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的機器條碼是什麼意思,九陽豆漿機型號的字母數字代表什麼意義

2022-06-18 02:30:11 字數 2464 閱讀 9838

1樓:pursue梓

那個條碼是廠家發貨給全國各個地區的編號;

高仿的九陽,肉眼看不出來的,只能拿去售後拆機驗證,因為每個機器都有識別碼和一些生產相關的資料,可以辨別真偽,但也有不少做工質量差的仿貨,特別是那些賣的特別便宜的,和**看起來都有很大工藝差別;

首先看包裝,開啟盒子,上面有個贈送的盒子,盒子上面真假也有不同,自己來區別一下;

拉法爾網假的邊緣粗細不平,裝卸指示兩這個字中門的卡扣;

主機表面假的塑料面發黑、發暗,真的塑料面顏色很純;

十字刀片假的刀頭有些粗糙,刀口非常鋒利,清洗時容易傷手。**十字刀平整光滑,刀口模上去很鈍;

logo印刷假的表面logo印刷粗糙,能看出印刷邊緣;

螺帽假的螺帽是各塑料表面平的,**是低於表面;

接縫處不緊密,容易進水,進水之後主機容易壞;

還有其他的細節,例如印章,生產日期印刷,等等注意看也能看出個瑕疵來。

2樓:阜新九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主要是便於工廠分析機器資訊。看出廠時間的。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3樓:墾善意刃

嬰寧《天荒地老留真情》:我帶著微笑走入人生,萬縷痴情化作一片笑聲。人有虛假,我笑虛假;路有不平,我笑不平。但願人間充滿笑,天荒地老留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條碼是廠家發貨給全國各個地區的編號

九陽豆漿機型號的字母數字代表什麼意義

5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1jyd:豆漿機代號  。

c:大系列名,r-米潤系列;c-五穀系列;f-果蔬系列;p-米糊系列: e系列   。

15:產品容量(15代表13000-1500ml;13代表1100-1300ml,依此類推。

p:杯體,p-塑料;s-不鏽鋼;c-陶瓷;g-玻璃;e-搪瓷  。

01:序列號,區別系列、容量、材質相同的機型    。

a:小系列名,分別用a、b、c表示,如果沒有小系列,則無此**。

清洗時的注意事項:

1、機頭:請用水輕輕衝去機頭下部粘附豆漿或其他東西,切勿將機頭浸入水中,也不要用水清洗機頭上部,以防機內進水,發生短路現象。

2、網罩:請用清潔刷仔細清洗網罩,一定要將側網與底網清洗乾淨否則殘留豆漿會幹結糊住網孔,將嚴重影響下次運用時的出漿效果。

3、電熱器:請用清潔塊清洗電熱器材,將電熱器粘的豆漿膜清洗乾淨,以免下次運用發生糊管。

4、杯體:用清潔塊清洗杯體內部,並用清水沖洗乾淨。

6樓:美膩小廚娘

漿機字母代表杯體材質和使用技術,數字表示容量或生產編碼。例如:dj(豆漿)13(最大容量1300ml)b(多功能)-d(應用技術)88(生產編碼)s(雙層)g(不鏽鋼下蓋)p:

杯體,p-塑料;s-不鏽鋼;c-陶瓷;g-玻璃;e-搪瓷 。

四大特色:

1、文火熬煮,熬得透、喝著香。

2、智慧不粘,不粘不糊、易清洗。

3、仿生造型,人性化設計,美觀舒適,使用簡便。

4、6大智慧安全保護,運用更安全,更舒適。

清洗時的注意事項:

5、機頭:請用水輕輕衝去機頭下部粘附豆漿或其他東西,切勿將機頭浸入水中,也不要用水清洗機頭上部,以防機內進水,發生短路現象。

7、網罩:請用清潔刷仔細清洗網罩,注意一定要將側網與底網清洗乾淨否則殘留豆漿會幹結糊住網孔,將嚴重影響下次運用時的出漿效果。

8、電熱器:請用清潔塊清洗電熱器材,將電熱器粘的豆漿膜清洗乾淨,以免下次運用發生糊管。

9、杯體:用清潔塊清洗杯體內部,並用清水沖洗乾淨。

九陽豆漿機型號的字母數字分別代表什麼意義?

7樓:tianxie洛洛

jyd:豆漿機代號  。

c:大系列名,r-米潤系列;c-五穀系列;f-果蔬系列;p-米糊系列: e系列   。

15:產品容量(15代表13000-1500ml;13代表1100-1300ml,依此類推。

p:杯體,p-塑料;s-不鏽鋼;c-陶瓷;g-玻璃;e-搪瓷  。

01:序列號,區別系列、容量、材質相同的機型    。

a:小系列名,分別用a、b、c表示,如果沒有小系列,則無此**。

基本特點:

文火熬煮,熬得透、喝著香。

智慧不粘,不粘不糊、易清洗。

仿生造型,人性化設計,美觀舒適。

6大智慧安全保護,使用更安全,更舒適。

九陽豆漿機的型號含義:

如dj14b-d06d,dj是豆漿機的意思。

14是容量,1400ml。

b是設計系列號。

d是超微精磨器。

06是產品序列號。

最後一個 d是內部全不鏽鋼材質。

sg表是2023年生產的新型號。

如dj13b-d601sg,的意思是2023年生產的全鋼1300ml超微精磨器豆漿機。

九陽豆漿機市場價格九陽豆漿機市場

豆漿,是人們很喜歡飲用的一種早餐飲品。豆漿中間含有很多的營養物質,常喝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好處。這也是人們喜歡喝豆漿的主要原因。人們一般都會到市場上購買豆漿喝,但是實際上,市場上的豆漿乾淨衛生都做的不到位,所以為了能夠有一個更加健康的豆漿,很多人選擇購買豆漿機。九陽豆漿機就是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一款豆漿...

關於九陽豆漿機真假問題,九陽豆漿機真假怎麼查

p11s81九陽內部員工價405,市場價599,經銷商拿價比內部員工價會更低一些。所以如果在網上遇到經銷商的 那麼低於405的 還是有可能的。但是一般來說,低於380還包郵的話就要小心了。不過記住,九陽所有產品在外包裝上都只有山東九陽股份 這麼乙個生產名,位址是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其他標明的都是假貨...

九陽豆漿機那款最好適合人的,九陽豆漿機那款最好 適合3個人的?

我家用的是p11s81,幹豆溼豆豆漿,米糊,果蔬冷飲都可以製作,用起來倒是挺方便的,都是一鍵操作的,清洗起來也很簡單,用完之後用水沖沖就很乾淨了。而且這款是帶五穀精磨器的,做出來的豆漿口感相當好,幾乎喝不出渣子了。一家三口用挺合適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您選購九陽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