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牙齒老是自動流血

2021-04-25 14:23:43 字數 554 閱讀 2666

1樓:男孩

你好!你這是身體

抄嚴重缺乏襲維c引起的. "上火」分bai實火和虛火,現代du的人通常都是zhi陰虛火旺的體質

dao,體內氣血水平較低,所以都比較的容易虛火上頭. 一般來說,缺乏維生素b2和c,也會導至虛火上頭,引發口腔潰瘍,咽部炎症等症狀,你可以補充一下維生素b2和c片劑.這樣就不會容易上火啦!

另外,要避免虛火,千萬不能熬夜通宵。 為了讓身體達到一個陰陽平衡的狀態,平時可以煲點湯喝:(潤肺,清熱,化痰:

雪梨,銀耳,南北杏,豬骨湯). (養胃補氣血,健脾去溼:淮山,紅棗,薏米,茨實,百合煲骨頭).

(紅蘿蔔,玉米煲脊骨,此湯可以抗電腦輻射,保護**,補氣血.)少吃煎炸的食物,多吃新鮮的青菜和水果.但不要吃一些溼熱助火的水果.

因為溼氣可以助火!一個星期可以喝一兩次五花茶清熱去溼,要將火氣熱氣清除掉,首先必須要將體內的溼氣去除。

2樓:戊依童飛萱

最常見的可能是牙齦炎,其他一些疾病也會有類似的症狀,如:再生障礙性貧血、慢性腎功能衰竭、白血病病等都有可能。最好去醫院查清情況**。

牙齒為什麼總是刷不乾淨,牙齒為什麼老是刷不乾淨啊

刷不乾淨,主要是因為刷牙的方法不正確。建議刷牙的方法 1上牙表面的刷法 將牙刷與牙齒的外牙面呈45度角,牙刷放置牙齦處。從上往下旋轉刷牙,一次大概可以刷2顆牙,每次從上往下刷至10次為宜。所有的上牙表面都用此方法去刷牙,記住要將全部牙齒都刷到。特別注意外牙千萬不能使用拉鋸式,這樣會對牙齒造成損害。2...

為什麼電腦老是要自動關機,為什麼電腦老是會自動關機?

中毒了。重灌系統就行了。沒別的辦法,格式化然後裝系統 為什麼電腦老是會自動關機?解決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服務意外終止,windows必須立即重新啟動的步驟如下 1.右鍵點選桌面 計算機 圖示,選擇 管理 選項。2.進入 計算機管理介面 依次開啟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

空調自動停機,空調為什麼老是自動關機?

你看看空調開機後室外機轉沒有?空調過熱保護一般有幾種情況,根據空調大小類別也不同,主要有幾方面 1 空調電氣件內建的保護器。主要是送風電機和壓縮機。壓縮機一般在內建的頂部,是可恢復的。當溫度過高時候斷開,溫度正常後恢復。2 空調控制上的保護,一般有幾種 1 電流保護,空調控制板上有檢測壓機電流的,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