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星際類的耽美小說,望,有沒有星際類的耽美小說,望推薦

2021-05-26 00:20:01 字數 2929 閱讀 7043

1樓:℡葬愛

機甲觸手時抄

空【兄弟,寵文,

強推!】

鑄愛星空【忠犬重生受,寵文,強強,強推】

機甲契約奴【好看,受的性格很蠢萌】

星塵深處

遍地金剛

星際獵愛指南

星際小館長【受很自立】

蒼穹之上【受的飛行器駕駛技術與天賦超高,攻追受】重返地球

安妻軍婚

養兒防老【abo,fz】強推

未來之夫父何求【fz】強推

重生未來之養成(機甲軍文)【fz】強推

饕餮在機甲時代【強推】

閃爍吧,思密達【fz】強推

嗯,,,,還有好多,看完可以再找我哦~~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完了,少將彎了》

《寵媳婦的日常》

求星際文之類的耽美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之崩裂王座by焦糖冬瓜。超級好看!

4樓:慈千亦飛金

關鍵字屬:機甲  美強

文案:重生了一次,鍾晟為了和那個人提前相遇,考入了聯邦第一軍校。

上輩子,他只能以下屬的身份默默的看著他的背影,如今卻能夠以同學的身份與他比肩而立。

原本他以為這一世他依然可以悄悄的暗戀著對方,可是……為什麼長官看向他的目光那麼奇怪?

艾利爾閣下——

有什麼事情,是我這個副官不知道的嗎?

5樓:沙雕院長燕綏之

淮上:《銀河帝國之刃》

木蘇里:《黑天》

priest:《殘次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外星人科幻bai**《程式意志du

》,有內涵的文zhi字,不是小dao白文。

外星人科幻**《程式意版志》正在權縱橫中文網**。男主、女主都是仙女座人。

講述大量外星人在太陽系到處亂竄,改造地球人類的基因,故事好看、搞笑。

主角出生在地球,後來去仙女座星系 ,成為星系傳奇英雄。

有沒有重生現代**推薦?

7樓:向日葵

小短評:講的是男主偏執狂,對女主絕對佔有的故事。女主重生,男主於一次意外後記憶起上輩子的事(偽重生)。

女主在第二世後決定改變上次的悲劇,儘量不讓自己軟弱,勇於與男主抗爭。男主也儘量改變自己,通過心理醫生服用藥物**;

於第一次還是有顯著提升的,只是大多時候是裝出來的豁達。雖然男主確實很偏執,但看著好爽啊,忠犬到沒邊了,也特別特別霸道!兩人從大學開始同居,畢業後有孩子就結婚了!甜寵結局he。

小短評:這是一篇女主重生文,但並不是俗套的重生逆襲,看完全文會讓你的心暖暖的,溫馨又好看!女主從小就寄養在男主的家中,雖然比較柔弱!

但卻是那種軟軟的,很可愛的小姑娘!前世因為家庭的關係女主自卑又敏感,重新來過之後懂了許多東西,也不再強求,整個人都通透了許多!!非常地懂事!

男主比女主大14歲,是女主的大哥(名義上),超級妹控!從小把女主當女兒寵!誰都不能欺負女主!

男主前世和這一世都愛著女主,發現自己的心意之後就對女主佔有慾很強,各種吃醋,兩人相處非常地甜!卻又不會讓人膩味!

小短評:豪門 半娛樂圈甜寵文。女主重生。

曾經深受校園凌霸傷害。因為害怕學校連大學都沒上。錯過許多美好的風景。

性格也變得自卑自閉花了很多年才慢慢走出陰影。某天重生回到自己高中剛剛開始受到欺負的時候。

這一次她不會再讓自己受到校園暴力的傷害。那個年代。網紅初始。

女主畫畫、泡茶、種花。做著和上輩子一樣的事情。但是因為走在時代前沿。

她憑自己的努力一點一點活成了別人想象中的樣子。女主沒有走捷徑。所有的東西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取得的。

