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謝謝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2021-05-02 22:40:24 字數 4322 閱讀 6128

1樓:順時針走路

那就與周圍的同同事搞好關係,當週圍的人大部分都站在你這方時,你會有優越感,那樣就不在乎她了,再者,沒必要追求所有人都對你肯定,這是沒必要的,也是不現實的,因為任何人在這個社會上都不是能得到所有人承認的。多看看自己的長處,增加自信。

2樓:

對自己進行心裡暗示,就把她想象成你最不屑的一樣東西,感覺自己見到她就想打一下就可以了,或者是找到一些關於她的很尷尬的事情或是他人的不好的評價,然後自己小小的幸災樂禍一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在找你岔的時候,來一次大爆發,當大家的面和她大吵一駕,要有一種不怕死的精神,當然不是真的不怕死,大 不了打一架,大不了失去這份工作,一次性嚇倒她....這種女人我知道的,就這樣幹,不敢的話就辭職,離開,免得搞的自己神經西西的.

4樓:言鋒語刺

呃,從你的講述,你並沒有什麼過錯,關於你和你的那位同事之間。

從第三人的角度來看,就算有過錯之處,也是在那位「市井精明女人」身上。或許上次你和她「交鋒」感覺在別人眼裡,你很弱小,所以才會讓你有那種「慌張、鬆軟」的感覺。其實大家都知道那個女人的性格,所以並不會因為你的迴避而認為你軟弱...

如何擺脫面對她時候的慌張,那就習慣去心平氣和的面對人和事,或許她早就忘了那些事了,而你卻還一直念念不忘,給自己造成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惹不起,躲得起。避開她不代表你怕她。與這種人劃清界限是對的,我的辦公室也有這種人。我從來不理這種人,無視於她的存在,即使她就坐我旁邊 ,我也當沒有看見她,當她是空氣。

與這種人,相處太累了,為什麼不讓自己輕鬆一點。我的工作,我的快樂工作環境是自己創造的, 不要受其他人的影響。

謝謝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6樓:三年不鳴

有必要,讀讀魯迅先生的《傷逝》。人,要清楚自己的定位,搞錯了定位,當然煩惱重重了。

7樓:感愛教育

這樣的女的我感覺你沒必要了,吧你當成錢包了,愛情是兩個人的相互扶助。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這個是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因腦血管供血不足引起的腦萎縮及腦血管硬化。

9樓:

這個是腦萎縮

動脈血管粥樣硬化

和高血壓高血脂以及飲食有很大關係

建議清淡飲食,控制血壓血糖

定期檢查

一旦引起腦梗或血栓是很危險的

10樓:蝶花語

你發的**,上面文字看不清楚,所以也無法判斷能否幫到你,更不知道是哪方面的事情。不好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的問題是模糊不清,無法研讀。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應該是大動脈血管硬化 導致的血液流通不暢,嚴重的會導致心肌梗塞,建議立即住院**,不要忽視,

望採納,謝謝

13樓:來自觀音湖身輕如燕的飛燕草

看報告單,腦白質有改變,還有腦萎縮

14樓:來自江南古城的乖乖女

這不是題,是體檢報告,應該是有脂肪肝。

15樓:

看的不是很清楚 看到什麼動脈硬化 估計有三高吧 血液流通不迴圈了 注意休息 飲食習慣吧

16樓:網友幫

般稍微知名的企業現在都不再生產老人機了,另外還有很多是維修組裝的,更加叫不出名字了。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

17樓:茫茫人海中

我個人覺得,不光他存在問題,你也存在問題。你的描述中「讓他照看一下寶寶,看見我在看手機,就把寶寶丟給我」,「總覺得給我做飯給我錢花就是對我好」,你家所有的飯都是他做的嗎?家裡支出大多都是他掙得並且全交給你了嗎?

如果確實是,那麼他的觀念裡我掙錢養家,你居家帶娃,我都把飯都做了,家裡還有啥事?

所以你要了解下他是怎麼想的,不要僅僅站立在自己的立場想問題。你丈夫每天上班辛辛苦苦,那回家後還要一直帶孩子做家務,肯定不樂意。他想要有自己的時間,比如玩遊戲,這樣他才會有種為自己而活的感覺,否則他的內心會覺得自己就像個機器人,除了必須幹啥,還是必須幹啥(必須上班,必須帶孩子,必須做家務)。

我覺得你可以把你們家每週要做的事列個列表,然後讓他選其中的一半,並且明確表示只要做完了列表事情,就不干涉他玩遊戲(前提不能太晚也寫上,一旦他沒完成承諾,要必須給他事前說明的懲罰)。比如帶孩子這事,就可以把周

二、週四分給他。當然你也一定要按照約定執行。

相信我,他要是真的簽了列表,打掃衛生什麼的一定飛快,甚至帶娃玩遊戲兩不耽誤(如果他真的邊帶娃邊玩遊戲,娃沒帶好,就按約定懲罰他)。

其實這樣的「懶人」並不懶,只是不甘心「憑啥你讓我做啥我做啥,你又做了啥」的心裡不平衡。

18樓:私人娛樂沒圈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易。他從小就養成了懶惰的習性,現在想改變基本不可能。除非你以離婚威協到他自己主動想改,我估計離婚都威協不到他。

那要麼改變自己的心態接受現實,要麼分開,只怪當初相處太短才會有現在的問題!

