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螢幕摔壞了,重新換了新的,新的換上第二天莫名其妙的又破了,在中間開裂了一條,是怎麼回事

2021-05-29 20:20:03 字數 6340 閱讀 3958

1樓:好子

屏質量太差,拿憑據去找維修店。

2樓:你說我容易嗎上輩子欠你的

趕去,找修你手機螢幕的那個人。

問他:怎麼回事

才換的螢幕怎麼又壞了

3樓:黑龍天蠍

你被換了非原裝屏,要找信譽好點的維修店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別換了,我去年一天換過三回屏,現在的手機屏都是一體的,除非大牌子的有配件,其他不行的

5樓:那爸爸

不合格,你手機和螢幕不配套

6樓:lllll大俠

....換的時候給你換了一個壞的吧

7樓:桃枝夭夭

我的手機也是這樣!!

8樓:們吉先生

果斷找先前那換屏的人負責!

9樓:覺定不愛了

沒弄好或者是質量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放屁股兜裡坐破了!

11樓:

證明是小廠出的螢幕,質量不過關麼

新手機螢幕碎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正規點就去買手機的地方諮詢,返廠肯定是正規的,但是肯定很貴。一般賣手機的地方附近都有修手機的。不過手機拆過之後質保就無效了。

此外,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自己去網上買原裝螢幕自己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應該馬上關機,不然碎屏裡的漏液流入進手機裡會造成主機板腐蝕或損壞其它硬體,並將手機螢幕朝下放置,用軟布輕輕擦拭螢幕漏液,及時送去手機售後服務進行維修處理。

14樓:有緣相會史

首先要弄bai

清楚是「外屏du」還是「內屏」,如果zhi只是「外屏」壞了dao,**專挺便宜的。如果屬

要是「內屏」也壞了,那就換整屏。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300元左右。一般顯示屏裂了觸屏基本也裂了,換個很貴的,可以在添點錢換個新的。

15樓:亡屍葬花季

經常看到很多朋友提到自己的手機螢幕壞了,有些是進水了,有些是壓碎了版,還有些是摔碎了,權下面我簡單說說螢幕壞了怎麼辦吧!

現在絕大多數手機都是玻璃外屏,摔一下就是碎了,這種問題基本都是不是質量問題,基本都是人為問題,不予保修的。

拿iphone來說,如果螢幕碎掉了。需要更換螢幕總成,需要支付接近2k的**。如此高的**我想大家一時半會很難接受吧。

**便宜點的手機,去客服換個螢幕也不便宜吧!

所以我的建議是這樣的,可以在**購買你的手機螢幕總成,然後到手機維修的地方,收個幾十手工費就行了,這樣的**應要比到售後便宜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碎屏的沒有給你免費保修的,只能自己花錢去換螢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更換,但最好去專賣店售後去更換好些,一般是原裝屏,如果到一般的維修店,基本上是翻新屏。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店和維修店都可以,但是價錢可能會不一樣,所以這些你可以根據自身條版件去決定手機店和維修店都權可以,但是價錢可能會不一樣,所以這些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去決定手機店和維修店都可以,但是價錢可能會不一樣,所以這些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去決定。手機店和維修店都可以,但是價錢可能會不一樣,所以這些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去決定手機店和維修店都可以,但是價錢可能會不一樣,所以這些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去決定。手機店和維修店都可以,但是價錢可能會不一樣,所以這些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去決定手機店和維修店都可以,但是價錢可能會不一樣,所以這些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去決定手機店和維修店都可以,但是價錢可能會不一樣,所以這些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去決定手機店和維修店都可以,但是價錢可能會不一樣,所以這些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去決定手機店和維修店都可以,但是價錢可能會不一樣,所以這些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去決定手機店和維修店都可以,但是價錢可能會不一樣,所以這些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去決定手機店和維修店都可以,但是價錢可能會不一樣,所以這些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去決定手機店和維修店都可以,但是價錢可能會不一樣,所以這些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去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bai方法:

一、更du換新的手機屏。

二、自行修

zhi理。修理方法如

dao下:

