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安裝好了系統無法啟動!急!

2023-01-03 02:10:09 字數 3273 閱讀 8713

1樓:樂正玉枝濮念

你是不是設定開機啟動項了。

而且你把系統給停止了吧。

就是microsft那個選項,如果是這樣的話,解決辦法如下:

1,用u盤製作成一個pe系統盤;

2,啟動電腦,通過bios設定,進入pe系統;

3,設定開機啟動項,將系統啟動選中,重啟電腦;

4,正常開機。

如果不是上面的原因,就有點麻煩了,應該是你刪錯了系統檔案,導致系統啟動不了,需要修復系統,但一般都是很不容易的,最好的解決辦法如下:

1,用製作好的pe盤,進入系統備份檔案;

2,重新安裝系統。

你試一下,希望能夠幫你解決問題!

2樓:桓秋芹岑午

是不是你安裝了微軟的升級補丁了,有的補丁就會引起黑屏。

如果安裝winxp,可能系統會認不到sata硬碟。建議你還是使用win7系統。因為遮蔽ide,改變sata模式很繁瑣。

首先重新啟動一下計算機系統,在啟動過程中及時按下del功能鍵進入到系統的bios引數設定介面,然後找到該介面中的「integrated

peripherals」專案。

2、並開啟該專案下面的「ide

function

setup」設定頁面,將該頁面中的「onchip

idechannel

0」引數或「onchip

idechannel

1」引數修改為「disabled」。

將bios中的「sata

controller

mode」從「ahci」修改為「compatibility」,儲存,退出,重啟,然後安裝winxp。

擴充套件資料:win7系統下全新安裝高版win7:

iso映象(rc或rtm),用虛擬光碟機拷貝至非c盤(如d:\7100);

2、開機按f8——修復系統——選擇最後一項命令修復——在命令框輸入「d:\7100\sources\不帶引號);

3、進入安裝介面、選擇custom安裝;

4、選擇安裝語言、格式化c盤;

5、ok了,裝好後是一個純系統(非雙系統)。

3樓:佼丹厙琬

這是你曾經安裝了多個系統的緣故。

啟動pe,然後,執行diskgenius,然後滑鼠右鍵c盤,然後,看圖選擇;最後記得儲存。

4樓:系遠宰胭

win7安裝好了系統無法啟動。可以換個系統映象再裝。

說實話。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5樓:中關村**

教您三招解決win7系統無法正常啟動。

win7安裝完系統後,提示無法啟動

6樓:綦曉瑤藺韻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2.選擇並進入「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這裡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硬碟」「u盤」即可。

3.選擇好三種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4.恢復主機板bios出廠設定。

7樓:中關村**

教您三招解決win7系統無法正常啟動。

安裝完win7後系統無法啟動

8樓:中關村**

教您三招解決win7系統無法正常啟動。

深度技術win7裝完後系統啟動不了怎麼辦

電腦裝win7系統顯示成功,但是啟動進不去怎麼辦?

9樓:山水阿銳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 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一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

解決方法:一、有的可以出現按回車鍵去選擇啟動方試。

二、如果這樣還是不能啟動的話可以能過以下方式解決:

1、通過u盤啟動/光碟啟動,來修復主引導來解決2、通過u盤啟動/光碟啟動,重新做一個系統3、開機按f5鍵,進入修復主引導的選單。(這個是因為一些win7ghost系統,ome7f7啟用,別的沒有嘗試過。)

4、進入這個介面後選擇第一項。會進入系統,但是系統是沒有啟用 的 需要重新啟用,可以用更高的啟用軟體來啟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系統映象有問題,換個再裝。

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引導區損壞,在pe裡點選 一鍵修復引導工具試試,或呼叫diskgenius磁碟工具,重寫一次主開機記錄。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這個引導是有問題的,可以直接重做系統解決。

4g記憶體可以使用64位的win7.

可以更換其他的映象。

13樓:網友

換w832位系統吧,對老電腦最適合的配置。

14樓:老五動漫城

設定成硬碟引導就行了。

win7安裝後不能啟動怎麼辦

15樓:衝浪**優化

win7系統不能啟動的原因通常是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造成的。

解決方法如下:

一、軟體系統問題造成的。

解決方法:1、開機按f8,選擇「最好一次正確配置」嘗試修復。

2、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嘗試修復。

3、如果方法1,2不能修復,通過系統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修復。

二、如果軟體無法修復,仍然無法啟動,那麼就是硬體故障原因造成的。

比如硬碟、主機板故障等。

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

win7系統重新安裝後電腦無法正常開機,求解決方法?

16樓:

看硬體資訊配置有些年頭了了,先軟體後硬體,先換個安裝映象試試,如果可以,用pe系統檢測下硬碟,防止硬碟故障導致的安裝檔案損壞或丟失。

17樓:乜許伱卟懂

建議你安裝純淨版的系統,應該不會出現問題的。

18樓:925拾光追影

能解決的辦法是換個映象重新安裝,你之前是使用安裝版還是ghost版?

win7安裝無法從硬碟啟動,WIN7安裝無法從硬碟啟動

如果第一啟動項為u盤,那就應該進入u盤介面,而不是自檢介面。所以個人認為啟動項就是硬碟,不過系統沒裝好,啟動不了。建議重做一次系統。安裝系統,請用原版,安裝步驟和方法如下 一 準備。2 製作win 7 系統u盤啟動盤或準備win 7系統光碟。u盤啟動盤製作教程 http 二 系統安裝 1 電腦重新開...

戴爾重灌win7系統無法啟動

哈哈,選我吧 能說說無法啟動顯示的是什麼麼?是全格做的系統還是單做的c盤?全格做的系統有問題單做的c盤可能是啟動項的問題.開機f8進入安全模式計算機右鍵 系統保護 啟動故障 選擇windows7確定重啟 第一個好像是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

win7怎麼無法安裝,win7怎麼無法安裝CAD

那是系統與cad程式不相容的問題。以前我的win7安裝成功過一次cad2008,但是第二次安裝的時候就出現與你一樣的問題。換系統或者換cad版本試試吧,目前我win7系統使用的是中望cad2009i標準版,在win7上面相容,功能與cad一模一樣的。哈哈 替換一個登錄檔吧 我以前也遇到過 換了後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