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封感謝信給母親 英文作文,寫給父母的感謝信英語作文帶翻譯

2021-12-19 07:29:41 字數 1100 閱讀 2715

1樓:諶承好帥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是你至愛的兒子寫給您的第一封信,請您不要詫異。雖然您不認識幾個字,但是兒子的祝福,兒子的心聲您還是能讀得懂。

我會將它折成一隻小小的白船兒,載上兒子的祝福飄到你的夢裡,盪到你的心房。

母親,您還記得樹根與花的故事嗎?或許您早已遺忘,但兒子記憶猶新。就讓兒子再講一遍吧!

樹根生長在地下,整天對著黑土地,但它為了葉兒更茂盛,花兒更嬌豔,果實更豐碩,毫無怨言地忍受著冰霜雪劍的欺凌,與之對抗,不斷地從土地中汲取水份與養料。有一天,花兒對樹根說:「醜東西,瞧你,髒乎乎的,**有我漂亮。

」說完,便扭扭腰肢,顯得儀態萬分。樹根卻說:「沒有我,哪有你,你的美也只是瞬間,春去秋來,果實便取代了你。

你只是表面而已,人們觀賞你,但他們更喜愛果實……」母親,您說樹根美嗎?如果說樹根美,那麼您不也如同樹根那般美?

母親,還記得嗎?暑假裡,由於我的考試失敗,失去了信心,失去了鬥志,在那黑色的七月,你還記得兒子是怎樣度過的嗎?是您鼓勵我、支援我,讓我度過了那黑色七月。

您對我說,「未來」是虛無縹緲的,「歷史」也是陳年古蹟,只有「現在」才是最真實的,隨時都可改變。是的,只是現在才是最真實的。您讓我堅信,只要多一份努力,就少一絲遺憾。

您讓我懂得,經歷風雨的花兒更豔,經歷風雨的彩虹更美。母親是您讓我懂得如此之多,您是深藍色天幕上的一顆啟明星,是迷途中的指南針……怎能說您不美!

母親,您瞧,您額頭那晶瑩的珠兒,多美!瞧你手掌上的那些老繭,不是在訴說著一切的一切嗎?您怎麼可能瞞得了你至愛的兒子呢?

您雖然平凡,卻用平凡在兒子心間篆刻了不可磨滅的烙印。不是說,平凡也是一種美麗嗎?

母親,您讓我讀懂了人生,讓我感悟生活,體味奮鬥,讓我揚起風帆,追逐理想。堅毅、勤勞、平凡、寬容、慈愛……都能在您身上找得到。母親,難道您不美?

母親,讓兒子就此住筆吧!請不要驚詫這隻紙船無端入夢。

2樓:●丶

恩 我認為上面的回答不賴 你就拿金山翻譯下 合適的挑出去就得了

寫給父母的感謝信英語作文帶翻譯

英語作文 假如明天是母親節 請你寫一封感謝信 表達自己對媽媽的感恩之情 初一水平 40到50詞

誰幫我寫一封感謝信謝謝誰幫我寫一封感謝信,線上高分等

是發自內心的感謝,自然的流露就好,不用刻意找什麼華麗的語言。既然樓主想多寫點,我想了點辦法 可以表達一下和他合作的喜悅,比如說 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與你合作。能籤這個專案是我的榮幸。表達一下對未來的祝願 希望合作愉快!願一切順順利利!可以用一些輕鬆幽默句子,比如說 有福同享,有財一起發哦!還可說一些真...

一封表揚信這篇短文怎樣分段,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感謝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謝謝您給了我生命,讓我在您們的關懷下快樂的成長,您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 記得我四歲的時候還不會寫自己的名字,就在上面畫幾個小黑圈,然後就對著本子哈哈大笑。這時您就走了過來,既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而是手把手的教我寫出了幾個剛勁有力的字 靳潤奇。我照著您寫的字...

寫給父母的感謝信,寫一篇給父母的感謝信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我知道,小時候的我不好,常常讓你們為我擔心,我覺得自己為什麼要讓你們生氣,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我希望我能有一份好工作,不讓你們擔心,你們也不要擔心,我現在過的很好,希望你們也好好的。一封感謝父母的感謝信不少於一百五十字 親愛的媽媽 爸爸 您們好。感恩媽媽給我生命,在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