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劈腿我還要和他在一起嗎,女朋友劈腿了,怎麼辦?之前我對她不太好,都是她主動,現在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怎麼辦

2021-04-25 20:03:48 字數 5770 閱讀 5029

1樓:

1.既然是戀愛關係,基礎就是信任。

2.但是如果一方出現出軌,問題就已經產生了,即使和好,也存在傷疤。

3.他劈腿的原因是什麼,或許你自己本身也有問題、4.最後落到一句話上:兩個人在一起為的是天長地久,不是什麼狗屁的曾經擁有。

總之:既然愛他(她),就要百分百相信能在一起。只有將心比心,才能換來真心,除非那個人是不值得你依靠的。

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長痛不如短痛,是男人都會介意劈腿,即使你現在忍受了,是愛她,以後結婚了始終是個疙瘩,歸根到底更嚴重,好好想想吧。祝你收穫新的幸福。

2樓:帥帥娛樂**

如果你自己心裡面不覺得彆扭,她也能繼續好好跟你生活,那就在一起唄,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開心最重要,學學心動女生裡面的寇雅吧,被劈腿以後自己活得精彩,前任反而會回過頭來找她,所以,你得先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加油,兄弟!

3樓:

我跟你同樣遭遇。我們今天整整三年了。

但這種事情,絕對不能原諒,要有原則!

不要再跟她在一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 我女朋友就是2頭被操 2個月後我才知道 結果操出可憐的小baby了 誰的孩子都不知道 後來沒到1天我就原諒她了 因為每個人的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是不一樣的 你女朋友既然劈腿也有她自己的理由 說明你們不適合 你們各種觀不同 那麼今天不劈明天一樣要劈呀 哈哈哈哈哈

5樓:1晚安2百里

每個人都有缺點,如果你愛她的話,就不要去找茬!

6樓:匿名使用者

劈腿說明真你的感情不專一,也不真誠,放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確實傻、、、、逼、、、、、

跟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 她跟我劈腿 把我甩了 我對她很好 分手後她就跟人家在一起了

8樓:

你對她在好,可是還有比你對她好的男孩子,所以她選擇了對方,放棄了你,你還是應該好好反省下,為啥三年了她還和別人跑了,可能她最初根本不怎麼喜歡你,只是當時需要個男朋友,現在她找到她真正喜歡的人了,她就好不留情的離開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為你感到幸運,這樣的女人幸虧把你甩了,不然等結了婚她也會跟你離婚,這種人就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朝三暮四的人,三年她都說分就走了,你還留戀她什麼,別看他現在跟別人了,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讓她去禍害別人去吧

10樓:在嘉興南湖看花樣年華的吉祥草

這個難免,結婚後離婚的也不少,看來你倆緣分還淺,忘了從找吧

11樓:y凡

我談了一個她在大學的時候就在一起.她畢業了上班了,物質生活上都給了她,和我一起上班,在我店裡工作,我出差期間劈腿了,和別人三個月就結婚了,比你還慘

12樓:囚姑涼

曾經的她一定是在乎你的,或許是相處太久了,她在你身上找不到了戀愛的感覺了,又或者是太平凡了所以她就選擇放棄了,而她馬上就進入了另一段感情,所以應該是把你遺忘了的。你應該慶幸她還沒有嫁給你,要不然她就會婚後出軌了。如果一段感情說離開就離開的,我想是她愛你不夠。

所以才這麼灑脫的吧。所以你也不必在去挽留什麼了,好好愛自己,你還是會能遇到能讓你一見鍾情的人的

13樓:如此人生

人要學會適應孤獨,因為有時候有些事,說變就變,她離去,只能說明她不夠愛!要走的人留不住!

14樓:大碗豆

女方毫不留戀地劈腿了 很顯然她對你的感情也就那樣 你問她為什麼對這三年的感情毫不留戀 原因就是你認為很重要很懷念的這三年對她而言沒有太大的意義 她明顯不是對的人 不是值得你付出的人 沒有她今天劈腿的那個人也會有下一個 所以徹底地放下吧 吧愛情留給真正值得的人

15樓:粟高

這個難免,結婚後離婚的也不少,看來你倆感情不夠深,忘了重找吧!

這個難免,結婚後離婚的也不少,看來你倆緣分還淺,忘了從找吧。

這個難免,結婚後離婚的也不少,看來你倆緣分還淺,忘了從找吧。

16樓:

還好沒見過你這種人,朝三暮四。這番看到那山高。自從你的留在這裡有什麼用呢?

