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g3自動擋更換了變速箱油開不了,怎麼回事

2021-05-28 10:06:55 字數 1675 閱讀 9141

1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檢查變速器油是否加夠了,如果液位沒問題的話手動坐下自適應即可解決,自適應方法:n-r-n-d做五個迴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需要到專營店進行具體的檢查,用專用電腦進行診斷,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到4s店用ed40o檢查故障碼並檢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剛換了變速箱油打著車掛上擋車不走是怎麼回事自動擋雙離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車型?換油花了多少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變速箱控制單元是不是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裝配比亞迪的6dt25雙離合器還是6dt35的雙離合器變速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g3cvt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如果更換需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變速箱油更換期限來說,一般建議是三年或者6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話,這個變速箱油建議你在六到8萬公里的時候進行更換是比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變速箱油堅信每隔3年或者6萬公里更換一次的,先到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比亞迪g3這款車變速箱油建議6萬公里更換一次,不需要太頻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比亞迪這款車的變速箱油一般是四年或是6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按照保養手冊的話6萬到8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是比較合理的週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的變速箱油一般每6萬公里更換一下就可以,你可以查閱一下保養手冊。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主 6個左右

比亞迪g3齒輪油多久或多少公里更換一次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比亞迪g3齒輪油建議兩年或者四萬公里更換一次,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有不明,請登陸百車寶問答找我。

16樓:夏高逍雅

四年或五萬公里更換一次是比較合理的,當然,你若六年或七萬公里更換也可以,但不把握。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的時候順便換了就行了,單獨換一是貴,二是麻煩

18樓:淮北韻達快遞

轎車齒輪油是不分自動檔變速箱和手動檔變速箱的。轎車齒輪油通俗的說就是牙包油或者是差速器油。一般情況是5-8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檔變速箱油是4萬公里一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公里數少,一年兩次

我想學修自動擋變速箱,想學自動擋變速箱維修,零基礎,怎麼學

先要認清一樣東西,學這些比較辛苦,沒基礎的話,就更加受師傅的指指點點.先要學會沉住氣,工作要勤快賣力,巴結有技術有能力的人 喝酒,泡妞,吃飯有能力都要 要善於總結!我有個建議就是給自己一年或大半年時間去接觸這些活兒,看看本人是否樂意接受這些事物.之後繼不繼續就自己定!可以去學校學習的,學校有系統的知...

經典福克斯自動擋更換變速箱油要多少錢

經典福克斯自動變 速箱油建議是四萬公 裡更換週期 自動變速箱油需要四升 同時包括版更換自動變速箱權濾網和密封膠 變速箱油64一升 工時費150 自動變速箱清洗劑 120 自動變速箱濾網 166 密封膠80 工時費150 變速箱油 清洗劑 濾網 密封膠 工加料為922 您好,您的這款車自動變速箱油,我...

邁騰自動擋變速箱油怎麼加

從油底殼放油螺絲 加,沒有就從變速箱上面的透氣孔加油即可。1 自動變速箱油的更換與換機油不同,需要使用自動變速箱深化保養裝置對舊的自動變速箱潤滑油液和其它雜物完全清除,因為49 的自動變速箱潤滑油不可能通過大氣壓力排放出來,殘餘的油液會與油泥 雜質等聚集在閥體 液壓變扭器和冷卻管路中,如果不處理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