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不會長長,會不會等癌變,種植頭髮會長嗎 移植的頭髮能長長嗎

2021-05-24 02:38:49 字數 1832 閱讀 1583

1樓:新生張春傑院長

你應該是多慮了,頭髮一般一個月長1cm左右

2樓:大國康美

這個是個人頭髮生長的問題,不要太過害怕。

種植頭髮會長嗎 移植的頭髮能長長嗎

3樓:情若想依

植髮是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身的。植髮手術是在頭皮表層3-4毫米處進行的,不會影響到頭部神經,對身體是沒有傷害的,做植髮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來做。

4樓:科發源王醫生

您好,可以的,移植的頭髮具有原生髮的一切生物特性,是可以正常生長代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植髮效果值得注意的是,手術後兩週內,應避免用力揉搓植毛區,以免造成移植區毛髮損壞,影響效果.因為劇烈運動會使頭皮血液迴圈增加,可能引起移植區傷口出血,因此手術後三週內要避免劇烈運動或有身體接觸的運動。恢復期內應清淡飲食,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菸酒,不要做劇烈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在日常生活中很多見,我有一個朋友有脫髮的情況,很是煩惱,不過慶幸的是找見了「重′現青`絲」一紋,講述了一些防止掉髮的知識,跟著紋中所講的做現在擺脫煩惱了,那就簡單說一些,要堅持心境舒暢,精力愉悅。

很多人都喜歡吹空調,但是,空調的暖溼風和冷風也會引起脫髮,如果空氣過於乾燥或溼度過大也會對頭髮造成傷害,因此,使用空調應適度。平時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平常也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大腦不要過於緊繃,這樣壓力也不會太大,掉髮情況也會得到緩解。

7樓:瑞麗詩_阡陌

移植後的頭髮與

周圍的頭髮無任何區別,隨周圍頭髮的生長而生長,無需過多擔心。

植髮是通過特殊器械將頭髮毛囊周圍部分組織一併完整切取,脫離頭皮原位,然後移植到需要頭髮又經過一定準備、具備接受該頭髮條件的位置。通過精密器械,對頭皮的創傷可以降到最低,**血運恢復的快,植髮後通過恢復,植髮區頭皮無明顯疤痕。

8樓:瑞麗詩黃慧醫生

可以的移植後就是你自己的頭髮

可以自由生長

9樓:頭髮小護理

種植頭髮,就是植髮醫生採用特殊的器械將發友後枕部健康毛囊提取出來,經過一定的處理加工之後,藝術性的種植到脫髮部位,等到移植的毛囊存活下來,脫髮部位就會重新長出頭髮,並且由於所移植的頭髮是後枕部毛囊,具有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生理特性,通過種植長出的頭髮不會出現再次脫落的現象。通過種植重新長出來的頭髮與原生髮沒有本質性的區別,發友可以做各種喜歡的髮型,更不用有種植頭髮會長長嗎的疑慮。

10樓:愛發傲嬌小能手

植髮就是採取自體毛囊移植的方法來進行**,運用顯微外科手術,從人體後枕部提取部分健康毛囊組織,在特殊的器皿中經過分離、活化後按照頭髮的生長方向種植到掉髮區域。

因為植髮提取的毛囊組織是來自自身的,並且是具有永不脫落特性的,所以從理論上來講,種植到脫髮部位的毛囊不會產生任何排斥現象,只要毛囊成活,就可以生長出健康的頭髮。且生長出來的頭髮也保留了原生髮的特性,術後生長出來的頭髮和原生髮一樣,是能夠一直生長,不會發生脫落的。

頭髮不長長是什麼原因

11樓:吉米化妝學校

每天洗髮抄的確是一個頭發保養的祕訣,既清潔了頭髮,又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但仍需要注意的是須選用性質溫和的洗髮水,例如含有氨基酸、蛋白質等活性劑的洗髮水,不能使用含有高階酒精系、石油系的洗髮水,以免損傷頭髮,引起頭皮過敏。

12樓:小小樞

用好點的洗頭膏護髮素,護理一下

哪種燙髮不會傷害頭髮,哪種燙髮不會傷害頭髮?

不管你拉直 做離子燙 還是做捲髮,都是在高溫下進行的,都會傷頭髮.會使頭髮變得容易分叉枯黃.如果你真要燙頭髮,燙完之後一定要買好一點的護髮素,還可以定期去保養一次.只要是燙都會傷害到 如果你想讓頭髮變漂亮最好是做離子,他的殺傷力比較小 燙髮都會對頭髮有傷害 所以不要燙髮 無論那一種燙髮都會有傷害.如...

晚上喝水會不會長胖,喝水太多會不會長胖

會水腫的,晚上睡覺前兩小時不要喝水 喝水太多會不會長胖 喝水過多會造成水腫型肥胖。人們通常說的 浮腫 其實就是身體中滯留的水分過多引起的,水往低處流,如果通道被堵,水就會在下游集聚起來。體內的水分也一樣,多餘的水分大多會滯留在下半身。下半身比上半身胖 腳胖或者體型浮腫的人,說明喝水太多了。另外,水分...

睡前吃花生會不會長胖,長期吃蜂蜜會不會長胖?

會 主要是保證抄一天熱量襲的收支平衡。任何事物,不管是熱量高還是低,只要是吃多了,在基本熱量已經平衡的基礎上再多吃,都會導致發胖的。即便是低熱量的黃瓜也是一樣的,雖然熱量低,如果吃的總熱量超標了也是會發胖的。因此,適當吃花生不會發胖,只要注意一個度,都是沒問題的。長期吃蜂蜜會不會長胖?蜂蜜的主要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