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離開他還是該相信他,我是否應該離開他??

2023-03-27 07:10:05 字數 4191 閱讀 5188

1樓:憂鬱的嬉皮士

男人會在不經意間用一些方式發洩…或者去排解往往這些不會跟女友說…應該是開始你不怎麼會表達你的愛有關係…讓他有點冷落了…讓他覺得自己付出的比較多…不平衡…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老是說自己付出那麼多你還不相信他的原因吧…或許你很疑惑…但現在我覺得你應該給他足夠信任哪怕是裝…讓他知道你珍惜這愛,讓他自己明白回頭…至於結果……他回頭顧然最好…不能的話…也只能說他退縮了在愛的面前…他不會幸福…而你…會問心無愧…可以重新開始的…沒有陰影…因為愛情只有兩個結果…結婚…分手…所以坦然接受任何一個結果吧…祝生活美滿心情愉快!

2樓:唯一的

其實,兩個人都有原因 你想得多,而他偏偏給了你多想的理由 個人認為,他們的關係還是讓人生疑 因為他如果深愛著你 是不會去和另一個女孩子這樣的 會在意你的感受的 當然你也有原因 因為你知道他的太多了 讓事情複雜起來 也許關係不至於到很嚴重的地步 不妨靜下來 和你男友 還有那個女的 你們3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 如果你男友不肯 那就沒有什麼可說了 如果一起談談 若是談開了是誤會 3人都好。

3樓:青海的仰慕者

看著你說你的故事,就象在看自己的故事一樣,原來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過這種待遇的人,我不知道為什麼男人會這樣,我也一直想不明白,我一直以為就我的哪個他是這樣,覺得他可恥,下流,原來不是,男人可能都是一樣的。

我跟你一樣,甚至比你還不幸吧,你的他就一個,而我的有一堆,我知道要放棄確實不容易,如果那麼容易我就不會走到今天,走到現在。你現在的情況和我一樣了,你乞求都乞求不回來了,沒用了真的,確實沒用了。

我自己也知道沒用了,可現在我還在幻想還再堅持,但不應該這樣了,如果你可以放開的話還是放開的好。

我想放開,我也在努力,因為這樣的人不值得我們這樣,我們不知道他要的到底是什麼,在各個方面我們都做的很好了,他還是會雞蛋裡挑骨頭,說我們的種種不對,其實也許就是他的不對。

不要感覺他還對你好,那是正常的,那樣的男人可以一下子對很多女生一樣好,不知道他們為的是什麼,就象我現在已經分手的男朋友,他對我和以前一樣好,要什麼給什麼,但心裡要知道,他現在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我感覺自己現在比你清楚點。

離開吧,別傻了,如果再這樣下去我敢肯定會跟我一樣,連那句曾經說過的愛你都沒有了,我和你一樣堅持著,可現在連堅持的機會都沒有了,當男人的心決定一件事的時候我們是無法改變,很難。

4樓:煙婲雨

這男人還是不要的好,堅決支援你離開啊!!!說句不好聽的,他現在心裡就沒你,就是覺得在一起時間長了,種種原因吧。建議樓主用你清醒的腦袋想想,他說要「報復」那女的,直接行動就是跟她搞曖昧,有這樣報復人的嗎?

我倒覺得是在報復你還差不多,還這樣光明正大跟你說,實在是不要臉。

想清楚就離開吧,看他現在對你連忽冷忽熱都算不上,一直在疏遠,這樣的感情沒什麼意思了。

5樓:夏贏兒

離開他吧。!

他不值得你的淚與相信。

離開他你的世界不見得會崩潰。

整理好思緒,屬於你天使的翅膀,繼續飛。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這個故事結束就意味著下一個故事的開始。

不要因為他而忽略了你身邊的其他人。快樂和幸福一直都圍著你轉呢。

我們都是被壞男人傷過的人,也請你和我一樣快樂起來吧。!

6樓:傾覆力矩

孩子,痛痛快快的分手吧。

這個男人本質很差,他一邊玩著腳踩兩隻船的把戲,竟然還能矇騙你到對他半信半疑的程度。他對你現在根本沒有愛情,他維持著你們的關係只是因為覺得你對他還有用處。事實上他對那個女人也沒有愛情,只是生理需求,因為如果有愛情,早就跟你分手了。

是你對他的痴情,才會相信什麼「報復」的鬼話。

跟這種完全沒有責任感和誠信的男人生活,你的後半生恐怕只有恐懼和痛苦,不會有一絲安全感。

7樓:網友

大部分可能是他和那女人有一腿。

你為什麼要讓自己在他面前變得這麼卑微呢?

幹嗎要以他為中心呢?幹嗎要讓他來影響你呢?

女人往往都是這樣,卻因此而傷得更深。那種痛苦男人不會來理解。

你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堅強,不要讓他去影響你。

到時候是離開還是相信,自然就有分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應該還是男人的問題,自己已經有了一個女人就應該注意一點。

這不是你的問題,至於要不要離開就要看你們的。

感情是不是真的很牢固了。

如果感覺在一起沒有了以前的真誠,那就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一下···考慮下他是不是適合你···該放手的時候放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得看你自己的感覺,行與不行,只有你自己的心明白,你問問你自己的心,你心裡的第一反應,就是你要的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你能忍受他這樣對你嗎。

如果結婚了。

他會是怎麼樣的。

想清楚吧。

我是否應該離開他??