19樓:

感覺你們的結合,有點草率和不成熟。女人有了孩子會很累,希望丈夫能夠在細節方面多體貼關心,呵護。但是這個男人做不到。

因為他的注重點不在你和孩子這裡,他還是玩兒的心態。你們要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要讓他知道,已經為人父要肩負起責任不然你們以後還會無休止的吵下去。

這樣下去對家庭和孩子都不好。

20樓:堵海桖

長時間玩電腦遊戲他不知道傷害身體嗎?他難道未成年嗎?讓他分擔家務就明說,別讓他覺得你拐彎抹角

21樓:豆蟲子

這是因為女生比男生更加成熟理性又感性。而他還沒有長大,他雖然結婚了,不小了,做爸爸了,但其實他內心還是個孩子,他可能僅有的愛好就是打遊戲了,而且你知道遊戲上癮,要慢慢講,對他像對孩子一樣有耐心,他跟不上你的頻道,你就要放慢你的節奏,要包容他,感動他,不要嘮叨他,要更加關愛他,他現在不成熟,沒有擔當,沒有家庭責任感甚至沒出息,和老婆左右計較,但是女人是一所大學呀,你要給他做個好榜樣,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拉著他,讓他一起做,共同成長,不要用命令和指使的語氣和他說話,他是你的老公更是你的男人,你要相信且熱愛他,發現他的閃光點多加讚許,為他加油打氣,讓他改掉壞毛病,變成你優秀的老公,最後祝你們夫妻幸福,闔家歡樂。

22樓:剛剛煙雨江南雲

你老公還沒長大呢,你也得引導引導!硬的不行來點軟的多鼓勵鼓勵!以後就知道疼媳婦了!

23樓:可倩秀

我想說,你們的孩子,現在多大了?

24樓:櫻桃大丸子

雖然感情出了問題你們雙方都有責任,但主要還是你老公的問題。作為家裡的男主人,那麼幼稚,沒責任感沒擔當,不會維持和諧。自己好好想想吧。

25樓:大街上的男土匪

沒辦法的,多找途徑摸索溝通吧。我們無法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其實他無法傷害到你,除非你允許。

26樓:一夢千年

一是一個神奇的東西,主要是你自己想怎麼看?畢竟每個人的想法是不同的。也許當時你這樣想的,但是過了片刻之後又有了另一個想法。

27樓:

可能你的表達能力有問題吧,你倆語氣可以溫柔一點,不讓他玩電腦你就說明理由,你就說老公對你身體不好,讓他看孩子你就說能不能,你提離婚他沒有說明他還是不想離開你的,你可能缺在不太能表達感情,他可能脾氣不太吧,總之,缺乏溝通,缺乏溫柔,缺乏感情的表達

28樓:文化老貓

需要互相多溝通,互相多體諒。

29樓:弘晏靜

分析什麼你沒有說而且你說的是請大家幫我分析一是什麼意義是分析一下還有分析一什麼

請大家幫我分析理解一下這句話什麼意思 10

30樓:熱心網友

字面上的意思。不需要去為了無關緊要的事情而去煩惱。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於折騰方向

如果單純的字面理解

可能是指

生命中不斷的去調整

適合自己的方向

也建議結合整個語境分析

結果更準確

32樓:荒野蹣跚

生命在於折騰方向,

是不是應理解為:

人生在於不斷探索。

路漫漫其修遠兮,

吾將上下而求索。

大家沒事幫我分析分析,謝謝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表明的是這同事沒人情味,眼裡只有錢,你這一波操作下來,一般有點人情味的都不好意思開那個口的,油也填滿又請吃過飯而且車子也搞好了,這算下來光搞個車子都已經算對得起你那同事了。以後這同事還是不要走得太近為好,望採納。我覺得你這朋友不咋地,本想著能把汽車借給你,應該是很仗義夠哥們義氣的鐵哥們,看完覺得沒有...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10月份iphone xs,iphone xr就要預售了,iphone x就會降價,我覺iphone x不錯。我正在用。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50 唯一答案,你被劈腿了。由於難以啟齒只好選擇慢慢地疏遠你。還不想專承擔背叛的責任,屬甚至想用 不聊天 的莫名藉口刪你號。一年半的戀情啊,你得犯多大...

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個女生,謝謝,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個女生,謝謝

這個。相當複雜!1.她笑你是因為他覺得你很好相處,且人比較逗 2.她覺得你應該不會因這件事而發怒,而且想逗逗你 3.她想說 我覺得你好呆哦!我這樣對你你都不生我的氣。還有,你人好好相處呀!嗯,挺不錯的 具體原因還得結合你平時跟她的接觸情況來看,因為 女人心,海底針 稍不小心就會產生誤解 分析結果 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