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小鮮肉

2021-05-29 11:32:36 字數 2662 閱讀 4453

1樓:紙殼子

鮮肉們現在有什麼,怕吃苦,怕受累,沒演技,臺詞都懶得背,除了長的好看,其他一塌糊塗,可能是我這個年齡接受不了,現在的小女孩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

我為什麼喜歡老一點的藝人呢,就像周潤發,這麼多年沒聽到過什麼緋聞,說的最多的就是他平易近人,穿著普通的拖鞋,穿著普通的背心,在街上吃著簡單的早餐,這種人好像跟我們一樣。

成龍演戲的時候很少用替身,臺詞自己背,跳樓都是自己跳,從來不覺得自己是明星什麼的,好像把演藝作為自己的事業。

他們的作品好看,所以相對比我還是比較喜歡過去的明星。

2樓:心晴故事

也不能說所有的小鮮肉大家都不喜歡,還是有比較優秀的小鮮肉的。

大家不喜歡小鮮肉,喜歡批評,主要還是他們有點「不務正業」。比如說有的小鮮肉是歌手出身,唱跳俱佳,在這一方面大家可能對他都是讚賞的。但是他偏偏要發展一些其他方面的領域,比如說演戲。

但演戲可不是人人都能演的,是需要一定的功底的。他們在零基礎的情況下,仍然不斷的接戲,這使得觀眾們對他們不是太喜歡了。

另一方面是他們的片酬問題。老藝術家的演技了得也未必能得到小鮮肉這樣的片酬。有些小鮮肉更是因為檔期緊張,為了抓緊自己的進度,還要用替身來拍戲。

本來替身就是用來做一些比較高難度的動作的,可現在的替身還有文替,只要不是正臉的時候就可以用替身。甚至有許多的小鮮肉更是連臺詞也不記,使得觀眾質疑他們的敬業精神,所以就不喜歡他們了。

3樓:傻的有點缺

不喜歡的小鮮肉不能把所有的都代表了,只能說是一部分。而另一部分的雖然說年紀小,但是他們已經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觀眾的認可,不管是從演技、作品還是各個方面都已經是不錯了。還有另一部分可能是觀眾還沒有看到他們的努力,只看到了缺點,沒看到優點。

觀眾們遲早會認可的。

4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喜歡小鮮肉的人很多呀,比如蔡徐坤、易烊千璽、王源、王俊凱這些都是娛樂圈裡炙手可熱的小鮮肉。正是因為他們太紅了,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會引起來自四面八方的關注,群眾也就會放大他們的一些缺點,所以就會批評他們。

5樓:舊舊影視點評

因為在我們大部分人的眼中,小鮮肉還只是一個孩子而已。他們本應該是學習的最好年齡,卻頻繁的活躍在大眾面前,有些不務正業。所以我們更希望他們能在學校裡好好的學習,而不是在電視臺上或者節目上跳舞和耍酷等。

這些小鮮肉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可。

6樓:桑瓶遊戲解說

小鮮肉們的演技在一定程度上只是為了吸引一小部分人群的,現在的電影電視很少有那種能夠反應正確價值觀 社會觀 世界觀的東西 而且中國的電影電視發展在一定程度上還算不上很優秀,拍不出讓人非常驚豔的作品,和以往的作品相比較而言缺少了一種氣質,久而久之大家都對類似題材的電影電視有一種審美疲勞了 所以看的越來越少!

7樓:鳳凰小布

首先小鮮肉這個詞我覺得就是有點不太好聽,其次就是一個男人,尤其是一個正常的男人,就不應該那麼的驕嫩,更不應該就遇到點小事情,就誇張的表現出來,而且就是他們感覺沒有一點男人的陽剛之氣,所以剛接觸還行,長時間相處的話,就會不怎麼喜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一聽到小鮮肉本能的就無感,小鮮肉已經給人形成了一個固有影響,不管具體的哪位小鮮肉跟外面的妖豔賤貨不同,有些標籤一開就給打上了。演技差,出演爛片多,人紅是非多,各種黑料老是出現他的新聞訊息,嫌煩,印象差!不喜歡長的沒男子氣概的!

