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沒怎麼開,月沒換機油了,有什麼問題嘛

2021-05-24 10:22:52 字數 1194 閱讀 11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更換,可能造成潤滑效果不好,發動機磨損,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車不常開需要換機油麼

2樓:小羽毛球是我

您好,首先您要先知道機油有幾種作用,潤滑,冷卻,防腐,清除雜質幾個基本作用,潤滑不用說,在機體運動部件間形成油膜,冷卻是發動機工作時可以通過機油迴圈帶走一部分熱量,防腐,因為有油膜的保護隔絕了氧氣所以對機械有防腐作用,當機油通過機油過濾器時可以過濾掉通過潤滑繫帶來的金屬粉末。

【簡介】: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英文名稱:engine oil。

密度約為0.91×10³(kg/m³)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血液」。

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決定著潤滑油的基本性質,新增劑則可彌補和改善基礎油效能方面的不足,賦予某些新的效能,是潤滑油的重要組成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1500是首保。以後沒隔5000公里或者每半年更換一次機油,以先到的條件時間換機油。因為長時間不換機油會產生油泥積炭對發動機有很大的影響。另外換機油時儘量把車跑熱。

4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必須更換一次,一般來說就是更換三濾。為了你的車子健康,還是適當的多開一些路吧,要不然對發動機對電瓶都不好的!

5樓:w來了哦

就是不常開也要換機油的 只要發動機執行過的 機油放的時間長了就會變質的 有一股臭的氣味 機油的粘度就會下降的 建議不常開也要1年換一次機油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不常開的車需要定期更換機油。一般4個月到半年換一次就行

7樓:東川顥晟

一般在4s店裡,基本上是根據您的汽車行駛里程來換的。根據不同品牌的機油需要換的行駛里程也不一樣,並不是說,您的機油換得勤就對您的愛車就越好。像美孚1號機油,它可以在車子行駛8000公里的時候進行更換,當然還需要考慮您愛車當時的機油是否在安全的尺寸範圍內,不然還是得提前更換。

但如果您的車是新車保養的話,必須按照使用者手冊來進行保養。對於您的車子不常開的話,在這裡我建議您最好是每過段時間就讓車子發動一下。這樣既能保護您的愛車,還能有效的保護您的汽車的電瓶。

我像我喜歡的男生表白了,他沒同意,我也沒怎麼再說,後來我加他想跟他聊聊後來他沒說什麼把我刪了,說別

你就不要理他好了,好男生多的是,還是選擇一個喜歡你得男生為好。他猶豫就正明他不喜歡你,你就不要理他了 是qq惹得禍,不是他主觀意願加你的,別想多了 呵呵。他這是在玩你呢。我也這樣玩過一個女生 賤人就是矯情 那男的就是賤人 果斷一點,懟這種不要留念想。果斷不在聊天了,你有不是一個傻子何必呢,我像我喜歡...

車子年審過期月,車子被交警扣了,我該怎麼辦

車子年審過期一個月,車子被交警扣,應當及時接受處罰,及時辦理年審,補辦相應手續來領取機動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五條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 保險標誌,或者未隨車攜帶行駛證 駕駛證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 ...

我男友跟我提出分手的,月過去他情侶網名沒換(帶對方名字的),我跟他複合他又不肯,可是我的手機號

既然是他提出的分手的,你可以發簡訊要求他把你的手機號碼的備註改掉因 專為你們現在屬是普通的朋友,你看看他怎麼回答,如果他還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腳踏兩隻船,這樣的男人你也別對他客氣或報有其他的任何希望,你可以更換自己的 號碼,和他斷了來往,從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如果對請採納謝謝!是他不想換或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