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問題,換機油需要同時換油底殼的螺絲嗎

2021-05-29 07:38:55 字數 2609 閱讀 8761

1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10塊,可以用兩次,必須更換。否則可能會漏油,油底殼螺紋脫扣。

2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換不換無所謂,關鍵是墊片需要換新的

換了油底殼必須換機油嗎?_凱越汽車

3樓:我是

最省錢的方法是,機油放下來接好,油底殼拆下來焊一下,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啊,把機油接一下就行了

5樓:魏嘉慕靖之

看你機油用了多久了  或者看髒不髒 如果你油底殼是掛穿了而換  那機油早就漏完了

每次換機油都要拆油底殼螺絲,總覺得會把油底殼損傷,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以用抽油機抽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引擎衛士。通過將原車油底殼螺絲替換為新型的環保磁力淨油閥,下次換油的時候就不用拆了,只需要通過一個裝置就能實現抽換油,方便又快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拆怎麼放油呢?必須的。

換機油的時候油底殼螺絲墊片需要更換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好更換,以防後期滲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除非出現滲油情況

車子為什麼保養的時候要更換油底殼放油螺絲

11樓:小華子啊

車子更換機油時是不需要更換放油螺絲的,除非是油底殼螺絲出現損壞了才會進行更換,其他情況下並不需要更換螺絲。

放油螺絲需要換(極個別除外);放油螺絲墊片最每次進行更換。

放油螺絲歹也鋼鐵做,質量沒那麼差勁,正常使用頻率難擰壞,除非螺紋沒對準同時又用蠻力。所以會導致放油螺絲需要換。但有些車使用塑料油底殼螺絲,這種放油螺絲是一次性的,需要每次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是不需要更換的,但是如果生鏽了是需要更換的。

13樓:面朝大海路途

如果沒有問題不需要更換的,他們一個掙錢,一個也是怕螺絲扣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放油螺絲在用過後會出現不同的很輕微的拉傷,,還有就是掙錢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主 是更換密封墊的

保養換機油時,抽機油和放機油哪一個換得更徹底?

16樓:漁鷗病

汽車保養,抽機油和放機油哪一個更徹底?哪種方法更好?

17樓:啦啦嚕啦啦

相對來說還是抽油機的徹底性要更好一些,他的清潔方式更加全面

18樓:這個他找不見你

在修理廠裡,使用抽機油的方式容易導致機油換不乾淨,而且還更有利於修理作弊。

19樓:oo嫻仙

最好都換徹底點吧,這樣對車輛的保護也是非常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放機油換的更徹底,基本上換機油都是採用的這個方式。

21樓:星期一要吃糕

我覺得當然是拆油底殼才能換的更徹底,其他的都有殘留

22樓:穎love兒哈

拆油底殼放油螺絲放機油

的方式。這是最常見的換油方式,它的優點是機油換的更專

徹底,屬一般放油螺絲的部位都是油底殼的最低點,幾乎能夠把發動機中所有的機油都放出來;同時我們還可以直觀的看到舊機油的狀態、顏色等,由此來判斷發動機的工作狀態;另外油底殼底部沉積的雜質也可以放出來,放油螺絲上吸附的金屬屑也能夠及時清理,可以避免對新機油的汙染。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放機油的吧,這樣的方式可能是比較徹底的

24樓:ao崽

我覺得應該是放機油換的更徹底吧,看技術怎麼樣

25樓: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還是去問專業的修理師傅去吧他們最為清楚的

新車有必要換磁性油底殼機油放油螺絲嗎?

2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還是使用原車的油底殼螺栓。首先,現在的車輛發動機磨損不會有大量鐵屑粉末,加工精度非常高,並且還有機油濾清器的過濾。第二,多數油底殼螺栓為了密封性,換油時需更換的。

2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原車放油螺栓不是磁性的,那就沒有太大的必要性,機油濾芯可以過濾掉,因磨損產生的雜質,只要您按照保養週期進行保養,就沒有什麼問題望採納

28樓:葉知秋

新車磨合期鐵粉較多,安裝效果會更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差錢就裝一個唄,磁性螺絲有一定淨化機油的作用

3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換不換都無所謂,因為油底殼裡邊有塊磁鐵,望採納,謝謝

如何自己換機油,需要什麼工具,自己更換機油需要什麼工具?

自己換那麼bai麻煩,搞得一身髒不說du,萬一把車子整zhi壞了修都不dao知道怎麼修,還是去修理廠換吧回,還能順便給輪胎答打個氣什麼的。你要是不放心修理廠的機油可以自己帶機油去換的。我現在就是自己在網上買的gt機油。12000公里動力才開始衰退,能跑到15000公里更換,而且動力比普通全合成的好的...

換機油需要注意什麼,現在購買機油會有假貨嗎

到4s店靠譜點,不然就到經常維修的店去吧,現在都流行網購了,好像美國一個什麼牌子的可以1萬公里一換。4s店就是貴質量保證點。當然有假貨的,只要去正規的店裡保養,一般就能避免這種情況。換機油要注意什麼,出去做保養會不會有假機油?出去保養也是會有遇到假機油的可能的,你換好點的機油品牌使用唄,我現在都是在...

本田踏板摩托換機油的話需要換什麼品牌的?齒輪油多久換一次啊

機油就使用本田專用的就可以了,五羊本田 你的是五羊本田吧?專用的機油是sj級別的,也是摩托車使用機油的最高階別了,而且工廠指定的油雖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可靠的,在指定服務店購買更換,也不用膽心會有假貨,質量有保障,也比較合理。磨合期按說明書要求是300 800 1500各換一次機油,但適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