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note5支援電信4g嗎

2021-05-30 10:01:54 字數 492 閱讀 7771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支援電信4g的。

魅藍note5是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3/4g網路的,所以是支援電信4g的,推薦使用者體驗。

魅藍note5插移動的卡支援4g嗎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是全網通手機的,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隨意放置sim卡的,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的。

4g用800頻率.請問魅藍note5支不支援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是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3/4g網路,而且是支援volte的,推薦使用者選購魅藍note5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版支援,電信版肯定沒有volte,都是全球通,移動版不瞭解。買了快一年了,今天才知道,感覺被蘇寧坑了,訊號不太好,憤恨!

魅藍note5支援移動4g嗎,魅藍note是支援聯通4g還是移動4g?

魅藍note5是全網通手機的,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隨意放置sim卡的,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的。魅藍note5是全網 bai通的,魅藍 note5 有全du網通公開版 全網通移zhi動定製dao版 全網通電專 信定製版三個版本哦。屬 均支援移動4g td lte 聯通 電信4g td...

魅藍Note5支援雙卡雙待嗎

魅藍note5是支援雙卡雙待的,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 3 4g網路的,所以魅藍note5是雙卡雙待手機。可以的,而且是全網通的!魅藍bainote5是支援雙卡雙du 待的。使用單zhisim卡,可以支援任意運營商dao任意網路 同時專安裝2張sim卡,則主屬卡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4g網...

魅藍note支援移動聯通4g嗎,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藍note分為三個版本,分為移動4g版 電信4g版 聯通4g版,可以使用均可使用對應運營商的網路,具體引數如下 建議在購買手機時,可詳細檢視手機包裝盒及使用說明中的網路引數資訊,選擇正確的手機型號版本使用。魅族魅藍note有以下三個版本,魅族魅藍note 移動4g 魅族魅藍note 電信4g 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