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4月份出廠的比亞迪f3發動機是三菱發動機嗎?

2023-02-23 18:15:10 字數 3241 閱讀 93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裝比亞迪自己的發動機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排量的是三菱da4g18發動機,排量的是三菱4g15s發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最早的是三菱排量,09年是哈爾濱東安4g15發動機!

再後來比亞迪自主研發473q系列的發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09äê4ôâ·ý³ö³§µä±èñçµïf3·¢¶¯»úêçèýáâ·¢¶¯»úâð£¿

09年比亞迪f3是三菱發動機嗎?

4樓:海梓維宗煙

比亞迪f3搭載的是三菱4g15s的發動機。這款發動機在國內用得很多,可能因為動力不錯,也很省油,而且保養費也較低吧。比亞迪f3的油耗也確實是比較低的,加上外形、空間、**等方面的優勢,所以現在賣得還是很好的,街上看到很多這車。

現在據說比亞迪f3出新白金版,換了他們自己的發動機了,貌似比現在這個更省油一點。

比亞迪f3/

5樓:歸寧蓮

只不過是三菱的技術,國內生產組裝,是中航工業哈爾濱東安發動機(集團)****生產的,是國產車用的最多的發動機,技術成熟,維修保養便宜。

f3早期使用的是東安三菱的4g18發動機,排量動力,現在使用的是東安三菱4g15s發動機。

那年生產的比亞迪f3用的是三菱發動機

6樓:布樂正

11年生產的比亞迪f3用的是三菱發動機,f3用三菱發動機的型號是4g15-4l,4g15-4d,手動擋,電控系統不同。自動擋用的是4g18。

比亞迪為例,比亞迪的首款車型比亞迪f3用的就是三菱4g18發動機,該款發動機擁有排量,技術成熟,使用該發動機的比亞迪f3的售價只需7萬元,一下子就開啟了銷量。後續的比亞迪f6、s6用的也是三菱的4g69發動機,讓比亞迪在市場上站穩了腳跟。

在f3量產上市之前,廠家曾針對中國路況在西北等溫差較大的地區進行了多次的測試活動。f3從樣車到上市量產車型經歷的以「p」字打頭的3個試製階段。

當年的三菱發動機除了油耗高一點,質量確實也算皮實可靠。當然,這主要是因為早期引入國內的三菱機都是技術老舊的成熟產品,結構簡單,想壞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壞。但對於當年的國產車企來說,就算是這種技術老舊的發動機我們依然生產不出來。

還是以比亞迪f3為例,f3這款車型用了多年的三菱發動機之後終於用上了自主研發了的473qb發動機(據說仿的是當年飛度的發動機),讓人沒想到的是,比亞迪最新研發的產品卻依舊不如技術老舊的三菱發動機,發動機各種異響,鏈條響,氣門響,可靠性差,導致搭載自家發動機的f3剛一上市質量投訴立馬就跟著上升。

7樓:鄭州比亞迪汽配

11年以及之前的車基本都是三菱發動機。

8樓:網友

12年生產的,換f3車上的三菱發動機配套嗎?

比亞迪f3現產的三菱發動機的是哪一款?謝謝您詳細介紹一下!!!! 5

9樓:網友

f3用三菱發動機的型號是4g15-4l,4g15-4d,手動擋,電控系統不同。自動擋用的是4g18。

現在byd換髮,換成自己的473qb了。排量還是,缸徑比三菱機減了3mm。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亞迪f3已經不產三菱發動機的車了,用的是自主研發的473q發動機,原來三菱發動機的是。

4g15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旗雲32023年4月隨著自研cvt下線,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發動機、自動變速箱和ems電子管理系統四大關鍵技術的自主汽車企業。

買車安全第一,省油第二。主動、被動撞,血比油貴,選一體成型骨架。

比亞迪f3的發動機是三菱提供的嗎?

12樓:85小剛

是三菱技術,但不是原裝的三菱,也不是三菱提供的,只是三菱把這款發動機的圖紙什麼的,賣給了中國的發動機生產廠家東安,由中國廠家來生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東安汽車發動機製造****製造地,質量還是相當不錯地。

14樓:網友

老的掉渣的一款發動機。

三菱把個淘汰的技術賣給了中國。

國內東安發動機廠生產的。

4g13和4g15最大缺點是噪音大,動力比較差。

15樓:oo甩尾

東安三菱。

三菱在國內的唯一授權使用其發動機技術的廠家。

目前國內的國產自主品牌使用的三菱發動機都是這個廠的。

16樓:燃燒的心

是採用三菱技術 4g15那種型號 就跟 給你圖紙 你做出來 一個道理 不過做的還可以~ 呵呵。

09年9月的比亞迪f3是日本三菱發動機嗎

17樓:暴走少女

是的。f3採用的是三菱4g18的發動機,與此發動機配套的是5速手動變速器。這是比較成熟的一款發動機,素以經濟性著稱,這款發動機同樣用在哈飛賽馬、賽豹、東南菱帥等車型上,只是在發動機外特性具體數值上有細微差別。

比亞迪對這款發動機的宣傳點也都集中在低油耗和實用性上。

18樓:真龍有云

不是日本三菱進口發動機,是三菱的技術,國內生產組裝,是中航工業哈爾濱東安發動機(集團)****生產的,是國產車用的最多的發動機,技術成熟,維修保養便宜。

19樓:執

不是的不是日本三菱進口發動機,是三菱的技術,國內生產組裝,是中航工業哈爾濱東安發動機(集團)****生產的,是國產車用的最多的發動機,技術成熟,維修保養便宜。

f3早期使用的是東安三菱的4g18發動機,排量動力,現在使用的是東安三菱4g15s發動機,排量1.

5l動力78kw,其頂配車型使用的是比亞迪自主研發的 483qb發動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沒有用過別人的發動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一個專業二手車顧問說的:08年以後生產的f3都是東安的發動機。

所以,你想要買的那一輛應該不是。

比亞迪f3裝三菱發動機的是那一年生產的

8年比亞迪f3發動機底部有點滲油

你好!發動機漏油的話一般情況都是油封或者是墊子出現老化情況,建議你儘早到汽車站裡面去更換。看下油底殼底下有沒刮傷,如果是油底殼上那一圈螺絲漏油,就要換油底殼墊了 比亞迪f3發動機漏機油怎麼辦。你好像這種情況建議你上修理廠檢查一下,一般可能是 去修理廠檢查下具體是什麼地方漏的。然後再維修就好了。不是什...

或4月份黃道吉日,男號,女號,2023年3或4月份黃道吉日,男2023年8月10號,女2023年1月10號

稍安勿躁,待本大師慢慢推算 2012年3月5日 農曆02月 小 13日 星期一 衝羊 己未 煞東 2012年3月6日 農曆02月 小 14日 星期二 衝猴 庚申 煞北 2012年3月7日 農曆02月 小 15日 星期三 衝雞 辛酉 煞西 2012年3月12日 農曆02月 小 20日 星期一 衝虎 丙...

分析我的電腦配置(準備09年5月份去配)

主機板推薦考慮技嘉的p43全故態電容的主機板,本人用的是intel的主機板,呵呵,想試試intel主機板長時間開機的穩定性 個人喜歡用p43主機板配e2200,如果上e5200我會用p45主機板,以後有升級空間 顯示卡我用的是影馳的中將,你那個微星的我也想過,不過大洋不夠 顯示器個人推薦用三星或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