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天籟的自動擋變速箱怎麼檢查它的齒輪油 百度

2023-02-20 13:30:04 字數 2822 閱讀 722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車有油尺的。啟動車輛然後稍熱車,看變速器液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累得半死死

還是請專業的來檢查,說了你也搞不定。

天籟自動擋變速器油怎麼檢查多少

3樓:曉龍修理

天籟自動擋變速器上有變速箱油油尺,在靜止狀態下油尺的油位應位於上下限之間的位置,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引擎蓋開關。

3、掀起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發動機引擎蓋。

4、拔出東風日產尼桑天籟變速箱的油位尺。

5、東風日產尼桑天籟變速箱油位應在上下刻線中間的位置。

4樓:

天籟cvt是終身免維護的。不需要加變速箱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過觀察孔檢查。

天籟用什麼自動變速箱油

6樓:化工儀表交流

參考車輛保養手冊。

自動變速箱油一般正常行駛情況每12萬公里更換一次,惡劣行駛情況每6萬公里更換一次。儘量選用原廠的atf。不能錯用混用自動變速器油。

汽車保養手冊上使用何種型號atf就用哪種型號的。atf由於型號不同,摩擦係數也不同。某些汽車廠家是根據汽車變速器的技術指標設計出有針對性的油品,使用這樣的油品可以保持變速器良好的機械效能,延長壽命。

7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您好,天籟使用的是fk0的無極變速油,上面寫有nissan cvt專用的標識,另外請參考參考車輛保養手冊。

8樓:自然吸氣

你最好還是用原廠的比較好。

c2自動擋變速器怎樣檢查油

9樓:糖不吃丟糖

變速箱油 如何檢查: 當您更換引擎機油時,可以順便檢查您的變速箱油,由於檢查過程較繁瑣,所以可以請經銷商的服務部門來處理。為了測量精確,必須將車排入空檔p,以怠速運。

天籟自動擋變速箱加多少油

10樓:

市區8毛到一塊,高速六七毛。我的天籟,大概就是這個油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看你是要重力更換還是要迴圈清洗。

天籟自動擋變速箱打滑是怎麼回事

12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變速箱出現頓挫、衝擊、打滑,很多情況下,並不是內部閥體損壞,而是內部出現了頑固性的髒汙和雜質,尤其在閥體內部髒汙雜質聚集形成堵塞,導致無法實現對油壓的有效調節,造成頓挫衝擊打滑問題的發生。

同時, 變速箱高溫的問題也不容忽視。根據自動變速箱修理協會資料稱:「在所有有故障的自動變速箱當中有90%以上是因為過熱導致的。

」高溫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衝擊。如果溫度超過120℃,橡膠密封材料會開始變硬, 最後導致滲漏,液壓降低。如果溫度更高,變速箱開始打滑,打滑又會反過來使溫度升得更高。

(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因此,清除掉變速箱內頑固性髒汙與雜質、有效控制變速箱工作溫度,才能徹底解決變速箱問題,並預防其再次發生。

希望能幫到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是不會打滑的,如果打滑就是齒輪打掉或者磨平了;通常打滑的的感覺,是指離合器打滑了,離合器片磨完、壓盤或飛輪不平、分離軸承撥叉不到位等引起的,其中,離合器片磨損(燒掉)是常見故障,由於壓盤與飛輪之間缺少摩擦片(只剩下離合器背襯鋼片),導致發動機動力輸出與變速器動力輸入無法傳遞,這就是打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籟的變速箱屬於cvt變速箱,一般的打滑的認識是變速鏈條的打滑,或是液力變矩器離合的打滑,你的打滑是怎麼判斷出來的?

cvt變速箱油如何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變速箱一般有油尺的,啟動發動機工作,直至正常溫度。電子單工作後拉出油尺檢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建議您定期更換就可以了,檢查的話可以通過變速箱油尺檢查。

日產天籟自動變速箱油在**加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變速箱油尺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油尺加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你好,只要從變速箱油尺加即可,此外,這裡提及一下cvt變速箱油更換專的四個注意事項:

1、汽油屬濾芯和空氣濾芯是每1萬公里更換一次,而空調濾芯則是每一年或2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

2、 每次保養的時候要對變速箱進行檢查,雖然無需更換用油,但要定期檢查變速箱油液量, 不得私自更換非原廠用油。

3、檢查燈光和喇叭的工作狀況,車前後車燈是否齊全(包括大燈、視寬燈、轉向燈、剎車燈、倒車燈及霧燈)。

4、檢查底盤,轉向機構是否靈活,螺栓緊固,各管接頭、三通管絲扣應完好,結合緊密,不漏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以從油尺那裡加下去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天籟自動擋變速器油怎麼檢查多少,天籟變速箱油應該加多少

天籟自動擋變速器上有變速箱油油尺,在靜止狀態下油尺的油位應位於上下限之間的位置,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引擎蓋開關。3 掀起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發動機引擎蓋。4 拔出東風日產尼桑天籟變速箱的油位尺。5 東風日產尼桑天籟變速箱油位應在上下刻線中間...

我想學修自動擋變速箱,想學自動擋變速箱維修,零基礎,怎麼學

先要認清一樣東西,學這些比較辛苦,沒基礎的話,就更加受師傅的指指點點.先要學會沉住氣,工作要勤快賣力,巴結有技術有能力的人 喝酒,泡妞,吃飯有能力都要 要善於總結!我有個建議就是給自己一年或大半年時間去接觸這些活兒,看看本人是否樂意接受這些事物.之後繼不繼續就自己定!可以去學校學習的,學校有系統的知...

尼桑陽光2019自動擋怎樣檢查變速箱油

可以自己檢查自動變速器油液麵。檢查時汽車應停放在平坦的路面上,發動機怠速運轉,換擋桿位於p位。第一步 將換擋桿移到1擋再從1擋移到p擋。通過每個擋位時稍有停留,確保每個擋位齧合和脫開。第二步 開啟發動機艙蓋。第三步 拉起油尺端鎖杆,拔出油尺擦乾,然後將其推到油底。第四步 拉出油尺讀取液麵高度,液麵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