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5螢幕碎了怎麼弄,魅藍note5摔壞了螢幕修要多少

2021-05-29 11:16:54 字數 1998 閱讀 6076

1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過保了是不需要攜帶的)到當地的魅族授權

專服務體屬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魅藍note5摔壞了螢幕修要多少

2樓:1予一朵小紅花

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檢視魅藍note5螢幕面板的**,詳情建議諮詢當地售後維修中心,在魅族官網-服務-魅族授權服務中心,可以查詢當地的售後維修中心的詳細地址以及****。

3樓:緣0來0是0你

我在官網買的魅藍note6 4g+64g的 收到貨一看螢幕給 刮花 了的一條線 肯定是給人用過的 用到不想用了又拿出來賣 9月1號是沒有4g的賣的後面才有 魅藍 就是坑逼 祝你們魅藍早點倒閉

4樓:

魅藍note5螢幕保外指導價340 1、魅藍note5體式螢幕區內外屏更換螢幕需要更換總

魅藍note5的外屏壞了,怎樣換?

5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外屏壞掉怎麼換,這裡也是說不清楚,也是你自己無法操作的,必須的有專業的維修工具以及一定的操作經驗才能換,建議最好還是上售後或是專業的維修店更換為佳。

魅藍note5螢幕碎了,能換屏嗎?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340。1、魅藍note5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bai

300+40人工費以實際收費為準,du建議去售後點zhi維修更換更有保障全

dao國售後服務中心查詢版地址或寄送維修或上門快權修附

魅族note5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屏要多少錢?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268。

1、魅藍note5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

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10樓:信韻人

要看你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了,還是內外屏一起回了?如果外屏應該在120到150左右。

魅藍note5螢幕碎了換螢幕要多少錢

11樓:1予一朵小紅花

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檢視各個手機型號的配件**詳情,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服務-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想問一下魅藍note5螢幕碎了怎麼判斷是外屏

1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一旦損壞是需要更換螢幕總成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魅藍note5內外屏都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售後300多,有40的人工費

14樓:隗芮雅紹齊

魅藍note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340。

1、魅藍note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

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我手機是魅藍note1他的內外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魅藍note3好用嗎,魅藍note5比note3厚嗎?

魅藍note3使用的是mtk helio p10八核處理器,最大的亮點在於支援全網通以及lte cat.6網路,該處理器已被oppo r9所使用,r9可是賣2799元的產品,卻被魅族用在了一款千元左右的手機上,可謂是良心之機,而且它分2個版本 2gram和3gram,建議買3g因為2g不怎麼夠用。它...

魅族魅藍Note 5和魅族魅藍5s有什麼區別

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note5這款機型的,預設魅藍note5就是魅族note5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note5這款機型的,預設的是魅藍note5就是魅族note5的,實際上是一款機型。配置上不太一樣,可以上官網上比較一下。魅藍5s有幾個版本 魅族魅藍5s各版本區別...

魅藍note5的外屏壞了怎樣換,魅藍note5外屏碎了,需要換總成還是隻換外屏就可以了?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魅族手機外屏壞掉怎麼換,這裡也是說不清楚,也是你自己無法操作的,必須的有專業的維修工具以及一定的操作經驗才能換,建議最好還是上售後或是專業的維修店更換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