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英語哪門外語相對容易學些?為什麼

2021-04-26 00:56:01 字數 3476 閱讀 2421

1樓:哥哥的瑩

我覺復得法語比較好學一

制點,他的字母還是英語那26個,不用像學日語

啊什麼的還要重新背什麼五十音圖啊什麼的,還有,音標也好學,只要你學會音標,就算文章裡你一個單詞都不認識也能讀出來~嘿嘿。還有,語法相對來說還不算太難,背下句套就行了,唯一比較令人鬱悶的是動詞變位較多,但是其實也還不錯啦,哪那麼容易就能學會一門語言呢,對吧?

2樓:

日語,由於比英bai語更接近的文化

du背景,中國人比較zhi容易學日語dao,再加上日語發音回簡單,幾乎無障礙,另外中答國人讀寫日語能力是所有日語學習這裡面最強的。不過日語語法比英語更繁瑣,也是一個難點。但總的來說,幾個使用範圍大的語種裡面,日語算是相對比較好學得。

我自己有學習日語和英語的經驗。

3樓:日下文

按照語言學的bai角度,其實跨du語系的語言會比較容易學zhi。如果你英語dao還不錯,建議你學習日語,

回日語的語答法會越學越精細,但是和英語相通之處談不上許多。

而按照同為印歐語系的角度,西班牙語是西、法、德中相對最簡單的一門外語,我在大學時選修的第二外語的就是西班牙語。德語雖然和英語在語系的分支上還要近一步,但是德語相對難許多。

希望答案對你的選擇有幫助。

除了英語,哪門外語最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因為這兩個國家之前的海外殖民地非常多,目前此兩種語言覆蓋了南美所有的國家。

5樓:朗閣外語培訓

可以考慮西班牙語和法語

當今對中國人來說學外語除了學英語,還有哪門最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 俄語 此外小語種很吃香…… 西歐各國說英語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法語,德語,韓語等

8樓:迮賓公旋

這個不能只靠感覺吧!看你學來幹什麼,就現在而言,英語毫無疑問是最實用的外語,如果要感覺的話,可能日語跟韓語好點,畢竟跟漢語有點像,我學韓語的,但感覺以後工作中用到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推薦學日語,相對韓語來說用到的可能性會大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除了英語 哪門外語比較有用呢?

9樓:想開酒吧

主要是看你自己想如何發展。

南美 西班牙語

歐美 法語

中東 當然是阿拉伯語咯

學習西班牙語的優勢在於,你去美國,南美基本上暢通無阻法語,很多原來的法屬殖民地現在也是很流行法語的話說回來我的想法是這樣的,日本韓國人如果出來做生意,不懂英文我就會鄙視他們,而且一般他們出來的都會講英文,歐洲也是如此

那麼原來最強大的國家就是西班牙,法國和英國了,全世界他們的殖民地很多,學會這3種語言很有用處。

回國內發展對付小日本說英文如果他們不能接上只能說明他們次

10樓:73笨餅

法語有可能比較有用,有時書裡會有法語的詞和句子,如果懂會好些。而且,法語也可以讓你跟法國人溝通得更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拉丁語族屬於印歐語系,包括拉丁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法語、羅馬尼亞語,波蘭語等。

世界三大語系:英語系,拉丁語系,東亞語系(包括中文和日語)。

英語其實就最有用。

然後是法語吧,恩,日本的比較多,但大多銷小規模公司

12樓:蘇揚耕夫

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語種,但聯合國法定五個語種是:

英語、法語,俄語、漢語、西班牙語(拉丁語)和阿拉伯語。

建議你在當中選擇吧。

13樓:ヤ澀se檸檬

那要看你以後想在哪發展 不同的城市 哪國外企多不確定 我自認為法語不錯 我二外就 學的法語

14樓:顏語

你回國工作嗎?如果是,建議學日語和韓語,這兩個最有用,因為靠近我們國家,做生意最多,用處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溝通的話 用法語就可以了 但如果是進行商業活動的話就需要日語

沒辦法這年頭有錢就是大爺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外語,就看你讀什麼專業,你是要讀商科,所以你應該多學習幾門外語,以後能與客戶打交道,所以推薦學習、俄語、法語、德語、日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如果不能學習這麼多的話,請選擇學習

17樓:琉璃湖畔

雖然我很討厭日本,但我要說學學日語不錯的。日本經濟發達,第三產業興起迅速,環境優美,未來的發展前景也是不可估量的,是很多歐美國家不可比擬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日語挺吃香啊,合資企業多,小日本給的錢也很多,不掙小日本的錢掙誰的?

沒事把小日本的企業給弄到你手裡,你以後就是大款了!~

祝你早日成功,到時候送臺q7給我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陸來講就是日文

20樓:星隕

在亞洲就學日語,歐洲就學法語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日語和韓語是基礎 因為接觸的比較廣 而後若想多掙錢 可以學比較稀罕的語種(不過要慎重考慮)

除了英語,我還想學一門外語,請問最好選哪一門語言?

22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吧,它和英語比較接近,比較好入門,而且通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喜歡的那一個, 為了興趣而學。

24樓:汲瓏郟虹影

個人愛好吧.

如果為了工作,日語很吃香.

但英語一定要先學好.

除了英語之外,哪門第二外語好學啊?表示想學一門第二外語,但是還沒拿定主意 5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第二門外語最好看你在哪個地區。沿海地區建議你可以學日語或者韓語!學了就是為了能用上!

日本和韓國都是中國的鄰國!經貿往來頻繁密切。所以說學習這兩門語言將來用到的機會能多些!

討厭歸討厭。但是往來還是要往來。不然中日也不能建交!

只要我們心中有歷史就好!不忘本就行!

26樓:我

個人認為學日語比較容易,日語和漢語是同一型別的,比英語要容易得多,不需要記什麼語法,只要學一些基本語法,再到日本呆幾個星期就全會了

27樓:大頭昇

學西班牙語吧。首先它是聯合國六種工作語言之一,其次,整個中南美洲除了巴西、蘇利南、法屬蓋亞那等國,基本都把西班牙語作為官方語言。美國的第二大語言也是西班牙語。

28樓:月下璇雨

德語,法語,俄語。具體想學哪個就要看你的用途了

哪門外語最容易自學

我也覺得沒有哪門 外語是容易學的,入門階段一定得多 花點時間。漢語 是屬於漢藏 語系,至於韓語和 日語屬於黏著語系,所以他們在 語法上說沒有相似之處。但是有的 漢字在日語裡面也有,而且基本意思沒有改變,可有的就變化很大,如日語中 娘 這個語素,是女兒的意思。反而倒是韓語和日語因為是同一語系,所以語法...

大家來討論一下,除了英語,學哪門外語最有用

小語種待遇都好.因為語言是越學越輕鬆.小語種將來做口譯翻譯,按小時拿錢.多爽.不過,前期很痛苦.因為小語種學起來資源少.學習環境沒有.還是看你所在城市哪些外資企業多.如果德企多就學德語 我說的小語種不是指小國家.如日語 韓語等,而是 義大利語,德語,法語,這些相對福利較好的國家.因為他們對待員工的態...

中國學哪門外語的人最多?除英語,中國學哪門外語的人最多?除英語

你好。根據此 的排名解釋。日語,韓語 最多。日語,日語據說比英語好學的多的多,我們學校就是 日語吧 我只是根據我們學校的情況說的 在中國哪幾門外語學的人最多 crowd into those last hours as mortal beings,what r 英語,日語,韓語,俄語 除了英語 哪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