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機頭機身為什麼有空隙,九陽豆漿機 機頭和機身之間有很大空隙是正常嗎

2021-05-21 21:48:47 字數 1420 閱讀 2116

1樓:九陽

機頭下蓋有一圈密封圈和突出的小膠墊,所以機頭和杯體之間有縫隙,這是特有的縫隙設計,

內無需取容下。

因為豆漿在加熱打漿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熱量和蒸汽,上蓋縫隙可以更好的讓蒸汽排出,保護機器內部壓力正常。

九陽豆漿機機頭機身有空隙是正常的,不是機身問題。

該回答適用於九陽豆漿機所有型號。

九陽豆漿機 機頭和機身之間有很大空隙是正常嗎

2樓:開原九陽售後

這個是正常的,您可以看一下機頭上和杯體挨著的地方有好多個腳墊,就是讓機頭和機身有個縫隙的,原因是為了讓杯體裡的熱氣能夠順暢的排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怎麼知道情況?一般來說,豆漿機這類小家電產品不是防水產品,正常是有縫隙的。一般幾毫米可以接受。

你好,我買了九陽豆漿機dj12b-a11ec。拿回家發現機頭蓋上後和機體之間有縫隙。請問這個是有質量問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豆漿機機頭上蓋下面和機器杯體接觸的一圈因為這幾個突起透明的橡皮導致蓋子和機體蓋不嚴,是設計時故意這樣設計留出通氣的。豆漿在煮沸騰時會有很多蒸汽從四周排放出來。您可以放心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有一條縫隙的,觀察下如果電源這邊全接觸無縫隙的話,前端蓋子就會翹起。主要原因是前端有墊圈作為蒸汽出口。

新買的九陽豆漿機,機頭下面幾個塑料疙瘩什麼用處,用不用去掉。

6樓:群力

新買的九copy陽豆漿機,機頭bai下面幾個塑料疙瘩的原du因:

豆漿機在工作時會加熱內zhi部的水,而水dao沸騰時,會產生大量的蒸氣,這些蒸氣要有個出口排出,否則內部就會出現壓力,而豆漿機非壓力裝置,無需存在壓力而工作,同時,在產生壓力的時候,會從蓋子四周強行噴出,這樣會造成內部的水也隨著壓力高而一起噴出。這樣不利於使用者使用,也有安全隱患。因此,廠家設計時,在蓋子下面的四周加了一些等距離的塑料疙瘩,目的是讓蓋子與下膽之間有一些空隙,方便內部的蒸氣及時排出。

同時,也讓蓋子能夠正常的平穩的扣合。

針對廠家的設計要求與目的,建議使用者不要胡亂的去除這些裝置,避免產生裝置損壞或是安全問題。

注:新買的裝置在使用前最好熟讀產品使用說明書,其中會有相應的介紹。操作時,要按產品使用說明的要求進行操作,不但有利於產品的使用壽命,也有利於使用者使用的安全性。

7樓:蔡富人

排氣的,機頭和機身密封得太嚴密,當豆漿加熱時會有水蒸氣,那幾個塑料疙瘩就是防止煮豆漿的水蒸氣排不出,會噴出來燙傷人

8樓:韋旭華

拍**上來看,無圖無真相。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掉,是防震的。

九陽豆漿機機頭和機身之間有很大空隙是正常嗎

這個是正常的,您可以看一下機頭上和杯體挨著的地方有好多個腳墊,就是讓機頭和機身有個縫隙的,原因是為了讓杯體裡的熱氣能夠順暢的排出來。沒圖怎麼知道情況?一般來說,豆漿機這類小家電產品不是防水產品,正常是有縫隙的。一般幾毫米可以接受。都不希得說九陽豆漿機,垃圾中的戰鬥機。九陽豆漿機做豆漿的時候機頭冒氣是...

九陽豆漿機市場價格九陽豆漿機市場

豆漿,是人們很喜歡飲用的一種早餐飲品。豆漿中間含有很多的營養物質,常喝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好處。這也是人們喜歡喝豆漿的主要原因。人們一般都會到市場上購買豆漿喝,但是實際上,市場上的豆漿乾淨衛生都做的不到位,所以為了能夠有一個更加健康的豆漿,很多人選擇購買豆漿機。九陽豆漿機就是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一款豆漿...

關於九陽豆漿機真假問題,九陽豆漿機真假怎麼查

p11s81九陽內部員工價405,市場價599,經銷商拿價比內部員工價會更低一些。所以如果在網上遇到經銷商的 那麼低於405的 還是有可能的。但是一般來說,低於380還包郵的話就要小心了。不過記住,九陽所有產品在外包裝上都只有山東九陽股份 這麼乙個生產名,位址是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其他標明的都是假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