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怎麼操作打粥,九陽豆漿機怎樣做米粥?

2021-06-07 03:07:57 字數 2938 閱讀 1136

1樓:哀晗日

豆漿機米粥功能主要是用於熬煮,量杯一杯,加水上下水位線之間,工作過程中只有短暫的幾次攪拌,不會充分粉碎,所以感覺打不碎是正常現象,可以放心使用。

2樓:拾萬里之外

九陽豆漿機打粥的操作方法(以紅豆薏米粥為例):

一、材料

紅豆50克、薏米50克

二、做法

1、紅豆薏米各50克。

2、紅豆薏米淘洗乾淨,用清水浸泡5個小時左右。雖說現在豆漿機都有幹豆功能,還是建議大家提前泡豆,打幹豆太費機子了。

3、將浸泡好的豆豆倒入豆漿機,並加水至豆漿機水位線。

4、插上電源,選擇「五穀豆漿」的功能即可。

5、差不多20分鐘的時間,紅豆薏米粥就好了。

3樓:婧熊

通電之後,如果是五穀的就按五穀豆漿,通電之後它會預熱,你不用管他了,打好之後,他會自動停止,但不會自動斷電,你聽到,滴滴滴的聲音就可以斷電了。滴滴滴會一直響的。

九陽豆漿機怎樣做米粥?

4樓:似錦一一

用料:糯米、水、山藥、牛奶

工具:九陽豆漿機

做法:1、把山藥切成粒

2、用豆漿機配的量杯盛一小杯糯米,然後洗乾淨備用3、 把切好的山藥粒和糯米都倒到豆漿機裡

4.、把一袋牛奶到進豆漿機裡

5、漿機都有水位線 如果倒進牛奶不夠水位線的話 就再倒一些清水6、然後蓋上蓋子,選擇米糊鍵(選豆漿鍵應該也行)7、15分鐘左右豆漿機提示完成,山藥粥就完成了。

山藥粥是用山藥加上粳米熬製而成的,山藥粥有減少皮下脂肪積累,避免肥胖及固腸止瀉的功效,非常適宜產褥期食用。

5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準備材料:南瓜:400克、大米:100克、水:1200ml。

1、南瓜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用刀切去外皮,再切成小塊,切好後放進豆漿機內。

2、大米用清水清洗乾淨,大米不需要用清水浸泡,直接放進豆漿機內。

3、南瓜、大米放好加入1200ml水,啟動米糊程式,時間大約~30分鐘。

4、準備一個乾淨無水的容器,把做好的粥放進容器裡即可。

6樓:雙言濯涵涵

您好,如果您的機器上有「米糊」的功能,使用大米3/5-----1杯,倒入豆漿機杯體中,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按下「米糊」按鍵即可。

豆漿機怎麼做米粥?詳細方法

7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準備材料:南瓜:400克、大米:100克、水:1200ml。

1、南瓜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用刀切去外皮,再切成小塊,切好後放進豆漿機內。

2、大米用清水清洗乾淨,大米不需要用清水浸泡,直接放進豆漿機內。

3、南瓜、大米放好加入1200ml水,啟動米糊程式,時間大約~30分鐘。

4、準備一個乾淨無水的容器,把做好的粥放進容器裡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機上面有一功能叫作米糊。加入大米。還有你需要的其他東西。加入食量的水。就可以了

九陽豆漿機怎麼煮粥,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9樓:侯爵哆啦

是真的。

豆漿機版綠豆粥:

準備用料:綠豆60g、大米60g、水1000g。

1、準備好大米和綠豆。

2、將綠豆和大米清洗乾淨。

3、將大米、綠豆、水倒入豆漿機桶裡,注意總容量要在最低值和最高值之間。

4、將超微勁磨器按圖示箭頭方向擰緊,然後將機頭與杯體合上,壓緊耦合器,不過不需要煮得比較爛,就不要裝上超微勁磨器,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

5、連線好電源,按「多功能」鍵,選擇「營養米粥」,按「啟動/取消」鍵。

6、粥做好後會發出「滴滴、滴滴」聲音,拔掉電源,綠豆粥做好了。

10樓:哀晗日

豆漿機米粥功能:

豆漿機上是否有相應粥的功能鍵,如果有「營養米粥」「五穀粥」「米粥」等功能鍵,可以製作米粥。如果豆漿機上沒有此功能,不建您用豆漿機做粥,因不能功能鍵打漿、加熱、熬煮時間均不相同,如用錯功能鍵,將很有可能造成糊鍋,溢鍋等情況,影響機器的正常使用。

11樓:joyoung九陽

豆漿機米粥功能:\x0d\x0a豆漿機上是否有相應粥的功能鍵,如果有「營養米粥」「五穀粥」「米粥」等功能鍵,可以製作米粥。如果豆漿機上沒有此功能,不建您用豆漿機做粥,因不能功能鍵打漿、加熱、熬煮時間均不相同,如用錯功能鍵,將很有可能造成糊鍋,溢鍋等情況,影響機器的正常使用。

12樓:泡泡糖

可以煮粥,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將紫署切成小塊,倒入1200ml的水;

2、燕麥片100克;

3、倒入豆漿機裡;

4、選擇豆漿機上的「米糊」功能;

5、過個十幾分鍾香噴噴的紫薯燕麥粥就做好了。

13樓:凝眸飄香

您好!請您先看一下您的豆漿機上是否有相應粥的功能鍵,如果有「營養米粥」「五穀粥」「米粥」等功能鍵,則可以按照使用說明書上的步驟使用對應功能即可,如果您的豆漿機上沒有此功能,不建議您用豆漿機做粥,因不能功能鍵打漿、加熱、熬煮時間均不相同,如用錯功能鍵,將很有可能造成糊鍋,溢鍋等情況,影響機器的正常使用。

14樓:藍天下悠悠大象

益智補鋅粥

配料 大米;花生;核桃;瓜子;水 ( 7:2:2:2:220 )功效 花生:健脾養胃,潤肺化痰

核桃:使人健壯,潤肌,黑髮

按鍵 「五穀粥」鍵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聽說過可以煮粥的,只是他們的一個說法而已,它會把米都打碎的,再說粥很稠的,會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煮粥啊。是真的。

17樓:幸福

不知道,我用的只有米糊功能

關於九陽豆漿機真假問題,九陽豆漿機真假怎麼查

p11s81九陽內部員工價405,市場價599,經銷商拿價比內部員工價會更低一些。所以如果在網上遇到經銷商的 那麼低於405的 還是有可能的。但是一般來說,低於380還包郵的話就要小心了。不過記住,九陽所有產品在外包裝上都只有山東九陽股份 這麼乙個生產名,位址是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其他標明的都是假貨...

九陽豆漿機市場價格九陽豆漿機市場

豆漿,是人們很喜歡飲用的一種早餐飲品。豆漿中間含有很多的營養物質,常喝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好處。這也是人們喜歡喝豆漿的主要原因。人們一般都會到市場上購買豆漿喝,但是實際上,市場上的豆漿乾淨衛生都做的不到位,所以為了能夠有一個更加健康的豆漿,很多人選擇購買豆漿機。九陽豆漿機就是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一款豆漿...

九陽豆漿機那款最好適合人的,九陽豆漿機那款最好 適合3個人的?

我家用的是p11s81,幹豆溼豆豆漿,米糊,果蔬冷飲都可以製作,用起來倒是挺方便的,都是一鍵操作的,清洗起來也很簡單,用完之後用水沖沖就很乾淨了。而且這款是帶五穀精磨器的,做出來的豆漿口感相當好,幾乎喝不出渣子了。一家三口用挺合適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您選購九陽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