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衣機洗衣服為什麼有洞,為什麼用洗衣機洗衣服,衣服上破了許多小洞洞?

2021-03-19 18:30:04 字數 1429 閱讀 8295

1樓:路遇子

你家一定是滾筒洗衣機,我家也有這種情況

2樓:不小心尷尬

是不是因為衣服的料子有點薄,然後被洗衣機的滾筒攪壞了

3樓:幸福999快樂

應該是衣服磨損程度太大了,因為洗衣機是有個攪拌器的需要不停的翻滾才能把衣服洗幹內淨,如容果衣服有個地方磨損程度太大,那麼當這個磨損的位置與洗衣機攪拌器觸頭接觸的時候,就會導致衣服被戳破。

解決的方法就是改變洗衣機內衣服的擺放方法,大的,重的衣服放在下面,減少衣服與觸頭的接觸面積,從而保持衣服完整。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因為衣服的料子有點薄,然後被洗衣機的滾筒攪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水太少,旋轉渦輪直接傷害;

2、濾網口等位置有毛刺;

3、多件衣物,其中一件上有拉鍊等硬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兜沒掏淨、洗滌方式(強度)選擇不當、定時太長、水量太少。具體原因可以參照說明書。

6樓:

洗破衣服?

看看桶內有沒有卡主什麼尖銳物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洗衣機很好 很強大

為什麼用洗衣機洗衣服,衣服上破了許多小洞洞?

8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洗衣服容易爛大多是由於水放大太少,下面的波輪直接磨到衣物,容易版將衣物洗爛。權多放點水,靠水的流動來洗衣,對衣物的磨損要小的多。當然,對衣物磨損最小的要數滾筒洗衣機。

1.滾筒洗衣機是歐洲人發明的,洗衣「力量」不是很大,適合洗毛料的衣服。

2.波輪洗衣機是日本人發明的,洗衣「力量」比較大,適合洗棉料的衣服。

實際使用滾筒洗比較髒的衣服,效果稍有不佳。常洗常換吧,不好洗又比較髒的油性汙漬,比如衣領,就先用肥皂打打,稍微揉搓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這種情況,你家的找出問題來了嗎

10樓:windy錯過愛

洗衣機內壁有毛刺或不正常突起(一般尖銳物體與塑料內壁刮擦一起較多

11樓:wcg選擇

衣服中的洗衣粉成份沒有清洗乾淨,被腐蝕的。

洗衣機洗完衣服,衣服上有小洞是怎麼回事?洗衣機是博士的。

12樓:過客_請賞

洗衣機轉速高,離心力會把一些棉布料撕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的是這樣的。滾筒的就好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早就有洞,,你沒有發現吧!

15樓:寫不出的溫柔

衣服洗多了是會這樣的

為什麼用洗衣液洗衣服會掉色 洗衣機洗衣服會掉色嗎

可能衣服本身問題,或者水裡放一點鹽,浸泡下,再或者用彩漂與洗衣液兌著洗,顏色會增亮的。有兩種可能,一是衣服本身掉色,還有可能是洗衣液裡本來就有漂白成分。你藍月亮的增加亮色的那種,我用那種不會脫色啊。洗衣機洗衣服會掉色嗎?會的,洗衣機洗不同顏色的衣服,容易掉色的衣服是會掉色的。洗衣機洗衣服防止掉色方法...

用鹽洗衣服有什麼好處,用洗衣機洗衣服有什麼傷害

買回的新衣服,如果易掉色,第一次洗滌是前,先用鹽水浸泡半小時後在洗滌,目的是固色,這樣衣服就不易掉色了 鹽的作用就是固定顏色,如果衣服不掉色,就沒有必要在以服飾加鹽了。不會!而且可以起到殺菌作用,但是作用並不是很強大。如果要殺菌,一般食鹽的濃度至少都應該達到5 以上,否則幾乎是沒有效果的。食鹽對一些...

親,怎麼用洗衣機洗衣服?呵呵,怎麼用洗衣機洗衣服?

第一步 開啟洗衣機門,把分好類要洗的衣服 主要是帶色的和不帶色的分開 放入桶裡,關好機門。第二步 開啟洗衣機分配器盒 在控制面板左邊呈抽屜狀 在中間的盒內放入適量洗衣粉 用低泡沫型比如碧浪濃縮型 關上分配器盒。第三步 選擇程式,把程控器旋鈕 在控制面板最右側 按順時針旋轉,指標指向2處。第四步 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