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家公務員考些什麼?今年的國考會有變化嗎

2021-07-23 17:49:14 字數 696 閱讀 3598

1樓:山東中公

國家公****公共科目筆試的內容包括行測(即: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兩科。報考綜合管理類和行政執法類職位的考生均參加《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考試,其中《行政職業能力測驗》試卷分為(一)、(二)兩卷,分別用於綜合管理類和行政執法類的報考者,並在題型、題量、難度等方面有所不同。

2樓:中公教育

國家公****考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公共科目包含行測和申論兩部分,公共科目是所有考生必須考的科目。而專業科目是部分要求有專科科目考試的崗位要考察的科目。

3樓:楚雄中公教育

公共科目筆試時間為2023年11月24日。具體安排為:

11月24日上午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1月24日下午 14:00-17:00 申論8個非通用語職位外語水平測試時間為:

2023年11月23日下午 14:00-16:00中國銀保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中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以及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專業科目筆試時間為:

2023年11月23日下午 14:00-16:00

4樓:馬爾颯

國家公****考兩門,分別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今年不會有變化。

5樓:中小公

公****都是行測和申論兩大模組,一般題型比較穩定。

國家公務員是否還能考國家公務員,考國家公務員的要求

2016國家公 公告 現役軍人 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不能報考。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

國家公務員教材都有些什麼,國家公務員教材和山東公務員教材有什麼不同?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1 內容。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有關情況詳見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4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報考中聯部 等部門日語 法語 俄語 西班牙語 阿拉伯語 德語 朝鮮語 韓語 等7個非通用語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外語水平考試,考試大綱請在相關招錄部門...

國家公務員招考公告包括哪些內容,國家公務員公告裡都包括哪些內容?

你好,2015年國家公 招考公告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一 招錄機關 招考職位 名額和報考資格條件 二 報名方式方法 時間和地點 三 報考需要提交的申請材料 四 考試科目 時間和地點 五 其他須知事項。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如果滿意就採納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2015年國家公 報名時間今天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