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撩妹效果滿分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1-04-25 18:43:36 字數 1341 閱讀 5834

1樓:求註冊

這樣的男生太多了,但是是不是套路,其實是很明顯的。會撩妹,擅長撩妹,不過是說明他們的情商比較高,懂女生的心思,會對症下藥,討女孩子歡喜。

2樓:知樂旅行

最近的你,顏值和吸引力真高,嚇得我小心臟一直都在為你跳動。簡單而又風趣的一句話,一定會逗得女生忍不住跟你搭訕。

3樓:天蠍元氣寶

我覺得效果滿分的一句話就是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我感覺bai到自己被du撩了的話,zhi首先應該得先有視覺上的dao

享受,這就要內求男生的顏容值得高一點,長的得高一點,身材得好一點,總之條件不能太差,就是男神的樣子。試想,如果一個屌絲站在你面前,髮型怪異,好幾天沒洗澡,穿著拖鞋,即使他對你做一些撩妹的事情,恐怕唯一的感受就是猥瑣吧。所以首先長相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的一句話就是,我就覺得跟你在一起很好,其實,跟你在一起,能夠給我帶來很大的快樂。

之前像,周杰倫說的,你就是我的,優樂美啊。

6樓:猴94755咀鹿

深沉穩重、自信滿滿,不喜形於色,體貼入微不斷製造驚喜即是最高境界。

7樓:迪

我個人認為,撩妹技能滿分的男生,會讓你無所適從,但凡是情商高,擅於與女內孩兒交流的男生容

,都有些過人的天分與獨特的人生經歷,他們能準確抓住女生的興趣點,並且迅速領悟女生的需要,所謂對症下藥,因材施教,說的正是這種男生,雖然話糙,但道理大概如此,一個不瞭解女生真正想要什麼的男生,斷然不會是撩妹高手的。

8樓:竺慕柏

‍‍我們總會看到du各種各樣的男孩,統

zhi稱為別人家dao的男朋友,回很多別人家的男朋友,簡直是撩妹答技能滿分,尤其是和自己家的對比,差別更加明顯。那麼撩妹技能滿分的男生是什麼樣的呢,通常是這樣的。‍‍

9樓:悼念從前

我這個人比較直接,我會說我喜歡你,嫁給我,我給你美好幸福的未來。

10樓:汐

‍‍我覺得撩妹效果滿

bai分du的一句話是:你在哪,我來找zhi你!我不dao知道你所指的撩妹是玩耍回的那種,還是真答正的想找伴侶。

我以前的女朋友就是因為這句話,和我最後走到了一起!雖然我的戀愛經歷少,但是這句話很管用!女孩子本來都比較害羞,而且大多數都缺乏安全感,所以基本無論她說什麼,我都會告訴她,你在哪,我來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撩妹技能滿分的男生毫無疑問的是一個情商比較高的,且不說玩不玩套路,有沒有小心機。

形容說一句話就有一句話的效果用什麼成語

立竿見影 l g n ji n y ng 解釋 在陽光下把竿子豎起來,立刻就看到影子。比喻立刻見到功效。出處 漢 魏伯陽 參同契 卷下 立竿見影,呼谷傳響。結構 連動式。用法 用於比喻事物見效很快。一般作謂語 定語 賓語。正音 見 不能讀作 xi n 辨形 立 不能寫作 利 竿 不能寫作 竽 近義詞...

你的一句話可以影響我的心情,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開心一天。不過也可以,影響我一整天的情緒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影響自己的心情,你應該因為自己而感動自己,被瑣事和他人左右情...

你能用一句話形容你現在的處境嗎,用一句話形容您現在的處境

用一句話形容我現在的處境,那我覺得我現在的處境還在我的意想之中,還過得不錯,生活也挺充實的。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現在的處境就是,面對現在的生活,感覺壓力山大。我能夠用一句話形容現在的處境。前有餓狼。後有猛虎。我現在處在和諧社會繁榮昌盛的大環境中,本人不才,即沒有實力又沒有能力 人家都奔小康了 我還處於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