雖然是佔了先知的便宜。但是比一些文裡面金手指大開的情況好很多。男主是個傲嬌小公主,在女主重生前就喜歡她,不過前一世這段感情沒有公之於眾。這一次他們再次相遇,男主如願抱得美人歸。

小短評:雙重生的爽文,女主前世被拐賣過,被男主從大山裡救出來後又嫁給了當時是教授的男主。因為一場意外的報復死去。

兩個人雙雙重生,重生回來的時間居然是女主剛被拐的時候。女主靠著智慧和記憶努力逃出生天,男主也不顧一切地去尋找救援女主。

就這前一小部分的劇情真的挺抓人的,被拐女孩在一個遠離人世又毫無法制的山村裡遭遇的事情讓每一個讀者都駭然,還好女主和山村裡的其他女孩都逃了出來。後來女主就開始了自強之路。男女主都互相隱瞞了自己重生的身份,卻又不約而同地走向了同一個方向——打擊拐賣婦女。

除了女主升級變強大之外,推翻跨國拐賣公司也是這個文的精彩所在。

有沒有未來星際類的耽美**

8樓:拜月的朵朵

《星際觀察者》by月光船 (未來架空 科幻機甲 偽兄弟年下 面癱死理性派非人弟弟攻x溫柔強勢人類哥哥受 he)

《星際皆知你愛我》by雨師螺 (未來架空 星際 穿越 腹黑偏執神經病攻x金拳頭冷情受 主受 he)

《星際廢品**大師》by夢之草 (未來架空 穿越 努力上進攻x溫柔受 主攻 空間 種田 生子 he)

《星際帝王的重生》 by七言蓼 (未來架空 星際 重生 帝王攻x機甲製造師受 攻寵受 he)

《星際奶爸》by紹興十一(未來星際 冰山禁慾美帝國偶像攻x鐵漢柔情星際強盜受 生子 溫馨搞笑 he 推)

《重生未來之隱士》by忘卻的悠 (未來架空 機器人主腦男神攻x全能宅男受 受覺醒前世記憶 he)

《穿越星際寫文》by紅顏禍水 (未來架空 穿越 精英少將攻x魂穿雄性獸人受 he)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星際耽美文?軍人類的

9樓:vs逝水流年

你好,以下這幾本都是很好看的星際耽美文。

星際強力聯姻

星際重生之雌性無雙

星際穿越之太子妃

帥爆全地球

星際之夫人外交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有沒有好看的耽美電視劇,有沒有好看的耽美電視劇推薦?

國產耽美 上癮,逆襲之愛上情敵,紅色氣球,雙程,不可抗力,盛勢,菸袋斜街十號,決對針鋒,林深時見鹿,臺劇history系列之圈套,那一天,著魔 愉此一生 泰劇 不期而愛,待到重逢時,逐月之月,與愛同居,醉後愛上你,緣來誓你,惡魔的浪漫,一年生,清明時節愛上你,愛來了別錯過,耽改劇 鎮魂,陳情令 以上...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耽美小說,型別無所謂,是耽美就行,最近書荒,求

原始再來 沒有來生 契子 重生成豌豆射手 最近書荒了,有沒有什麼好看的耽美 可推薦一下,謝謝各位了。傾盡天下 亂世繁華 花容天下 十里紅蓮豔酒 天神右翼 瓊觴 鳳於九天 不能動 入域 弟弟都是狼 青蓮記事 誰主沉浮 半生石 馬伕 桃花債 又一春 風流劫 斜陽若影 束縛 白衣劍卿 鳳霸天下 神玉 天下...

有沒有好看的耽美小說介紹,最近文荒的很

很多好看的,埃姆石的 狐 不錯,這是我看過的第一篇,講的是一隻狐狸與一個人的三生三世的糾葛 還有蝶之靈的都很不錯,微微的微笑 還有 公平的報復 公平的報復攻和受強強型 最近文荒,有沒有好看的耽美年下推薦。養父,你卻愛著一個 娘娘腔,殺破狼,人渣反派自救系統,天官賜福 水千丞巨巨的都是,我還有文包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