要是有結了婚生了小孩更麻煩,早點認清這種人還好一點,誰找到這種女人誰倒黴。自己好好去找一個女朋友吧。這怎麼離他遠一點,越遠越好。

以後把眼睛擦亮。找一個孝順的。現實好的女孩子。

希望你以後有美好的婚姻。加油啊,小夥子。

17樓:歿了最初的模樣

她沒有那麼愛你,所以沒到結婚那步你應該慶幸,早早看清她的真心,好過被騙感情,這個女生就是玩弄你的感情,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一個人,就算她再壞再想玩弄你,你的好她也能體會到,如果你好得無怨無悔、好得不求回報,她就是再壞再鐵石心腸也會被你感動也會被你溶化。反之,如果你以為給她買兩樣貴東西,請她吃兩樣菜花了倆錢兒,她就一定要給你個好結果才不叫玩弄的話,那麼我很遺憾的告訴你,像你這樣存這樣心思的人,就算是一個好女孩,到最後可能也要和你拜拜。

18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你這個問題非常好理解,跟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他已經跟你劈腿,這種現象也是說明它是一種好高騖遠,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一個人,是一個愛情不專一的人,這種人離開你之後,也是對你一個很好的,因為他離開你之後,也會讓你的心情非常好,不用跟他操心了,要是不跟你分手的話,他在你的心裡也會實施的,讓你感到一些不安的,因為他的這種做法也會讓你感到不舒服的,一個不專一個人是不需要和自己在一起的

19樓:q821845025諮巡

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戀愛的女人的最大快樂就是她所愛的男人承認她是他的一部分。多用點頭腦吧!

問題不難,怕你浪費時間而已,我有很多年經驗,專門在處理這種問題,不信你可以來看看文章,順便指導你的問題,我想機會很大,自己好好想想吧!

女朋友劈腿了,怎麼辦?之前我對她不太好,都是她主動,現在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怎麼辦

20樓:開心有癮

得欲思所求。確實有點可笑的味道。但是要問你了,在這件事情上,你的責任在**呢?

這樣說不是完全問究你。但是至少你們之間的過失導致了後來的事情發生了間隙性的錯誤。現在聽眾任何一個人都無法料定,她的先前行為是不是因為什麼原因才造成的,不能光靠事主短短的一段話,激動的文字就妄加推斷,就完全斷定誰的過錯,確實太難了。

要知道,如果僅僅只是冷戰,感情就會思遷,顯然牽強了一點。在戀愛時,各位主體的男人女人的人身自由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意志和形態。除非你們一瞬間曾許下過終身相許的承諾。

如果有過海誓山盟,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如果沒有,你尚且沒有考慮到一時的歡欲之後,你對她有過什麼情感上的承諾,反而思想上產生的最多的竟是對她過往的不肯定。心胸有些狹窄了。

如果任何一份臨危的感情,都註定了分手的結局,不要怪任何一方,只能證明兩人之間的愛情值得考驗的厚重實在是太淺了。或者可以冷言講,戀愛的本身意義都彼此沒有認真思考過,如果回眸愛情的過程,不可能僅僅只是因為一場冷戰就錯有千重。要知道,一個不律己的人去要求別人律己,中傷人的話反而會使自己跌倒的更重。

問題的製造者,反而求問別人這個問題的答案。像極了一則話:樵夫的斧頭,問樹要斧柄。

認真想想,她在你心目中的份量之後再做決定吧。或者蝴蝶想要飛本是她的事情,而你的挽留,只是獲得一夜的星宿。

我的建議,給彼此一個重新認識的契機。

要知道,萬千世界,云云眾生,無血緣關係的只有(他)她讓你產生愛慕,且因為這份愛慕之情,惺惺相惜,決定共度此生,並且生兒育女,敬養雙親,互助互慰一直到白頭偕老。肯為了你把全部的青春,全部的感情,賭注在你身上的人,是出於多麼大的信任。

更可知,並不是所有人都會一下生就可以擁有健全人的身體,健康人的心理、聰明人的智慧與美貌並存的人。是何等的受命於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祝她幸福吧,希望你從戀愛中歷練成好男人,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22樓:

