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變速箱油跑多少公里就要換了啊

2021-04-25 23:45:50 字數 2681 閱讀 2583

1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這個東西非常貴,一般儘量是不更換,以維修為主,所以您說個更回換在這個里程還是不需要的答。變速箱油倒是早該換了(如下),什麼都東西都是要保養的,建議立即更換;變速箱大修的時間一般在10萬公里以上,開得好20萬公里有可能,但是大修是早晚的事情。下面介紹變速箱的延長壽命的常識給您:

自動變速箱不像生活用品那樣,說換就換,因此為了延長變速箱的壽命,一定要掌握如何保護變速箱的常識。1車輛每行駛15000公里,應對自動變速箱做一次檢查維護。檢查有無滲漏,油麵的高低,油質的好壞等。

發現滲漏必須及時維修,如果油麵低時必須補加同型號的變速箱油,注意不能加多,加多了對變速箱同樣有很大傷害。2變速箱油按車的出產廠家規定更換週期是2年或行駛6萬公里更換一次,就是說車輛用了2年多,但只行駛了2萬多公里;或車輛只用了不到1年,而行駛的公里數達到了6萬公里,這兩種情況都應該更換變速箱油。換油時在卸下油底殼後,裡面的濾網也要一同更換,而且必須使用專用油

2樓:逮沸拋彩

沒有個統一的標準把,大概好像是4-6萬公里或者2年更換一次,這個得看具體的行駛環境,我之前的車跑了4萬公里的時候換的道邇孚自動變速箱油。車是自己的,開車的也是自己,多對車進行保養還是很有必要的。

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一般要花多少錢?

3樓:寧子蕁

截至2023年2月15日,變速器油的更換將在500元左右。

不同的變速箱油品牌型號,**也存在一定的差異,一般家用汽車的變速箱油箱容量在6-7l左右,一桶1l裝的美孚aft-iii型的變速箱油**在60元左右,如果是高階車,用的油要更好,**相對會高一些,一桶 1升艾欣afw自動變速箱油的**在90元左右。

4樓:湖人總冠軍

截止2023年2月15號,變速箱油換一次大概在500元左右。

不同的變速箱油品牌型號,**也存在一定的差異,一般家用汽車的變速箱油箱容量在6-7l左右,一桶1l裝的美孚aft-iii型的變速箱油**在60元左右,如果是高階車,用的油要更好,**相對會高一些,一桶 1l裝的愛信afw自動變速箱油的**在90元左右。

5樓:修改

一般自動變速箱油**在

50-100元左右一升,換一次一般在400-800元之間。

自動變速箱油的更換週期相對於手動變速箱油更長,大多數自動變速箱油兩年或行駛 4-6萬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對變速箱的執行是非常重要的,變速箱油具有潤滑、傳動、散熱和清洗等作用;

用久了的變速箱油各項效能都會下降,傳動功率下降,阻力會變大,潤滑效能降低,磨損會加快,影響液壓系統工作精度,縮短變速箱零部件壽命。如果感覺汽車換擋不順暢或是有頓挫感,也說明需要更換變速箱油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不定期造成自動變速箱油的弊端:

自動變速箱油因化學變化產生雜質,造成油道阻塞,影響換檔功能。 長期高溫運作,自動變速箱油潤滑性降低,易造成離合器片的磨損,產生"失速"現象。 長期運轉下,自動變速箱油防氧劑效能衰退,易造成機件腐蝕。

定期更換自動變速箱油的好處:;

可以使換檔順暢、圓滑、改善操控效能。 產生良好的抗氧化性,減少機件的鏽蝕。 良好的極壓新增成份,對齒輪組提供極佳的保護效果。 提供最佳的防磨效果,延長自動變速箱壽命。

更換自動變速箱油的注意事項: 建議到新幹線通過專業的迴圈清洗機徹底清洗自動變速箱。 檢查自動變速箱管路是否漏油,底殼是否變形或漏油。

6樓:途虎話養車

隨著自動擋變速箱車型的普及,變速箱的保養也越來越受關注了,很多車主都不是很清楚自動擋變速箱的保養間隔,這裡我就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動擋變速箱油的換油間隔,變速箱油對變速箱的運轉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變速箱油有潤滑,傳動,散熱,清洗等作用,所以變速箱油如果有問題了會直接影響變速箱的運轉。

絕大多數品牌對自動擋變速箱換油間隔的要求都是6-8萬公里,這個保養間隔在實際操作中證明也是比較合適的,換了新油以後會發現變速箱換擋轉速降低了,頓挫感減輕了,加速也比較直接了。也有個別品牌變速箱廠家要求的是免維護,不過這樣要求的不多。我們最好還是按照廠家要求的保養間隔來換油比較合適。

7樓:di平寧

換自動變速箱油有利於增長汽車壽命,一般要花300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汽車更換變速

箱油的問題(這世間沒有不用換變速箱油的車子,畢竟機械磨損事實存在),簡單來說:

美系德系五萬以及五萬公里的整倍數就換油最好!

日系車四萬公里的整倍數換油為最宜

大部分車子按照6-8升算. 如果是迴圈機換油就多出來5-6升!

不同的車子油差別不是很大,基本在60-95之間。

人工費三兩百

總價你自己算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具體也可以追問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二人速變速箱的以後大概費用在300元左右

10樓:蘇州大陽

每個品牌換自動變速箱油的價錢都不一樣,去4s店換的話肯定貴點,但是質量***,去外面汽修廠的話就相對便宜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什麼車,如果10多萬的車也就3五百塊錢就搞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更換機油,一般400元左右。

變速箱油的作用,自動變速箱油有什麼作用?

保持排檔系統清潔的油類用品,起到潤滑延長傳動裝置壽命的作用,具有抗低溫於低溫時也能進行極有效的潤滑效果,在嚴苛操作條件下減少油品損失。變速箱油的特點 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於目前市場上自動變速箱,事實上每一款自動變速箱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即使是同一型號的變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車型,其扭矩 重量 轉速 ...

手動變速箱能換自動變速箱嗎,換變速箱油,需要更換變速箱濾芯嗎?

不靠譜,既然買車的時候就是手動的,要是改自動擋的,恐怕不好吧,畢竟變速箱也是個大件最好不要瞎折騰,要想開自動擋的車,不如在買輛新車,畢竟那是出廠就是自動的,手動變速箱能換自動變速箱嗎?變速箱肯定是換不了,傳動機構都是不同的,不僅僅是變速箱不同,自動離合器倒是可以裝,裝完了解放左腳,不過這東西靈活性差...

新捷達自動變速箱油怎麼換,捷達變速箱油怎麼換

新捷達變速箱油更換,先把油底殼裡的油放光,然後灌進去新油,用氣罐把冷卻器裡的油從回管吹到變速箱裡。然後拿一根長管子接到原來被拔掉出油管的介面上,開發動機跑上5 10分鐘,把油從管子裡泵出來,等泵出來的是新油顏色時就換好了。自動變速器油簡稱atf,是專門用於自動變速器的油液。早期的自動變速器沒有專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