他的離開是因為無法面對我還是想拋棄我?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面對 和不想負責任 生意的失敗 他就是選擇的逃跑 一個事業為重的人 感情失敗只不過是採玫瑰的時候刺了下手 雖然疼但並無大礙 欺騙我的人】增長了我的見識;【絆倒我的人】強化了我的能力;【中傷我的人】砥礪了我的人格;【藐視我的人】覺醒了我的自尊;【斥責我的人】助長了我的智慧;【遺棄我的人】教導了我的獨立;【傷害我的人】磨練了我的心志。

人心就像一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鬱悶自然就少;裝的簡單多了,糾結自然就少;裝的滿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裝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裝的寬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你用它做杯子接眼淚,它就是一個杯具;你用它洗清不良的情緒,它就是一個洗具…

13樓:銀合寧寧

感覺上,他應該是想離開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堅強一點,走出來吧,明天會更好,不要那麼天真。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心裡有你他一定會來找你的。

我離開他正確嗎?

16樓:平哥剪輯

親愛的樓主,你好。非常高興能為你排憂解難。希望我所說的話能夠幫助你走出爭吵的家庭漩渦,進入和睦美好的家庭生活。

親愛的樓主,我仔仔細細的看了幾遍你所寫的文字,並從中找出了問題的根源。你想離開他的根源是因為,每次你和他吵架的時候他都會用髒話(總之,是你最不願意聽的話)刺傷你的脆弱的內心。好了,問題找出來了,讓我幫你分析一下,希望你能耐心的看下去,為了你的幸福。

第一,你知道地球上每天都有情侶在吵架,但是往往吵過之後才發現,我們並不是為了吵架,而是為了解決某個問題。所以,並不是他不愛你,或你不愛他的問題,而是溝通的問題。問題目前轉移到了溝通上,請看第二點。

第二,我們每天需要做很多事情,為了工作,為了生活,忙的不可開交。我們每個人都在想我這樣做是為了他好,可是他怎麼就不知道呢。因為我們把最最重要的一件事給忘了,在我們很累很疲憊很煩的時候甚至不願意說一句話,也就是不願意溝通,所以才出現了吵架的問題。

如果樓主您和他每件事都能心平氣和的溝通,就不會出現吵架的事情。對嗎?記住,不要讓憤怒埋沒了你的理智。

第三,如果真的沒法溝通,你們也不會相處很多年,並準備結婚(文中並沒有提到你們談了幾年的戀愛但我推算應該很長)。你一定很愛他對嗎?他一定有很多優點吧!

你還記得他冒雨給你送傘的情景嗎?其實,戀愛都是這樣,剛開始都非常的珍惜對方,愛對方,說話輕聲細語身怕傷害對方,時間久了,就忽略的對方的感受。忘記了溝通。

第四,溝通的問題基本上都談完了。接下來談談人。請問善良的樓主,世界上有完人嗎?

既然沒有完人,何必那麼去要求他呢?我相信你一定還愛他對嗎?不然你也不會在這裡提問了。

最後送給善良的樓主一個小故事,希望樓主能有所感悟:有個男人在公司受了氣,回家後因為一件小事便和老婆吵了一架,老婆很生氣,把孩子打了一頓,孩子很生氣,就把家裡養的小貓給踢死了。這個故事說明了什麼,請樓主好好想想。

我們每個人都有舌頭和牙齒,平時舌頭和牙齒都和睦相處,沒有摩擦,但是有時候我們的牙齒卻咬了我們的舌頭,我們總不能因為牙齒咬了舌頭而拔光我們的牙齒吧!

總而言之,囉嗦了這麼多都是希望你們多年培養出的感情不要因為不會溝通而埋沒。

最後,我真心誠意的祝願樓主的家庭和睦,事業輝煌。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吧,感覺他就在乎自己的感受,根本不在乎你,一點也不知道珍惜你,還一次次的傷你,何必,又不是找不來男人。

我應該離開她嗎?我是否應該離開他??

我想她的心已不再屬於你了,早做決斷吧!要是我的話我會不去聯絡她,你越是粘她她越是煩你 你應該離開下,如果他不聯絡你那說明她真的已不再愛你了!分手吧 太累了!心不在了!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是你的躲也躲不開。沒有辦法,她這般要求其實就是拒絕你又不好直說。我是否應該離開他?我應該離開你嗎?letting ...

我該離開他嗎

我覺得你應該先跟他保持距離,不要為他做任何事情。讓他知道沒有你的難處,體會到你的好處和優點。如果他還有點良知,他也許會悔改。如果他跟那個女的是處在熱戀中就很難說了。要不就只有一個辦法 給點時間給他,讓他和那個女人相處一段時間,也許沒過多久他也就會厭倦了,就會回到你身邊了。如果這樣的放任他都不行的話。...

我是否還該愛他,我是否還該愛他

既然你決定了就分手吧,那種男的不值得你留戀的,他們對感情是無所謂的態度,跑去看他了,至少他該估計出你什麼時候到家主動跟你聯絡一下吧?去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吧,這一次他會冷著你,以後他會冷你的時間更長,他不適合你 是你自己衝動別怪人家,遇到前女友就生氣提分手,這個什麼意思,是個男人都覺得難堪的。換成是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