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雅閣2019款最高配2 0t二手車跑四萬公里值

2021-05-29 10:20:04 字數 2000 閱讀 9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沒有2.0t的發動機,應該是2.0的,這款車現在**在12萬左右。

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現價值多少?

2樓:紅色獵人

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一般來說如果是2.0排量的雅閣,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的二手車價位大體在六七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及配置。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0年的雅閣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發動機變速器也是久經考驗的,值得信賴。但是行駛了12萬公里之後,其磨損還是比較厲害的。就算再耐用,那麼12萬公里之後也會大幅度的功率下降。

另外就是車身的配置 跟現在的新車是沒有辦法比的。再一個就是漆面,那麼經過8、9年的漆面已經磨損了很多、老化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它的外形款式,其流線已經不能滿足現在大多數人的需求了。

所以我建議你,能開還是自己開吧,賣也賣不了多少錢,兩萬塊錢一大關

4樓:北印枝路綢

2年的本田雅閣自動2.4ivtec,行駛10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12萬5左右。

5樓:啊啊啊

我想買。還賣嗎?我不是車商,一直特別喜歡本田雅閣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二手車現在能值多少錢

6樓:紅色獵人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具體需要看該車子年限才能夠判斷二手車現在能值多少錢,因為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沒有年限是無法準確進行估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銀行最多30萬可貸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二手車現在能值多少錢

8樓:此馬非寶馬

開了22萬公里以上的本田雅閣,這車齡應該有10年以上了,所以已經值不了多少錢了,最多值1萬塊錢左右,還要找專業的驗車師傅查一下有沒有其他的暗傷,特別要注意是不是事故車。

15年的雅閣2.0舒適版,跑了五萬公里。我要買。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這個不好說了具體要看整體車況公里數年限保險情況來綜合決定價位的

10樓:我惜情愛

分析:1、看親買抄來是做什麼用,如bai

果是練手用年吧就換du,那可以,如果是家用,zhi要好幾年,那最好不要dao考慮了。

2、10年20萬公里的車,處在一個維修成本極高的階段,很多零部件可能都到了更換期,加之很多原件已經不生產,找起來麻煩,所以維修成本會很高。

3、10年前的車子排放標準在現在來看基本不達標,也就是說油耗會很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八萬塊一大關 如果沒有事故的話

本田雅閣 2012款 2.0l se二手車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10.5萬 百萬紀念版吧 門把手帶亮條的可以購買 這車和凱美瑞比 就是年輕化 雅閣隔音非常差

本田雅閣8代09年2.0高配值多少錢二手車

13樓:紅色獵人

本田雅閣8代09年高配二手車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大體值八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14樓:你在蝦扯蛋

影響二手車**的方面比較多,像是車況,這就是行駛的里程數,車齡,不過我是在優信二手車買的,他們對於**這方面有一套人工智慧系統來定價,**還算比較公道

一五款雅閣2.0排量二手車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五款雅閣2.0排量二手車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同款新車包牌**基礎上打個八折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

一零年的本田雅閣大概多少錢,09年本田雅閣值多少錢

一0年的本田雅閣,接折舊車損鬥算,能賣30000萬左右。10年的雅bai閣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發動機du變速器也是久zhi經考驗的 dao,值得信賴。但是行駛了12萬公 專裡之後屬,其磨損還是比較厲害的。就算再耐用,那麼12萬公里之後也會大幅度的功率下降。另外就是車身的配置 跟現在的新車是沒有辦法比...

03年本田雅閣是屬黃標車嗎,2023年本田雅閣屬於黃標車嗎

黃標車是高汙染排放車輛的簡稱,是連國 排放標準都未達到的汽油車,或排放達不到國 的柴油車,因其貼的是黃色環保標誌,因此稱為黃標車。粗略的區分就是,國產車基本在1996年以前出廠的車輛,進口車在1998年以前出廠的車輛屬於黃標車,但是這些車輛有一部分可以改裝,另外的則不能。1999年起,北京開始執行機...

2023年廣州本田雅閣20自動可以賣多少錢

油老虎來的,建議不要買了,在2萬以下,效能好點2 3萬吧 車還可以但不知道是能值多少錢?單位車 成色好的話,三四萬吧。02年的2.0本田雅閣還能賣多少錢 我家也有這個車,也想出手,但是不好出,打算開去置換 2w左右具體看車況。06年廣州本田雅閣2.0的!行駛21能賣多少錢 06年的廣本雅閣2.0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