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機和手機裡的英語學習軟體

2023-01-09 01:10:08 字數 1629 閱讀 9212

1樓:飛舞的掃抽

lg於2023年10月推出一款專門定位於「學習型手機」的g282型手機。lg與李揚瘋狂英語合作,隨機配備的瘋狂英語的光碟,在聽英語的時候手機可以顯示出相應字幕。隨機還有英漢漢英雙向詞典,釋義包括音標、同義詞、反義詞、例句等。

還具有電子書閱讀功能,儼然像一臺英語學習機,而不僅是部手機了。

okwap則在學習型手機上更是下了不少功夫。其中okwap的s858型手機內建了「薇笑說英語」、「狄克生片語」、「國語字典」、6 萬字「牛津辭典」及10萬字「雙語辭典」,加上新增測驗功能的「生字筆記」與活用英語的「天天英語通」,號稱提供「全方位的英語學習」、「讓手機從此取代翻譯機」。s858還融入了i519的日語旅行會話功能。

臺灣地區的技嘉科技(gigabyte)則更將學習型手機向前推進一步:在其g-re 手機上設計「全民英檢影音學習」,研發出一系列以「全民英檢」為主軸的英語教材,將 gept 全民英檢初、中級共20套英語測驗題庫收納在三張 sd 記憶卡隨機附贈,讓使用 g-re 的消費者可以即插即用,隨時隨地進行英語聽力練習及閱讀測驗。

由此可見,學習型手機已經切切實實地來到我們的面前。從最原始的電子辭典,到電子書閱覽,從整合李陽瘋狂英語等英語學習資源,到開發手機使用的英語學習軟體,學習型手機的概念逐漸由模糊到清晰。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手機的英語軟體和電腦和專門的翻譯工具是相差天和地比的。

3樓:canperson啊

剛學英語可以買個200多的 能查單詞就可以了 功能不需要多的 **裡的根本就不一樣的 最好不要用 用了只回誤導你。

有什麼適合在平板電腦上學英語的軟體嗎?

4樓:盛世精靈

新概念英語學習機是一款基於《新概念英語》教材的學習軟體,全程採用真人語音,綜合多種實用功能,幫助您全面掌握《新概念英語》,迅速提高您的英語水平!

怎麼樣讓自己的手機裝上學習機的功能,特別是關於英語的。

5樓:今兒吃麵

您好,這個是需要安裝專業的系統和軟體的,像這種學習的系統軟體是市面上買不到的,是專業做學習機的廠商們自己研發的,說白了他們就靠這個賺錢的,所以普通使用者是做不到改裝的。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什麼軟體可以零基礎學英語和語法,還能練習,像學習機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詞典 絕對幫助你 不過關鍵還是堅持。

7樓:月亮書生

步步高點讀機,那裡不會點**。

8樓:學習者儘量早點

你可以試一下扇貝打卡這個軟體。

英語學習機或軟體

9樓:哈羅小

我考執業醫師的時候認識一個學習**,叫愛貝街,上面我看有很多英文學習的軟體,你可以到上面瞭解一下,我用的執業醫師的考試軟體倒是很不錯。

有沒有什麼手機應用可以聽聽力的,是那種和初中人教版英語書同步的,類似於學習機功能的 10

10樓:斐濟的草房子

有,但是這些軟體都要花錢的。

最好用的英語學習機,最好用的英語學習機

最好用的英語學習機樓主可以試試問學堂的右腦王英語學習機,這款右腦王英語學習機是媽媽花了將近一個月的工資給我買的,當時花了將近2000多塊錢,我雖然是個女孩子,但數理化還可以,英語暴差,高考那年,媽媽怕我英語託後腿,考不上名牌本科,先後給我找了幾個輔導班,但最後都以失敗而告終。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媽媽...

學習高中英語用什麼學習機好,學習英語用什麼學習機好?

1 九門功課都能學,都能做到同步,2 像好記星的學習機主要是側重於英語的方面多一點,背單詞的方法很多,五維記憶,閃電記憶,愛賓浩斯記憶法,都是很快速有效記憶單詞的方法。3 它有雙向整句翻譯的功能,英譯漢,漢譯英,還可以tts發音 4 收錄的是牛津的詞典,牛津詞典詞彙量是很大的,行業裡只有好記星學習機...

求一部幼兒英語學習機

第一 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第二 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第三 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第四 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 聽廣播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