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外國安排在上海的旅遊英語,為外國安排在上海的旅遊英語作文

2021-05-30 15:39:22 字數 1203 閱讀 7372

1樓:

沒問題 在上海玩會英語就行了 400元足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上海會說英語的人很多,應該沒問題的

3樓:淋溼的詩

可以的啊,在你所說的三個地方都是涉外旅遊最佳城市啊,這幾個地方外國人也最多了,會英語沒關係的有好多的景點和商店還有賓館都會英語的。四百元住的標準房在上海要提前一個月預定比較好,因為比較緊張,其他兩個地方也是如此啊,你在網上可以查詢的。

向外國人介紹上海,包括著名旅遊景點和特色小吃之類的(用英語表達)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oriantal pearl's tower 東方明覆珠yu garden 豫園

制bai

shanghai science & technology museum 上海科技館

jing'an temple 靜安寺du

zhijinmao skyscraper 金茂大廈jinjiang park 錦江樂園

the bund 外灘

town's god temple 城隍dao廟

5樓:匿名使用者

shanghai is ****ing city. come!

最近我們公司有個外國客戶要來上海,派我去接機,求各位給介紹下怎麼用英語介紹上海的旅遊美食文化等,

6樓:匿名使用者

they don't know, and frankly, they don't care.

像搞定客戶,你還是聊聊他自己吧。每個人都喜歡聊自己,如果來過上海的老外,不會在乎你能把上海描述清楚與否,如果沒來過上海的老外,多數不會太在乎上海怎麼樣,他是來做生意的。

你最好做到的介紹一下自己公司,自己職位,準備一兩個自己的,不痛不癢而且對方能有共鳴的小故事,然後聊他的生活。

7樓:吞拿三明治

就和一般的中國客戶交談一下,只是語言換成英文罷了,口語說的不溜沒關係,熱情大方得體就好啦,祝你成功

8樓:你幫我我幫你

上海官網有英文介面的,看看裡面的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上買點這方面的書籍看看 或者把上海的幾個著名經典 先看看 讓她瞭解一下上海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