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要一封關於寫感謝父母的英語感謝信作文,字數左右

2021-05-29 13:57:06 字數 948 閱讀 397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唄,幹嘛要求別人!

感謝信朋友送一本字典給我,用英語寫一封感謝信,字數在100字左右,

英語作文《給爸媽的一封信》一百字左右

2樓:瘋子

? 我非常想你。 我在新學校裡很開心。

我的老師和朋友們對我非常友好,他幫助我學習。現在我不擔心我的英語,因為我在這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我變得越來越痴迷。 我這邊的生活也很棒。

我參加了許多兼職活動。 我在那裡做很多朋友,並學習很多學習方法。 現在即將到來。

我正忙著準備 我會盡力做好這件事。 我很高興暑假即將到來。 我想參加一個綠色城市集團。

我認為我應該為保護我們的環境做出貢獻。 這些天很熱,但我可以很好地照顧自己。你應該更加註意你的健康。

祝你最好的祝福 愛你,***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哈咯了考慮呢拖

認為我應該為保護我們的環境做出貢獻。 這些天很熱,但我可以很好地照顧自己。你應該更加註意你的健康。 祝你最好的祝福 愛你,***

——希望可以幫到你!

寫感謝媽媽的信(英語作文)5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everyone was accompanied with an angle called mother since he was born . mothers are so selfishless that they devote their all to their children no matter how their children treat them . we cannot express my gratitude with any words.

寫一封關於家鄉的作文

在我們心裡,母親都很偉大,但母親為我們做的這些事情不一定要多大才能體現的出,就連一丁點小事,也能看出母親對我們的愛,甚至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每次我們下去玩,出門之前,媽媽總是千叮嚀萬囑咐地說 你們要注意安全啊,不要亂跑,不要玩太久了。這句話已經在我們耳邊迴響千萬遍了,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煩,但卻覺得自己...

英語作文,寫給環保局的一封信,寫一封關於環保的信

harmony with the environment is that we live in on earth,who is a natural son,and not only to natural persons as the conqueror,as we all know,there is...

寫一封感謝信給母親 英文作文,寫給父母的感謝信英語作文帶翻譯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是你至愛的兒子寫給您的第一封信,請您不要詫異。雖然您不認識幾個字,但是兒子的祝福,兒子的心聲您還是能讀得懂。我會將它折成一隻小小的白船兒,載上兒子的祝福飄到你的夢裡,盪到你的心房。母親,您還記得樹根與花的故事嗎?或許您早已遺忘,但兒子記憶猶新。就讓兒子再講一遍吧!樹根生長在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