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途觀儀表盤顯示離更換機油4700km或

2021-05-29 11:56:44 字數 2042 閱讀 8810

1樓:匿名使用者

該做保養了,你車的機油跑到公里數,提醒你趕快換機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保養提示燈,提示您差不多需要做保養了。

途觀更換了機油,儀表盤上仍顯示請立即更換機油字樣,請問怎麼設定才能取消?

3樓:傷不起beta中國

熄火後,儀表的0.0 set按住不鬆,然後按點火鍵一會兒,就提示重置嗎,按ok確認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個是保養提示,需要手動消除,通過多功能方向盤進入儀表設定中選擇保養然後重置,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多功能方向盤上選擇保養復位就行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專用電腦進行匹配才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途觀車加滿機油後儀表盤仍然顯示請檢查機油,請問是什麼原因?

7樓:平安好車都說好

有兩種情況導致這樣的情況。1機油加的量太少或換一個火花塞,2電瓶漏電導致感應不到機油上線。

8樓:婉轉世界

建議找車以後再停止5分鐘後再測試機油 如果依舊如此 一點事機油尺不準 機油沒加夠 二是感測器訊號 三十儀表線路短路 後面兩者去汽修廠檢修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測器訊號的問題,去4s店上電腦檢測應該能查得出來的。

10樓:永遠支援恩典

裡面太髒了,要麼儀表盤壞了

大眾途觀**顯示請立即更換機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系統設定的保養提示,很教條的一個功能,想想你上次保養是什麼時候,如果里程差不多該換還是得換,如果保養過後跑的里程很少可以去修理廠復位這個提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是保養提示。一般提示之後還能夠開五百公里左右,您及時更換機油就行了,更換機油之後需要將保養提示歸零。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不明請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提醒您要保養了,建議您抽時間去保養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有疑問,請登入百車寶找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你的車燒機油厲害 請儘快到4s店進行維修檢測 如果我的回答你滿意 請設定最佳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提示 說明你的車到保養里程了 保養完清掉既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要換機油的時候就要去換,遲早都要做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保養忘了復位,去4s消一下就好

18樓:課文你來說

汽車通常copy都有機油

尺,用來檢測汽車機油的剩餘量。機油尺有上下兩刻度線,h和l。當機油液位低於下刻度線l時,汽車則會報警燈亮起,提示車主需要更換機油。

機油作為消耗品,也會不斷的減少。有的車主在用車過程被提示更換機油,說明此時的機油量已經達不到標準了,繼續長時間的行駛就會傷害到發動機。

汽車發動機運轉工作的過程中,機油起著潤滑、密封、冷卻等作用,減少摩擦損耗,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而各位經常開車的車主們,在長時間駕駛後也要檢查一下自己汽車的機油儲存量是否充足。當然了,現在很多車型都帶有保養提醒功能,當里程或者時間接近保養週期時,車輛的儀表或者多**系統就會亮起更換機油的提示。

請速更換機油什麼意思?

當機油油量不足,使機油泵的泵油量減少或因進空氣而泵不上油,致使機油壓力下降。汽車則亮起機油壓力不足報警燈,儀表盤顯示「請速更換機油」,提示車主要儘快補充機油,給汽車做保養,避免因機油不足而對發動機造成損傷。

大眾汽車儀表盤顯示4度,大眾新寶來儀表盤上顯示有個雪花加旁邊一個4是什麼意思?

這是在提示駕駛員外部氣溫低於4攝氏度,小心路面結冰,謹慎駕駛。有該功能的車一般在版外界溫度低於4攝氏度權時便會提醒,以防駕駛員在車內感受不到外界溫度的變化。通常配置高的車,都會在4度以下提示雪花,表明外部已達到結冰的溫度,請注意行車。這與汽車故障完全沒有關係,僅僅是提醒車主安全行車。通常0 4攝氏度...

如何消除儀表盤上更換機油的提示,儀表盤上提示請更換機油是什麼意思

可以換一次機油 可以叫4s店幫你消掉,不過車出問題了4s店不負責任 保養提示扳手消除方法 1 插入鑰匙,通電自檢,此時報警.儀表螢幕出現小扳手,insp,公里數 2 關閉鑰匙擰回原位即剛插入狀態,不要拔下。3 按住儀表盤下方右側的鍵 set鍵 不放並通電自檢。此時只出現小扳手,不出現insp。4 鬆...

儀表盤上顯示 請立即更換機油 該怎麼辦

儀表盤上抄顯示 請立即更換機油 有3個可襲能性 就是機油的壽bai命已經到了du極限,需要馬上更換機zhi油.如果機油已dao經更換過了,但是儀表還出現這幾個字就是更換好機油之後忘記把機油燈給復位了。如果機油也更換了,機油也復位了,還出現的話就可能是儀表或者是車載電腦出現了故障。建議儘快去檢查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