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哪款最好

2022-09-15 10:45:31 字數 633 閱讀 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升級)、dj13b-d18d(2012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2樓:

除了豆漿迷糊功能,其他真正能用到,實用的很少,都是噱頭。

打果汁不能用豆漿機,這個功能我都沒用過,這個打果汁必須加水,要不水果就得放到水位線的位置。

打果汁還是用專用的吧,飛利浦的榨汁機就不錯。

想一步到位功能全乎的都是雜而不精的,不可能處處都完善。 但是九陽打得豆漿還是很好的。過濾後很細很香。

3樓:匿名使用者

dj13b-d08d就不錯,就是**高點,打果汁只是附帶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行,聽說使用的是工業潤滑油

九陽豆漿機那款最好適合人的,九陽豆漿機那款最好 適合3個人的?

我家用的是p11s81,幹豆溼豆豆漿,米糊,果蔬冷飲都可以製作,用起來倒是挺方便的,都是一鍵操作的,清洗起來也很簡單,用完之後用水沖沖就很乾淨了。而且這款是帶五穀精磨器的,做出來的豆漿口感相當好,幾乎喝不出渣子了。一家三口用挺合適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您選購九陽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

九陽豆漿機哪一款型號實惠好用,九陽豆漿機買哪款好?九陽豆漿機哪款好用?

您好,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 立體熬煮技術,智慧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 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 是您豆漿機的首選。今年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 dj13b d08d 2012升級 dj13b d18d 2012升級 dj13b d58sg dj14b...

九陽豆漿機市場價格九陽豆漿機市場

豆漿,是人們很喜歡飲用的一種早餐飲品。豆漿中間含有很多的營養物質,常喝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好處。這也是人們喜歡喝豆漿的主要原因。人們一般都會到市場上購買豆漿喝,但是實際上,市場上的豆漿乾淨衛生都做的不到位,所以為了能夠有一個更加健康的豆漿,很多人選擇購買豆漿機。九陽豆漿機就是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一款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