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樣離開他

2022-12-27 00:40:13 字數 1567 閱讀 5702

1樓:潮先柔

那你也不要理他,讓他的頭腦好好清醒清醒,如果他還愛你的話,你自己不要太軟弱,愛情是不能太軟弱的,太軟弱的話受傷的還是你自己,他又不知道的,你也找個假的男性朋友來和自己到他面前,看看他什麼反應,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如果他不愛你就不會在乎你跟什麼人在一起了,那你就趁早離開他吧,趁早做決定,你也少一點傷害。

2樓:網友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你選擇了走入愛情,那也就是同樣選擇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開始也許就有分手的一天,既然我們選擇了一個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那麼,我們就得直面於愛情的這個過程,分開並不是件難以面對的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

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呢?在你還沒打算真心的去愛一回別人的時候,請你善對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回吧!想想,你愛過自己多少?

不是嗎?懷著一顆坦然的心態面對你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你會摸索去一條坦然處世的路!

3樓:網友

感情離離合合都是這樣!當你珍惜這段感情時,他又不懂得珍惜。甚至還傷害你!

這樣的人你並不需要為他介懷,你也可以擴闊一下你自己的社交圈,好的男生多的是!如果他不選你,同樣你也可以不選他。給點信心自己,讓自己多點的選擇!

別為一個不值得你愛的人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種人在一起!不值得你這麼為他!

分!比他好的人多了!既然他那麼對你!就算你再愛他,他也感覺不到你對他的好!他現在就是被那種新鮮感迷惑陷進去了!

讓他自己自生自滅吧!

5樓:好孤筠

狠一點吧。既然他不喜歡你,單方面的付出,很辛苦的不是嗎,寧願自私一點。跟一個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作賤自己啦,那個男人是不是很帥啊?通常女孩子會因為虛榮離不開一個帥哥,而且不帥就沒什麼資本輕浮啦。

所以我猜那傢伙肯定長得不賴。

樓主,我說哦,男人30就開始有肚皮了。所以很多時候,中看的男人不重用啊。

快把他甩得遠遠的吧~~~

7樓:網友

這樣的人還跟他交往什麼?請看清楚他的為人,一個男生高不高,帥不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責任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男生不要也罷,何必為了一棵樹而浪費整個森林呢,想開一點,世界上的好男人多的是。

9樓:

那就不和他在一起咯``他那麼輕浮``

我應該離開她嗎?我是否應該離開他??

我想她的心已不再屬於你了,早做決斷吧!要是我的話我會不去聯絡她,你越是粘她她越是煩你 你應該離開下,如果他不聯絡你那說明她真的已不再愛你了!分手吧 太累了!心不在了!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是你的躲也躲不開。沒有辦法,她這般要求其實就是拒絕你又不好直說。我是否應該離開他?我應該離開你嗎?letting ...

該離開他還是該相信他,我是否應該離開他??

男人會在不經意間用一些方式發洩 或者去排解往往這些不會跟女友說 應該是開始你不怎麼會表達你的愛有關係 讓他有點冷落了 讓他覺得自己付出的比較多 不平衡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老是說自己付出那麼多你還不相信他的原因吧 或許你很疑惑 但現在我覺得你應該給他足夠信任哪怕是裝 讓他知道你珍惜這愛,讓他自己明白回...

他不愛我了,我是否應該選擇離開這個傷心地

樓主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能使一個人忘記另一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 時間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