1、將光學回膠水塗抹在螢幕破答損的地方。

2、用刮板把膠水塗抹均勻。

3、用紫外線燈照射使膠水乾燥。

4、修復完成。

手機避免螢幕破碎,最後不要放在褲子後兜,避免和尖銳物體接觸,如鑰匙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螢幕吧,以後買一個手機防護罩減少碎屏的機率!以後小心點!是自己摔碎的,人為的!不是手機自身的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弄壞的話,行貨必須拿到售後去修,售後很貴的,還要自己陶錢,不到售後修的話,以後的聯保就不保了,不是自己弄壞的話,就拿給商家或售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外婆因素坡上外婆跟我換

23樓:儒雅的難道不

那去維修換屏呀,不然怎麼辦!

24樓:宜羽讓夢影

沒有碎屏險只有自己花錢換了

25樓:青和叢馳海

如果在不影響使用的前提下只是螢幕碎了,就是外觀不好看

26樓:邴梓員幻桃

只能去售後更換了,這個沒有其他的辦法

27樓:莘焱曲雪峰

你的小米5x手機螢幕摔壞了,首先應該看看是否在保修期以內。如果超過了保修期,那就只能去手機修理店花錢更換了,大約也就100多元吧。

28樓:扶格剛舒方

這個只能換屏了,真的換不了只能重新買新的

29樓:沉睡的筆桿

建議趕緊到手機專賣店兒或者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換一個螢幕也不是很貴,一般的手機換一個螢幕也就一百多塊錢。

手機螢幕碎了還能用可以不換螢幕嗎

30樓:親愛的那朵雲

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步入了網際網路的時代,電子產品成為了我們生活當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最常見的就是手機了,可以說是現在每個人 人手一部了,並且每天都在使用,而通常都會有人出現手機螢幕摔碎的情況

31樓:修機機

如果手機螢幕碎了,但是還能正常使用說明手機只是外屏碎了,內屏沒壞。

不影響正常使用可以不換螢幕,但是在以後的使用中需要多加註意,避免再次摔碎屏,還有避免將碎屏的手機給兒童玩,以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現在就是用的碎屏手機給你回答問題。不過有幾點提醒你,不要讓手機再摔了,還有不要讓螢幕上有水,否則滲透進去那就完了。

33樓:無怨深淵

假如手機螢幕碎了,但是還能用就表明是外屏碎了,而內屏沒有受到影響,是可以繼續使用的。不過不建議繼續使用,因為外屏碎裂會進一步導致內屏出問題,再加上外屏便宜,內屏貴。

外屏:

外屏是我們可以看見的螢幕外部的玻璃,外屏是一張透明的玻璃也叫觸控蓋板。

內屏:

從正面是黑色的,從背面看可以看見內屏背面如同鏡子一樣,內屏主要作用是顯示和觸控。內屏上方可以看見幾根排線,內屏是用oc膠貼合在外屏上的,如果內屏碎了顯示或觸控將會受到影響。

34樓:匿名使用者

碎了,就從新買,就不用換螢幕了

3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3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手機螢幕碎了自己可以換螢幕嗎?

37樓:一意孤行

手機bai

螢幕碎了後需要先檢du查螢幕的損壞程度,然zhi後dao檢查一下通話,聲音以及回顯示等功能是不答是完好,僅僅是螢幕碎了的話,就可以自行在網上或者門店購買相對應型號的手機螢幕進行更換,不會換手機屏就直接寄去手機維修部或找門店維修師傅進行修理。直接換螢幕總成,相當於手機**的三分之二左右。

換總成自己動手就夠了,很簡單,比單換螢幕容易多了。

第一步,無論如何把壞的螢幕撬下去~反正已經壞了,不介意再怎麼壞。

第二步,把新的總成卡到手機上,檢連線好線,檢查有沒有聽筒攝像頭落在壞的螢幕總成上,並檢查新的螢幕總成是不是正常流暢使用。

第三步,檢查完了,把螢幕總成按下去,只聽咔噠數聲,螢幕就和手機本體合二為一了。

其實不換螢幕,就不換唄,就當螢幕沒有碎就好了。另外螢幕外屏碎的話,需要知道這手機是什麼螢幕,如果是amled(中高檔手機)就別修外屏了,這種螢幕非常薄,容易把內屏」修」壞了,最好等內屏也跟著漏液了(紫斑),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是lcd,可以修,幾十元而已,並且此種螢幕總成也很便宜。

