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恐龍怎麼快速升級

2022-12-31 18:50:11 字數 804 閱讀 9420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騎著恐龍殺龍升級快。

《方舟生存進化》由wildcard工作室開發的非常逼真的恐龍世界,採用了非常虛幻的4引擎,畫面精緻、題材新穎、解析度加強,質量非常不錯,在這裡可以看多很多種類的恐龍。

《方舟生存進化》畫面非常優秀、元素也較多,玩家可以通過鋤頭來收集資源、玩家還可以使用冷兵器和槍械,玩家的敵人擁有龐大厲害的恐龍們,戰鬥非常的激烈,在這裡可以看到打造的住所和訓化騎乘的恐龍們。

2樓:曉燕說遊戲

遊戲《方舟:恐龍》要想快速升級,可以騎自己的恐龍加速跑,獲得經驗會比較多;也可以騎自己的恐龍擊殺其他恐龍,升級也比較快;如果是特定的恐龍種類,也可以乘騎它們去完成一些採集或者其他任務,比如乘騎三角龍去採果子等,由於任務是特定的,完成後會獲得大量經驗。

在《方舟:恐龍》馴服恐龍需要注意,選擇與角色等級相對應的恐龍。想馴服恐龍首先要將目標擊暈,擊暈後恐龍就會倒地,倒地後可以餵食,餵食達到一定程度後就能收服成功。

如果恐龍等級高於角色等級,有可能導致馴服效率降低。收服食肉動物之前一定要先儲備大量的肉,同時要注意生肉的保質期很短,只有10分鐘。由於動物的眩暈時間是有限的,可以主動餵食一種黑色的果子能夠延長眩暈時間,提高馴服的幾率。

方舟生存進化恐龍馴服後怎麼餵食,方舟生存進化馴服恐龍時怎麼餵食

需要工抄具 電腦 方舟生存進化 一 襲尋找到想要馴服的恐龍,掏出彈弓打它。二 需要注意的是食草恐龍受到攻擊之後會立即逃跑,食肉恐龍會進行反擊。三 把恐龍打暈倒後走到身邊,按e鍵開啟投食選單。四 將食物拖到中間的區域就可以了。一個小時是不夠的,我玩的時候,一直小迅猛龍花費現實時間大概是12個小時,一隻...

方舟生存進化手機版怎麼馴服恐龍特別的恐龍馴服方式

方舟bai生存進化資料攻略工具 du在馴服恐龍zhi之前,我dao們要先 確定我們想回要馴服的到底是什答麼恐龍,恐龍分為肉食恐龍和草食恐龍,肉食類的恐龍喜歡吃肉,我們就要多準備一點生肉,而草食類的恐龍需要我們去樹林中找果子。其次是我們一定要儘量準備一些黑色果子,黑色的果子可以延長恐龍的昏迷時間,而白...

夢想世界怎麼快速升級,夢想世界怎麼快速升級?

低階的快速升級法門 吃經驗果子 除魔 帶隊殺 帶隊gj 師門任務等等 都不錯高階快速升級 師門必做 經驗豐富 12星也不錯 每天至少兩個高階副本 迷宮 經驗果子等等 還有一種懶方法 15天不上線,系統會只給你大量的經驗 可以做劇情 去活動 做除魔任務 師門 刷幫派內政 副本等等獲取經驗,挺多的,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