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么老是自動重起,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是自動重起

2022-11-09 06:55:08 字數 1471 閱讀 20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碰到過,是主機板上的電容出問題了,你可以看看主機板上的電容是不是頂端有些突起啊?如果是的話,那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我的電腦也這樣

說說具體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不良】

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病毒感染】

病毒可以使計算機工作效率急劇下降,造成頻繁宕機。這時,我們需用防毒軟體如kv300、金山毒霸、瑞星等來進行全面查毒、防毒,並做到定時升級防毒軟體。

【硬體資源衝突】

是由於音效卡或顯示卡的設定衝突,引起異常錯誤。此外,其它裝置的中斷、dma或埠出現衝突的話,可能導致少數驅動程式產生異常,以致宕機。解決的辦法是以「安全模式」啟動,在「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中進行適當調整。

對於在驅動程式中產生異常錯誤的情況,可以修改登錄檔。選擇「執行」,鍵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編輯器,通過選單下的「查詢」功能,找到並刪除與驅動程式字首字串相關的所有「主鍵」和「鍵值」,重新啟動。

4樓:仁間道

暈,樓主要把問題說明白點。老是自動重啟之前有什麼跡象。

我碰到一種情況是防毒軟體衝突!如原先安裝了一防毒軟體,後沒解除安裝又裝上另一防毒軟體後就會一直重啟,如是這樣,就進入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一個就正常了。

5樓:大鳥天空

根據重啟的頻率,以及引起重啟的操作,一般就可以判斷重啟的原因:

1、cpu風扇功率太小,或者是已經損害,機箱過於狹小,等散熱不良的原因引起的計算機自我保護式的重新啟動

2、感染計算機病毒,啟動某一程式時重啟,比如衝擊波病毒就是啟動ie瀏覽器上網的時候,才自動重啟的

3、記憶體有部分損壞,這種原因引起的重啟一般發生在計算機負荷過大的時候4、系統檔案出現損壞,表現是,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就重啟

6樓:子軒

病毒、程式衝突、主機板(cpu溫度過熱)可能導致重起

7樓:一隻正義的白羊

衝擊波病毒從裝系統把

8樓:

我也有這種問題 而且還影響到其他的電路

會不會是病毒啊

9樓:微笑天天

我也遇到過,你可以先斷開網路,安裝衝擊波專殺工具後防毒試試;實在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

10樓:

你看一下是不是cpu溫度是不是過高了,

如果不是的話,那有可能是中病毒了

11樓:

衝擊波,很常見的病毒

我剛買的電腦,為什么老是卡住,我剛買的電腦,為什麼老是卡住

ctrl alt del 看看工作管理員裡是不是有可疑程序?懷疑中毒了!請問我新買的電腦為什麼老是卡死 卡死就是宕機或是無響應那種嗎?看你的配置應該可以確定並不是加不加固態的原因,你的配置即使不加固態,軟體和網頁的執行也應該是非常流暢的。僅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多是系統需要重做,你說輸入法都會卡有點像...

為什么我的電腦時間老是不對,為什麼我的電腦時間老是不對

電腦時間不能同步 電腦時間同步出錯 電腦時間不同步 電腦時間同步不了的解決步驟 小竅門 將日期和時間調整為接近當前,將可以避免電腦時間不能同步或進行同步時出錯的問題 在開始下面的設定之前,小編建議將 自動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 下方的伺服器更改為ip 210.72.145.44 這是中國國...

為什么我的電腦老是開機就宕機?用的是WINXP

很有可能cpu溫度過高,檢查一下散熱情況是否良好。如果正常看看是不是系統問題,格式化了重新做 首先檢視你的散熱是不是有問題,如果散熱沒有問題的話你就重做系統試試,要是故障依舊的話那可能就需要專業人士維修了 朋友如果我是你,我就把機箱砸開,先看電源有問題沒有,如果有問題就仍了,換個,如果沒有問題,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