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大越孤獨,越長大,有些事看得越來越淡了!越長大才知道,人

2021-05-27 11:51:45 字數 2739 閱讀 1165

1樓:有事就找我軒哥

對的 越長大越孤單 因為思維的複雜化,很難再有人能真的走進你的心裡了,再也沒有小時候的童真了,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而活了,不會因為小夥伴不開心而跟著難過了,人就是這樣,有些東西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越長大越孤單 這首歌的歌詞寫的是什麼意思啊?說的好高分獎勵啊!!

2樓:安樂戒

這首歌總體的基調是憂傷的,結尾是有一點消極的。作者以一個朋友或戀人的身份和多年不見的他相見,「不安全充滿了你疲倦的雙眼,看著我,也告訴(問)我:『你是否,依然相信童話?』」。

曾經的你「對我說:』每顆心都寂寞,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控『」,「但你的心 永遠的燃燒著,永遠的(地),不會退縮」,多年以前你對世界的複雜和人生的艱難了解得不多,一腔抱負和豪情,信心滿滿。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瞭解世界的複雜後,開始「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也不得不看(你)夢想的翅膀被折斷,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你自己:

純真的眼睛哪去了?」你「也不得不開啟保護你的降落傘,也突然間明白未來的路不平坦,難道說這改變是,必然?」

歌詞結尾是「你曾對我說:每顆心都寂寞,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控。但你的心,永遠的燃燒著」,本來還應該有一句「永遠不會退縮」,但這一句已經說不出來了,因為曾經的豪言壯語都沒有實現,每回憶一句都是滿滿的憂傷。

其實為什麼一個人越長大越孤單呢,因為我們因為學習和工作和朋友聯絡少了和家人聯絡少了,工業文明下的城市人,遠離家鄉在異地拼搏的人有幾個人不孤單呢?孤單就增多聯絡嘛,和家人、朋友多溝通,出去旅遊一下,節假日多回家看看。

為什麼一個人越長大越不安呢?我們小的時候很容易滿足,很容易快樂,就一個小玩具就能玩半天。長大後要的東西越來越多,而且這些東西都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所以我們整天奮鬥、迷茫。

其實人活在世上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了,想想那些孤兒和沒有人贍養的老人,他們的境遇多可憐,比起他們,我們是不是很富有呢?所以不要因為自己一直追求的東西沒得到就忘了自己身邊的幸福。

「未來的路不平坦」,絕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的,但那又怎麼樣呢?我們的路都不平坦,你我都差不多。人活一顆心,自信地走下去吧,你看到的肯定是另一番風景。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大之後,很多東西只能回憶不能擁有!漸漸地真心的朋友少了,能袒露心聲的機會少了;慢慢的什麼都變淡了,就只剩下孤孤單單的影子還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想得多了,經歷的多了,看到的多了,接觸的多了,就自然孤單了。因為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無憂無慮單純的玩耍了。總覺得沒人懂自己,所以就覺得孤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長大了以後,想法多了。長大了以後,用心交的朋友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咖啡唱的,寫出了我們的心理吧!

7樓:布宜諾斯

多年以後你回到我身邊

不安全充滿了你疲倦的雙眼

看著我也告訴我

你是否依然相信童話

你曾對我說

每顆心都寂寞

每顆心都脆弱

都渴望被觸控

但你的心永遠地燃燒著

永遠地不會褪色

越長大越 孤單

越長大越 不安

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

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 問自己

你純真的眼睛哪去了?

越長大越 孤單

越長大越 不安

也不得不 開啟保護你的降落傘

也突然間明白未來的路不平坦

難道說這改變是 必然

你曾對我說每顆心都寂寞

每顆心都脆弱

都渴望被觸控

看著我 也告訴我

你的心 依舊 燃燒著

----------

基本上我的理解是 年少單純 但走上社會之後 社會中的人情冷暖 讓人變得老練圓滑 在受到社會和世俗的傷害之後 變得很敏感很脆弱 這個人也許是自己 也許是愛的那個人 但是內心還是有一個執著的夢想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8樓:hyuk自然派

也許是一個人經歷了一些事 懂得了一些事

感受了太多的無奈

懷念過去的單純美好的生活吧

想回去 但是已經回不去了

9樓:沉飛愛飛

我不知道越大越孤單的歌詞,但是從這個歌名來說我是很有感觸的。

雖然我還是個小學生,但是我爸媽都不在我身邊,真的好孤單。我還有個妹妹,我總感覺爸媽把給我的愛都給了她,感覺好無助哦

在長大後離開爸媽一定更孤單吧。

(好舒服,說了這麼多,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10樓:

歌曲:越長大越孤單

歌手:牛奶@咖啡

多年以後

你回到我身邊

不安全充滿了你疲倦的雙眼

看著我也告訴我

你是否依然相信童話

你曾對我說

每顆心都寂寞

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控

但你的心

永遠的燃燒著

永遠的不會退縮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

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自己

你純真的眼睛哪去了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

開啟保護你的降落傘

也突然間

明白未來的路

不平坦難道說這改變是必然

你曾對我說每顆心都寂寞

每顆心都脆弱都可望被觸控

看著我也告訴我

你的心依舊燃燒著

越長大越沉默越沉默越難過,我們為什麼越長大越沉默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或許我們有不捨 有後悔 有傷心跟難過,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鐘錶能回到原點,可已不是昨天。所有的所有也只能放在心裡,將一切交給時間來撫平。請相信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環境可以改變一人。只有繼續前進,或許在下一站能遇到我們的幸福,但請記得不要再錯過!我們為什麼越長大越沉默 那是因為長大了...

為什麼越長大越孤單 越煩惱,真的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煩惱越多,越長大感覺自己真的不夠成熟?

因為伴隨著成長,人會失去很多東西,就像朋友。因為你們選擇的不同,距離也會隨之而來。那麼友誼即使在,也淡了許多。所以人們會孤單。但是我們也會結交很多新的朋友,但是他們只能來來往往於我們的成長之路,要停留的,也只是以後固定了工作。所以孤單也是成長的表現。消極,積極就看你的態度了。因為人長大後,發現一切都...

越長大越孤單

是的。有人給我看了這樣一段話,五歲的時候你可以為捕捉一隻蝴蝶而跑到一公里外的田野,十歲的時候你可以為了一個冰淇淋跑邊大街小巷的商店,十七歲的時候你可以為了一個喜歡的人去一座陌生的城市,二十七歲的時候你為了生活隨便找個人過生活。那一刻,人生好像被什麼擊中了一樣。曾經的我們不在期盼著快點長大,總以為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