38樓:沉睡的筆桿

建議趕緊到手機專賣店兒或者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換一個螢幕也不是很貴,一般的手機換一個螢幕也就一百多塊錢。

3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bai是華為手機du,建議提前備份zhi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dao證前往

回附近的客戶服務答

40樓:吃喝玩樂走四方

手機可以自bai己換屏

du,我自己換過好幾次屏,但要zhi注意幾dao點

1,自己換屏一定要買內整塊屏容幕,自己是無法更換外屏玻璃的(有的換屏是因為外屏玻璃碎了,外屏碎的特點是螢幕碎了但能用),所以自己去某寶上買的話記得買螢幕總成;

2,安卓手機可以換,但是蘋果請謹慎選擇是否需要自己換,筆者大學期間成功換過紅米4和三星a5的螢幕總成,但是在換蘋果5s的時候翻車了,所以蘋果手機對自己技術不是太自信儘量不要自己換

4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可以但是要動手能力很強的人

假如手機螢幕碎了,但是還能用就表明是外屏碎了,而回內屏沒有受到影響,是可以答繼續使用的。不過不建議繼續使用,因為外屏碎裂會進一步導致內屏出問題,再加上外屏便宜,內屏貴。

外屏:外屏是我們可以看見的螢幕外部的玻璃,外屏是一張透明的玻璃也叫觸控蓋板。

內屏:從正面是黑色的,從背面看可以看見內屏背面如同鏡子一樣,內屏主要作用是顯示和觸控。內屏上方可以看見幾根排線,內屏是用oc膠貼合在外屏上的,如果內屏碎了顯示或觸控將會受到影響。

42樓:緱鬆陸德宇

嗯m5110是可以單獨更換液copy晶屏

不過需要一定的動手能力和合適的工具,膽大心細,特別要熟悉拆裝的方法和注意事項可以參考:在戴爾官網通過輸入電腦底部7位服務編號或是機型來檢視服務指南:http:

如果自己不太懂,可以找熟悉的朋友幫忙搞下

43樓:抗裕慎雪晴

關於三星手機拆機/組裝問題:

1、三星手機拆卸

及安裝,需要工程師使用版專用工具拆卸,權

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如果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

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關於手機螢幕維修 手機的螢幕玻璃壞了是換整塊螢幕總成還是隻用換螢幕外屏 5

44樓:楊必宇

手機螢幕簡單的可以分為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觸控式螢幕在最表面,其實就是一層透明的玻璃,下面才是顯示屏。

一般觸控式螢幕產生裂痕,並不會影響使用,只是看起來會有裂痕而已。

如果顯示屏碎裂,則會影響顯示,甚至無法正常顯示。

所以如果只是最外層的觸控式螢幕損壞,只需要換一層觸控式螢幕即好,不需要更換顯示屏,同時,顯示屏的**比觸控式螢幕高很多。

oppo手機螢幕摔壞了還能換到原來一樣的螢幕嗎

不一定,現在的螢幕很多,你給別人修別人只要修得好隨便給你裝,不一定會是oppo的螢幕,如果你指定要換oppo螢幕就告訴他,沒有原裝的螢幕就不要給你裝。您好,可以換bai成與原來一du樣的屏的,zhi更換螢幕建議您到當地 daooppo售後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專員處理一下,屬具體 請您諮詢工作人員,售後會...

蘋果手機的外螢幕摔壞了怎麼辦呢,蘋果手機裡面的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因為個人外傷bai 導致的故障,du如螢幕破碎,是zhi沒有任何保修的,需要自費dao處理!1 你手專 機維修店換屬山寨螢幕,在 200元以內,但是將徹底失去保修2 去蘋果的官方售後,維修 至少是 1500元,但保修會持續滿年 1,到維修店維修。2,自己購買屏更換。蘋果手機裡面的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裡...

的手機屏摔壞了能修嗎,手機摔壞了,還能修嗎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手機摔壞了,還能修嗎 此種情況建議對三星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