般不內斷電系統容重啟不會消失時間,因為通電狀態下重啟會記錄時間,除非徹底關機,再開機那樣的時間消失可以判定為儲存bios設定的2032電池沒電,不過初步推斷是中了時間終結者,建議用防毒軟體和防木馬軟體查殺一下。

4樓:你死我也不會死

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沒電了或者主機板有點小問題。如果你保證電腦關機後不斷電就不會時間回來到原來的時間!

5樓:吾

一般是bios鈕釦電池沒電了·樓主可以去買一個 換上就行 市場上兩三塊錢的樣子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主機板電池沒點了 裝機店裡有三塊錢一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你時間調整裡的那個internet時間有沒有同步?

8樓:小鬍子邋遢

主機板上的電池沒有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重新整理boss設定

高分求助 win7上不了網,win7系統無法上網

619 指定的埠未連線。重新啟動計算機,以確保所有最近所作的配置更改都能生效。628 連線被關閉。如果是撥號連線,請重撥。如果持續得到該訊息,請減小調變解調器的初始速度,並關閉調變解調器的高階特性。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與系統管理員聯絡。如果是虛擬專用網路 vpn 連線,訪問可能因遠端訪問策略或其他身...

Win7系統怎麼修改時間,每次重啟都回到

單擊右下角時間,在點彈出頁面下面的更改日期和時間就可以進去設定了 主機板電池掛了,換塊電池就行了,你在修改時間就沒問題了。主機板鈕釦電池壞掉了,更換一個即可解決問題。更換後單擊右下角時間,在點彈出頁面下面的更改日期和時間就可以進去設定了 為什麼我每次電腦重新開機時間都會變成2002年一月一日零點 根...

win7怎麼修改資料夾圖示圖),win7系統怎麼設定所有資料夾大圖示顯示?

檔案型別圖示是系統中顯示最多的圖示,在windowsxp中我們可以在資料夾選項的檔案型別卡中設定各種檔案型別的顯示圖示,然而如前所述,windows 7在資料夾選項中取消了該卡,這樣更改檔案圖示就無從下手了。但原理沒變,我們依然可以在登錄檔hkey classes root 中找到檔案字尾名,它的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