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外掛

2023-03-11 05:35:05 字數 2460 閱讀 9513

1樓:等你的的宇

點選win系統的選單按鈕,再點選彈出選單裡的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點選控制面板視窗裡的「程式」,如下圖所示。

在程式視窗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如下圖所示。

點選後彈出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找到inetrnet explorer 11,點選前面的勾勾,將其勾勾去掉,如下圖所示。

去掉inetrnet explorer 11瀏覽器前面的勾勾時,彈出提示關閉inetrnet explorer 11可能會影響計算機上安裝的其他windows功能和程式對話方塊,點選是,如下圖所示。

ie瀏覽器前的勾勾去掉了,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稍等一會,ie瀏覽器就被解除安裝了。系統提示需要重啟電腦ie瀏覽器的變更才會生效。如下圖所示。

win10自帶的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win10 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

2樓:華碩服務

在windows 10系統中提供了一個移除internet explorer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關閉internet explorer功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控制面板」--程式」,然後點選「解除安裝程式」,左側會有「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的按鈕;

2、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的按鈕後會出現如下的介面,可將「internet explorer 11」這一項前面的勾選去掉;

3、此時會彈出一個通知視窗,若需關閉ie 11,點選"是"即可,如果不需要關閉ie 11,點選「否」即可。

3樓:英寒夢

1、 按win+x快捷鍵---選控制面板---程式---啟動或關閉windows功能。

2、 把上圖畫框的勾選去掉---提示是否繼續---是---確定---完成後立即重啟。

4樓:谷合英敏巳

右鍵點選開始——程式和功能——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將 ie 前的勾去掉。

win10自帶的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5樓:好程式設計師

工具:win10

刪除win10的ie瀏覽器方法如下:

1、在win10桌面右擊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項進入。

2、從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找到「程式」欄目,點選其中的「解除安裝程式」按鈕進入。

3、此時將開啟「解除安裝和更改程式」介面,在視窗左側找到「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按鈕進入。

4、從開啟的「windows功能」介面中,將「internet explorer11」前面的「勾」取消掉。

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1點選win系統的選單按鈕,再點選彈出選單裡的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點選控制面板視窗裡的「程式」,如下圖所示。

3在程式視窗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如下圖所示。

4點選後彈出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找到inetrnet explorer 11,點選前面的勾勾,將其勾勾去掉,如下圖所示。

5去掉inetrnet explorer 11瀏覽器前面的勾勾時,彈出提示關閉inetrnet explorer 11可能會影響計算機上安裝的其他windows功能和程式對話方塊,點選是,如下圖所示。

6ie瀏覽器前的勾勾去掉了,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7稍等一會,ie瀏覽器就被解除安裝了。系統提示需要重啟電腦ie瀏覽器的變更才會生效。

如何解除安裝win10自帶的ie瀏覽器

7樓:纏綿的悠哉

方法和步驟:

1, 進入系統點選開始選單選擇開啟控制面板。點選 「程式和功能」。

2,進入介面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3,將需要解除安裝的「ie瀏覽器」前面的鉤去掉即可。然後點選確定。

如何解除安裝window10自帶的ie瀏覽器

8樓:華碩服務

在windows 10系統中提供了一個移除internet explorer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關閉internet explorer功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控制面板」--程式」,然後點選「解除安裝程式」,左側會有「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的按鈕;

2.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 功能」的按鈕後會出現如下的介面,可將「internet explorer 11」這一項前面的勾選去掉;

3.此時會彈出一個通知視窗,若需關閉ie 11,點選"是"即可,如果不需要關閉ie 11,點選「否」即可。

9樓:興疆

你好,w10自帶的瀏覽器是目前最先進的瀏覽器,建議不要解除安裝。

10樓:吃貨丶筅笙

控制面板--程式--檢視已更新--找到ie瀏覽器,解除安裝。

win10怎麼開啟ie瀏覽器,Win10怎麼開啟IE瀏覽器

假如搜尋不可用用如下方法 桌面左下角開始鍵 快捷欄列表中windows 附件 一般第一個就是internet explorer win10自帶的ie瀏覽器怎麼升級 win10怎麼能相容ie8瀏覽器?1 開啟一個網頁,選擇進入win10自帶的ie11瀏覽器。2 在ie11瀏覽器中,進入 相容性檢視設定...

Win10怎麼開啟IE瀏覽器,win10系統的ie瀏覽器在哪

ie瀏覽器在win10系統上被隱藏起來了,預設使用內建瀏覽器windows edge,如果想使用ie瀏覽網頁需要以下步驟。需要用到的工具 1 win10系統 2 win10自帶的edge瀏覽器。操作步驟 1 開啟windows edge瀏覽器 一般在工作列cortana語音助手的旁邊 開啟任意網頁。...

為什麼win10不能用ie瀏覽器

win10升級內容之一就是捨棄ie瀏覽器,改用新的 因為ie瀏覽器的版本比較落後,而現在的電腦系統升級很快,ie瀏覽器跟不上電腦系統升級的腳步,與電腦版本差距大不相容,所以不能使用了。win10自帶的斯巴達瀏覽器是國外開發的瀏覽器,個人感覺國外瀏覽器不太好用,出現問題不太好解決,因為不太好懂,我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