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2021-05-29 07:42:35 字數 3085 閱讀 2764

1樓:藍色狂想曲

今鄭鑄之於鼎,以章示下民,亦既示民,即為定法。

現在鄭鑄在鼎的,把奏章給下民,已經向人民,就是定法。

民有所犯,依法而斷。設令情有可恕,不敢曲法以矜之。

有人所犯的罪,依照法律而斷。假設情有可寬恕,不敢曲法來炫耀的。

罪實難原,不得違制以入之。法既豫定,民皆先知,於罪行實在難以原諒,不得違反規定而來的。法律已經預先確定,人們都知道,在

是倚公法以展私情,附輕刑而犯大惡,是無所忌而起爭這是靠公法展示私情,附輕刑而犯大惡,這是沒有任何爭議而起端也。漢、魏以來,班律於民,懼其如此,製為比例。

發端。漢、魏以來,頒佈法律對人民,怕他這樣,制定比例。

入罪者舉輕以明重,出罪者舉重以明輕。因小事而別有入罪的舉輕以第二層,出罪的舉重以明輕。因為小事而別有大罪者,則雲所為重,以重論。皆不可一定故也。

大罪行的人,就說什麼為重,以重分析。都不可以一確定的緣故。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2樓:丶呆g精神

相機這項發明可追溯到久遠的過去。在16世紀,人們試驗用相機制成影象。但是,直到19世紀初,男人發現了一種方法以使**永久。

即便如此,攝影是一種新的領域。大多數的家庭都有一個攝影師拍照的自己的**。人們沒有自己的相機,因為照相和沖洗膠片太困難了。

2023年,喬治·伊士曼改變了攝影,發明了一種適合小型相機膠片,因為這新膠片易於使用,許多人開始購買相機。當他們用完了他們的膠捲,人們把他們的相機送回工廠。在那裡,底片被沖洗,**也列印出來。

然後連同他們的**送回業主。

3樓:★柒柒

相機的發明 可以 追溯到很久以前。 16世紀,人們已經進行實驗 研究能夠製造(攝取)影象的相機。 然而直到19世紀初期人們才找到一種方法使**經久永恆。

但當時攝影還是一個新的領域。 大多數家庭請攝影師來幫他們照相。 由於照相 和 晒膠捲 都太難,人們沒有購買照相機。

2023年,喬治.伊士曼 發明了一種適用於小型相機的膠捲,改變了攝影(使攝影領域發生了改變)。 而因為新發明的這種膠捲使用方便,許多人開始購買相機。

當人們用完膠捲時,就把相機送回工廠,工廠晒出膠捲,印出**。 然後工廠把更多的新膠捲和晒出的**連同相機一起寄回使用者。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科技將帶來更好更健康的食物。那些沒有受到病蟲害的植物講得到它帶來的好處。蔬菜將會更好而食物的保質期將會更長。

新的科技將用來使電視只有5釐米厚,而使影象象**一樣清晰。電器會更輕且均為電腦控制,它們會節約差不多一半的能源。

許多利用基因科技的新方法將成功**許多疑難雜症。**已發現的流感和普通感冒,但是仍然會有新的疾病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技術將更好地和更健康的食品。植物是不會受到昆蟲或疾病將得到開發。蔬菜將能更好地和食物將保持較長

新技術將被用來製造電視機只有5釐米厚。他們將有**,有清晰的**。電器將安靜,將由計算機控制的,他們也將使用50 %的能量也更少。

許多新的方法來**疾病,將取得成功ueing產品的基因工程。**將發現的禽流感和普通感冒。然而,一些新的疾病將會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技術能使食物變得更好更健康.不會被昆蟲和疾病感染的植物會培植出來.蔬菜會更加好食物也會能儲存得更久.

新技術會使電視機只有5釐米厚,並且影象會像**一樣清晰.電子裝置會更quieter(安靜),受電腦控制,而能耗會減少50%.

許多**疾病的新方法會在基因工程的產物裡成功找到.禽流感和流感將可以**.然而,新的疾病又會出現.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7樓:1979沉默的羔羊

翻譯成中文是斯堪的納維亞簡單,乾淨的線條,顏色蒼白的思想背景禽設計wy那美麗的土族huy uets應該淨博r富裕但實惠的經二關節的斯堪的納維亞orz民主

下圖是翻譯軟體翻譯截圖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野生動物在喊救命。但很少有人注意到它們。現在讓我們聽了說關於自己生活的

野生動物。

我是一隻北極熊。我們過著幸福的生活,但現在我們面臨的一個大問題:溫度上升、冰融化。

太多的北極熊在垂死掙扎。幫助我們!不要把我們,潔淨的空氣。

種更多的樹。儘量使溫度與以前一樣。我們給我們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們蛇消失了,老鼠走的更遠。最重要的是保持平衡的。請把我們更好,使地球是充滿愛的。制訂法律阻止人們捕殺動物,以我們的家鄉。這也為你自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野生動物的呼救聲。但很少有人注意他們。現在讓我們來聽一聽,是野生動物,說他們的生活。

我是北極熊。我們過著幸福的生活,但現在我們面臨的一個大問題:在溫度不斷上升,冰雪融化。

太多北極熊正在死去。幫助我們!並沒有考慮我們的清潔的空氣了。

種植更多的樹木。設法使溫度和以前一樣。讓我們回到我們的幸福生活!

如果我們死了蛇,老鼠將無處不在。重要的是要保持平衡的性質。請把我們更好地使地球充滿愛心。制定法律,以阻止人們捕捉和殺害的動物,並考慮我們的家園。這也是為你們好。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啊?謝謝了

10樓:普小森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在我的手,但是我沒有珍惜。我沒意識到它直到它不見了。沒有什麼比這更悲慘。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機會重新開始,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你。如果我不得不加一個期限,我希望它能愛的一萬年。

真的看見了這個 我很感動

11樓:粽s你米商量

大話西遊經典臺詞:

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唐伯虎點秋香》裡的臺詞。

請大家幫我翻譯翻譯,謝謝了

我在天空寫你的名字,風把它吹散了 我在沙子裡寫上你的名字,浪把它捲走了 我在心裡寫上你的名字,它卻會永久的留住。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傷害你。很感激你對我做過的一切,但是那不代表感情。現在我愛上了cj。所以我必須忘掉你。呵呵,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知道,我一直是愛你的。但從現在開始,我將忘記你,我會愛...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10月份iphone xs,iphone xr就要預售了,iphone x就會降價,我覺iphone x不錯。我正在用。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50 唯一答案,你被劈腿了。由於難以啟齒只好選擇慢慢地疏遠你。還不想專承擔背叛的責任,屬甚至想用 不聊天 的莫名藉口刪你號。一年半的戀情啊,你得犯多大...

請幫我翻譯一下中文好嗎,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中文是什麼意思謝謝

需要翻譯那型別的資料 如果要求資料的保密性,可在翻譯達人中完善及解決即可。原文在 沒有原文怎麼翻譯呢?emmmmmmmmm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 中文是什麼意思 謝謝 一嘴 還是給你翻譯下吧 雖然我不能陪你過七夕,但是我會讓你覺得每一天都是七夕 ps 順便說一句,英語中有雖然無但是有但是無雖然,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