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哪裡要招中專生,往屆的中專生可以參加單招嗎

2023-03-02 20:25:05 字數 947 閱讀 1773

1樓:育龍單招網

2018單招學校的招生物件是已參加2023年高考報名的普通文理考生和對口高職考生。單招是授權高職院校獨立組織考試錄取的一種方式,教育部要求必須於高考前完成錄取~~

本學校招不招中專生

2樓:高傲的強子

全日制大專的話看學校招生簡章。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招的,主要開設計算機專業,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

中專生不能參加單招怎麼辦?

4樓:高職單招網

中專生可以參加單招。

一般單招學校的招生物件裡面有寫的,面向應往屆高中、中職、中技、中專學生,所以,中專學生是可以報考單招的,具體資訊可以檢視報考當年學院招生簡章。

往屆中專生怎麼報考高職單招啊??

5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學校招生物件是報考普通類專業的考生,需是具有參加省普通高校統一招生考試報名資格的應、往屆高中、中職畢業生。所以往屆生可以參加單招考試,但有些專業有限制,在學院單招單招報名之前一定要認真閱讀招生簡章,看看有哪些專業招往屆生。

應該在每年12月份到當地招生考試部門辦理高考報名手續,次年2月份持高考報名登記表和相關證件到高職院校報名參加單招考試,考試時間一般為3月份。高職院校單獨招生的報名、考試工作由各招生院校負責組織實施,中職畢業生可根據學校公佈的單獨招生章程,選報相關學校和專業,在學校規定的時間內進行報名和參加考試。

6樓:育龍單招網

可以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報名高考,有了高考報名號即可報名單招了。

7樓:石業柏旺

首先你必須參加普通高考報名,你這種情況應該在戶籍所在地教育局報名。然後再高職單招,並參加相應測試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中專生考大學要哪些要求,請問中專生能考大學嗎?要什麼條件嗎?

首先你要看看每一個專業都有什麼科目,每一個科目的難以,如果你沒有上大專,可能要先上專再上本,應該都會有輔導機構,但是,具體有沒有你想學的就不一定了 再有,你想去外院的話可以直接去外院問的招生辦有沒有自考,都有什麼專業,再或者隨便問一個老師,相信我,大學老師都是很友善的 我建議你自學,因為大多數的助學...

中專生是先高考還是先實習,中專生要考大專的話,是先去實習還是繼續留下

要是先下去實習再回來高考的話這一年不會把學的東西忘了嗎?1 按照教育copy部 中等職業學校學生 bai頂崗實習管理du規定 徵求意見稿 規定,zhi學校原則上應dao當安排學生在校期間最後一學年進行頂崗實習。2 在校學生應該按照學校的安排參加實習,在校學生沒有完成教學及實習任務的,學校可以不予發放...

中專生怎麼考大專?中專生怎麼可以考大專

中專生可以參加職教高考,繼續升學。中專生可以學技術,同時也可以升學,兩手準備。1 參加普通高考,以社會考生的方式報名高考,如果沒有學過高中知識的話,考取大學的難度很大,而且一些院校以及專業會有限報。2 參加中專院校的對口高考,對口高考是高職高專院校 考試科目是 語數外政 自己專業 考過報考院校錄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