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小鮮肉而不是肌肉男呢

2021-05-07 19:18:17 字數 969 閱讀 2859

1樓:鹹魚不是一條魚

這就是個人的審美問題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小鮮肉,也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肌肉男,這兩者還有其他的可能性,比如說有的明星也是比較有肌肉的,像彭于晏這種就有很多人喜歡,而鹿晗這樣的人可能現在逐漸在丟粉,這可能是時代發展的一個結果吧,潮流過去之後又會有新的潮流開始,總有一天還會有肌肉男登上舞臺的時候。

時代不一樣了,可能現在這個時代更加的傾向於那些面部清秀,容貌妖嬈的男性。而在於過去的那個時代,人們崇尚英雄硬漢的形象才是更容易得到人追捧的,比如說像史泰龍,還有施瓦辛格這樣的硬漢會使得很多人風靡,然而現在用不著打仗,也沒有那麼些英雄主義,所以有些人把欣賞的目光再投向了現在的這些小鮮肉們,覺得他們很帥氣很好看。

但是在我的眼中,我還是比較傾向於男人比較陽剛,女人比較陰柔。這才是正常的審美觀念吧,而且在更多的人心中,我認為大多數人還是和我一樣的審美。男人就應該有一個健康陽光的形象,搞得那些人不男不女的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歸根結底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些人喜歡小鮮肉,也有些人喜歡硬漢,其實這個並沒有什麼評價的道理,我們也沒有必要去對別人的喜好指手畫腳做好自己就完了。

2樓:筱雅的殤

因為小鮮肉在顏值上就更勝一籌,而肌肉男除了有肌肉就沒其他的了。

3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因為男生肌肉太多的話,其實有一點恐怖,而且小鮮肉也有肌肉啊。

4樓:簡單聊聊生活

審美觀念的問題吧,有些女生也很喜歡肌肉男。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鮮肉絕大多數都像是白馬王子,肌肉男則不是。

6樓:love奈何情深

因為我覺得肌肉男看起來更加有個性,更有吸引力吧。

7樓:情感隨風說

因為小鮮肉長的好看,肌肉男一般都太粗狂。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小鮮肉

鮮肉們現在有什麼,怕吃苦,怕受累,沒演技,臺詞都懶得背,除了長的好看,其他一塌糊塗,可能是我這個年齡接受不了,現在的小女孩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我為什麼喜歡老一點的藝人呢,就像周潤發,這麼多年沒聽到過什麼緋聞,說的最多的就是他平易近人,穿著普通的拖鞋,穿著普通的背心,在街上吃著簡單的早餐,這種人好像跟...

男生為什麼喜歡臉小的女生,是不是男生都喜歡臉小的女生?

通常臉小的更漂亮 更可愛但也因人而異 我表妹臉大也有很多人喜歡 她個性開朗長得漂亮 其實也也不完全,看女孩子美主要是看臉蛋漂亮與否,一般來說傳統的鵝蛋臉型是古典美人,瓜子臉臉型是現代風格的美人,臉小的女生也稱小臉美人,這些人在發育過程中沒有足夠的發育開來罷了。因人而異不一定要臉小的,這是在於個人的審...

為什麼女生那麼喜歡收到花,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收到花啊?

因為那很浪漫,花漂亮,人也高興。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收到花啊?肯定啊 花那麼美心情也就美麗了 而且收到花的驚喜也讓人開心 大部分是,但也有喜歡實在的東西 當然了,女人如花!但要看什麼花,愛人就玫瑰,朋友就百合 為什麼女生喜歡收到花 我剛問了一圈女友們答案太多,總之她們說了因為她們也知道男孩在買花時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