不喜歡總有理由,暫時就想到這麼多。

9樓:baby壞小孩

我個人覺得一個大男人,臉上塗粉畫眼線化妝,這不就是娘炮嗎,男的就應該是一種陽剛之美,當然少數那種長的俊美的男的還是挺受男的喜歡的,那種化妝的就算了,就是單純覺得娘炮,說嫉妒的怕是沒見過真正的帥哥,比如年輕時候的吳彥祖和陳冠希,要嫉妒我也只會嫉妒這兩年輕時的容顏。

10樓:商工友話說

可能是看不慣他們拿著很多人幾輩子都掙不來的錢卻不做他們應該做的事。如果一個小鮮肉有陳道明老師他們那一輩的人的敬業精神我相信大多數人一定會認可他們。但是偏偏這些小鮮肉演個戲,摳圖替身高片酬樣樣都有,唯獨沒有演技和敬業精神。

這樣你讓誰能喜歡?

11樓:

現在的許多小鮮肉彷彿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拍戲,唱歌都沒有區分度,而且許多自**爆料有很多的小鮮肉在拍戲時沒有演員的素養,確實如此,很多小鮮肉演技不行,不背臺詞,卻是在背數字,還以此為豪,主要就是他們的演技不好,這成為了觀眾口中的詬病,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磨礪一下自己,多向老戲骨學習。

12樓:僧璞玉

小鮮肉就一張臉,其他的還會什麼?!打耳釘塗口紅拋媚眼打羞羞小拳拳?!而且還是千編一律!

時間一長就產生了審美疲勞!若再抱著不放?說不定哪天就成了一堆小臭肉!!!

哈哈哈哈哈!

13樓:一個****

可能因為小鮮肉這個詞,給觀眾一種感覺就是這個明星空有年輕好看的顏值,而沒有其他長處。所以觀眾容易先入為主地批評小鮮肉。確實有一部分小鮮肉是沒太多才華卻有很好的資源,但現在也越來越多有真材實料的小鮮肉呢,所以我們應該客觀公正地看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很多人都是比較喜歡小鮮肉的,但是現在之所以不喜歡,主要是因為他們沒有什麼演技,沒有什麼實力派,更多的是一種面無表情,把自己看起來好像是有點帥,就覺得很厲害,所以現在的人呢,他們更加註重藝術的追求,不喜歡這些沒有演技的小鮮肉了。

為什麼把真相叫做蔡國慶,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蔡國慶?

這是個很複雜的轉來換過程。殲八 自 j8 空中美男子 空中蔡國 慶 蔡國慶 沒圖說個j8 沒圖說個蔡國慶 樓主的 呢 樓主的蔡國慶呢 有圖有真相 有圖有蔡國慶 真相 蔡國慶 以上是轉換過程,需要一定理解能力滴。首先 蔡國慶被人稱為 軍中美男子 然後 中國有一種叫 殲 8 型號的戰鬥機 被譽為版 空中...

為什麼男人都不喜歡醜女,為什麼男人不喜歡醜女人

男人希望自己葛女友是靚女原因是帶女友去見朋友會有面,如果和一個醜女一齊,會給人指指點點.世界上沒有醜女,只有不會打扮的女人.希望你給自己多點信心吧 這個是好關鍵.採納哦 並卜素每個男人都只喜歡美女 而真正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性格要合德來 為什麼男人不喜歡醜女人?面子,漂亮的女士帶出去惹人羨慕 我愛美女,...

男生為什麼都不喜歡逛街,為什麼男人不喜歡逛街

很多男生都不喜歡逛街 可能他們認為 這種喜好只適合女生吧 或者是不喜歡溜達沒有這個耐性 但實際上 也不是完全絕對 的確是分人的 覺得無聊好浪費時間。女生天 逛街,買東西事先是沒目的或者目的性不強的,可以逛了一整天腿都跑酸了才決定買不買,男的就覺得這樣很煩,男生去前一般都想好買什麼,買完就走人不會再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