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男友離開我,他就離開我都不挽留,是不是不愛,不在乎失去啊

2021-05-29 13:34:24 字數 1969 閱讀 19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bai個你要他離開你,du是否經常這樣做呢?平

zhi時是不是比較任dao性,比

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旳話說多了,他開始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讓走了 ,自然尊重你的選擇啊 。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去求你的 。

4樓:家用寶

他要愛你,打他都不走

5樓:烏盟人在海南

實在,聽你的話。說明你說一不二呀。

6樓:abc愛俏江南

好男人有都是,慢慢遇

因為我家裡不同意,前男友提出分手,他說離開我不是不愛我,是因為愛不了!我應該怎麼挽回他!

7樓:

他值的bai你放棄你家人嘛?如果

不值du

得你挽回來幹zhi嘛?如果你為dao他放棄你的父母,你回們最後走答在一起還行,如果分手了,你就什麼也沒有了。如果他真的愛你,那他就該好好的表現,讓你父母對他的態度有所改變,一切要看他的行動,他沒有去行動就給你分手了,他值的你愛嘛?

自己想一想吧!

8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得不到雙方父母祝福的愛情很讓人很揪心,很痛苦,這個問題就要想辦法去解決!用時間和行動來證明,努力一下,祝你們好運

9樓:真心不會打

讓你家裡同意,這是唯一的辦法,因為現在社會太現實太殘酷了,家長們有時也是不得不干預,只能多加溝通,否則只能靠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他就放棄了嗎?你們的愛情就這麼脆弱。你要想辦法讓你家裡接受他呀!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堅決跟他在一起的態度才能挽回

12樓:從來

家人有家人的考慮,冷靜一段時間吧

我和男朋友談了4年,因為家裡不同意要分手了,我去了外地,他沒有挽留我,也沒有說來看我…他是不是不在

13樓:萬丈清高

你們不可來以隨便抵制一個男自人,男人

bai其實也很脆弱,很多時候他du們並不比女人堅強zhi。dao雖然他很愛你,但是如果你父母堅決反對的話,而你自己又沒有主向權力,說不準話。那麼他即使愛你,也只能傷心讓你離開,應為你不信任他,不能肯定他,你不能說服你的父母。

而不是他去努力說服你的父母!他去的多了,有時候你父母未必當他誠心誠意,反而更反感,態度自然不必說,很惡劣!他吃閉門羹的話,你不能幫他說話,那麼只能他自己傷心欲絕!

你可以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是他,當時和現在是什麼心情?相信我,他不愛你不會鼓起勇氣去你家見你父母!

你要跟他同一陣線,才能說服你的父母,才能在一起!

14樓:善良的咖啡奶精

你即然決定去外地,他又如何挽留。他在乎你,只是很傷心。

15樓:手機使用者

確定是不在乎你,如果真的在乎就你家反對他也會去你家說明一切,而不是這樣的對待你

16樓:①片空白

可能他也想換換口味了,剛好這是個機會

17樓:則陪你

應該不是,男人有時很脆弱他有可能不想讓你難做,有時愛是偉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們都有時間給對方靜靜和思考空間

19樓:安然毅恆

畢竟得不到父母認可的婚姻不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對你沒有愛情了,有的只是親情

21樓:親親你的菜

或許他覺得你倆真的不適合!

22樓:丶你丶丿

不同意,先問為什麼不同意,

我該離開男友嗎,我該離開男友嗎?

回覆 樓主以寫作的形式,描述了自己內心複雜的世界 看完之後我很感慨 在辨別真假愛情的問題上,其實很好解決 不要把問題複雜話 如果你相信他就跟他一輩子 如果不相信他就和他分道揚鑣 你男朋友以前的事 已經不重要了 不要在乎他的過去,最在乎是他的現在 作為愛情的雙方 彼此應該相互信任 如果這點都做不到 還...

我逼著他娶我或者離開我,結果他離開我了,我必須這樣逼,要不我每天都很痛苦

1 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2 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聽絃斷,斷那三千痴纏。3 長夏逝去。山野間的初秋悄然涉足。4 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如果你只會一味的感傷失去,那麼你將一無所有,只有有能力去享受失去的 樂趣 的人,才能真 嚐到人生的幸福。讓自己承受失去的東西,也許你會感到很痛苦,...

男友怕不能給我幸福讓我離開他,我該怎麼辦

你應該站在他的角度,不離不棄的跟他在一起,如果不是他出軌的話,只能用你的真心感化。他愛你,你也愛他就行了 男友說怕給不了我幸福而分手,我該怎麼辦?有兩種可能 1.他現在也很混亂,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只能逃避。給他一點時間,讓他自己想清楚,你也好好想清楚,這樣的人究竟值不值得你愛,而不是不停告訴自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