要懂得珍惜,不要在失去了才知道,現在你還是祝福吧,你在找一個,或是她願意回心轉意,你好好珍惜,給她一個未來

23樓:輕舞飛揚

有一就會有二…如果你能忍耐的話就繼續在一起 不能忍受就分手…

24樓:研根

吃一虧長一智,戀愛也是。緣分不到啊。

25樓:儒潘

如果你愛她,,就追回來,,前提你先改變一下

我女朋友劈腿了,愛著她,她卻愛別人。

26樓:查珈藍歆

和我的經歷是一樣的,傷心了好久還抑鬱症住院打碎了消防栓玻璃打爛了一扇門經歷了好多好多,這是時間問題,過去了你就會發現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下一個會更好,你還年輕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才被劈,很不幸,八年的感情,準備要結婚的,結果她劈了,我挽留她,她拒絕的很堅決,八年第一次看她這麼狠心,然後她自己還說,我也許再也遇不到像你對我這麼好這麼在乎我的人了,但是我不喜歡你了,我真是死的心都有了,我也走不出來這段感情,儘管回不去了,我還是放不下她,很窩囊

28樓:帥帥娛樂**

如果你自己心裡面不覺得彆扭,她也能繼續好好跟你生活,那就在一起唄,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開心最重要,學學心動女生裡面的寇雅吧,被劈腿以後自己活得精彩,前任反而會回過頭來找她,所以,你得先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加油,兄弟!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說的沒錯,你缺少了她位置劈腿的那個男人的某個特點。

你說的也沒有錯,你太慣著她了,給了她所有她想要的,而且非常的輕易,讓她沒有任何的成就感!

來的太容易的東西,永遠都不會珍惜!

這個女孩子,真的不值得你這麼愛她,放手吧,對你的將來會好!否則,她回來了,心還是飄蕩的,指不定哪天有故伎重演了!

30樓:

不多說什麼了,人的感情就是捉摸不透,給你推薦《戀戀筆記本》看看吧,希望能安慰你,給你幫助,既然愛她,不管怎麼樣她幸福就好。但是如果她只是一個喜新厭舊的女孩,你應該慶幸沒有和她結婚,祝你幸福。

31樓:

失戀後的痛苦,大多不是因為還愛著,而是因為不甘心。特別是被對方背叛後,那種不甘心的感覺就更是強烈。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吧,她不值得你愛。

和她分手是因為上天給了你更好的女孩在前面等著你,這是好事,何必覺得委屈?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以後要後悔的人應該是她,而你應該了無遺憾才對,因為你已經盡力了,是她不懂得珍惜,不是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天肯定會後悔的,到時候狠狠的甩她一次!這種女人就算是回到你身邊也還會這樣的,死性不改!重新一段新感情忘掉他吧!

33樓:heart隱落

真心替你感到難過… 如果我男朋友對我很好,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做這種事情的。那個女生不值得你去愛,果斷的推開吧。電視上說:過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該看淡一點了,你把該做的都做了別後悔就行了,對得住自己了,既然放下了開始自己新的生活,朋友加油,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3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一樣,兄弟,去找了一個我認為什麼都不如我的,不過我現在覺得,也許是我們自己忽略了一些東西,有些東西,在女人看來,很重要,比如說真正的討好她,給她不斷的驚喜和浪漫,我們沒做到,但是別的男人做到了,這並不是說我們錯了,只是說明這個女孩子是不適合跟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她喜歡激情,她受不了平淡,她熱衷於拿我們的缺點跟別人的優點比,算了,放棄吧,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你現在好的怎麼樣了?

我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你再問這個問題之前自己冷靜的想一想自己是否能改變他的惡習和你們之前感情的尺度相互的把握程度,你男朋友可能也就20出頭吧。這個年紀的人思想也不是很成熟,特別是男生。你們應該好好的坐下來溝通一下,幸福是自己把握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若然你們不可能走在一起的話還是勇敢的離開她吧,有真正在乎你的人等著你。...

我要和他在一起嗎?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我想知道女孩子心跳心動到底是個怎樣的感覺?有些女孩跟男生分手的時候總是會說 我對你沒感覺了!當然了,我也是被別人這麼說的。到後來,我才發現,這種感覺就是在一起的必要!如果連在一起的必要都沒有了,還談什麼感覺。我覺得還是先在一起吧,不要非得要分個朋友和哥哥。等在一起的時間長了,非要個說法的時候,你們相...

我要和他在一起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