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想考廣東省的公務員,揭陽人,想參加17年的省考,我想請問一

2021-04-24 22:20:07 字數 983 閱讀 7333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考可以參考廣東省考,廣州市考,深圳市考歷年真題,夠你研究很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3月27日開放測試,但目前的問題不完整,每個測試點的網路版基本差不多,大概不到標內題的一半就可容以看出。其他人,因為保密原因,沒有人能不能搞定,你知道的。如果你需要這個不完整的版本,你可以在中國的身影,酒吧等公共考試測試網路來看一看。

也可以等待一段時間,直到下半年,新的書出來的輔導就可以看出。

3樓:蘇易水

前幾天剛做了13年的廣東真題,覺得難度不是很大,感覺和深圳、吉林的難度相當。你可以考慮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bai

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du每個省的

zhi考試難度都dao可能不一樣的。您可以去中

5樓:公考寶典

你可以到網路上搜尋一些歷年真題,最好是登陸當地的中-公檢視,附有詳細的解析,相信對你有幫助。

我想參加今年廣東省公****,但是我是英語(翻譯)專業的,公****所有職位都是招英語的,請問我能報嗎

6樓: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廣東省公****:

可以報名,只要你的專業和所招專業的職位相符即可。

公****中的職位要求的專業都是以考生的學位證書畢業證書上的學歷為準的,另外如果專業是職位要求中明確規定的專業的話報考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是相關的專業的話,不同的職位對於專業的限制嚴格程度不同,有的限制的很嚴格,有的就相對鬆一些,這個可以具體的諮詢相關的招考部門。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

可以報名,只要你的專業和所招專業的職位相符即可。

本人想考公務員,請問我自考本科選什麼專業以後考公務員的機會大些,容易考些,錄取高些

法律,中文,計算機,會計,這是公考裡招人最多的四大熱門專業 不是說機率大,你意思是報的職位多吧,可以選擇法律,中文,行政管理,文祕等招的多,機會大 法律,中文,會計,文祕,行政管理.首先要看你當地公務員的往年招生計劃以及專業 第二文科性的專業比較好考一些 通過一些渠道會更快拿到證 法律,中文,計算機...

在職公務員是否可以報考福建的省考

原單位同意的情況下可以報考,資格複審需要原單位開具相應的證明。否則不予以通過稽核的。在職公務 員不是都能報考,比如試用期內的不得報考 未滿服務期的限制報考版。2016年福建省公權 招考公告 考錄後服務年限不滿2年 含試用期 考錄後未達到與省公務員主管部門約定服務年限的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 單...

想考福建省公務員,但是戶口不在福建也不在福建讀書,想問下所有的職位都有戶籍限制嗎

2018福建公 戶籍要求 2018年3月7日前常住戶口在我省的人員,福建省內高校的省外生源2016年 2017年 2018年應屆畢業生和省外高校的福建生源2016年 2017年 2018年應屆畢業生,均視為本省報考者。招考範圍限在 本縣 本設區市 的,按以上原則類推確認考生條件。2017福建公 戶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