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和保羅一起慶祝一下吧英語怎麼說

2021-04-26 00:56:01 字數 3331 閱讀 1148

1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let's go and celebrate with paul.

英式音版標:權

[lets] [go] [əndˌ ənˌænd] [ˈsɛlɪbret] [wɪð] [pɔːl] .

2樓:匿名使用者

let『s celebrate with paul,shall we?

能一起照相嗎 英語怎麼說

3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能一起照相嗎」的英語:can we take pictures together?

重點詞彙:

1、picture

讀法:英 [ˈpɪktʃə(r)]  美 [ˈpɪktʃɚ]作名詞的意思是:**,畫像;圖畫,**;影片;情景。

作動詞的意思是:構想,想象;描繪,畫;描述。

the golfer is pictured on many of the front pages, kissing his trophy as he holds it aloft.

許多報紙的頭版上都刊登了那個高爾夫球手高高舉起獎盃親吻的**。

2、together

讀法:英 [təˈgeðə(r)] 美 [təˈɡɛðɚ]作副詞的意思是:在一起;同時;一致地;不間斷地。

作形容詞的意思是:穩定可靠的;做事有效率的。

every month we'll deliver the very best articles, together with the latest fashion and beautynews

每個月我們都登載最好的文章,還有最新的時尚美容資訊。

4樓:刺殺大媽

may i take a photo with you?

這樣比較禮貌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could you take a photo with me

6樓:匿名使用者

can we take a photo together?

may i take a photo with you?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photo with me?

7樓:諾闊華逸仙

can i

take

aphoto

with

you?

shall

itake

apicture

wiht

you?

英語翻譯

8樓:風呼啦啦地吹

acbdc

去一個朋友的家裡是一件高興的事情。你可以花些時間和朋友在一起,去看看他住在**。那麼要記住有禮貌。

到達的時間

要記住的第一件事就是當朋友邀請你過去的時候,一定要按時到。如果朋友告訴你要你三點左右到,那個意思是讓你三點過一點到。但通常你最好整點到。

帶什麼禮物

經常帶點東西去朋友家最好,可以是一盒巧克力你們兩個人分享,也可以使一場電影,兩個人一起看。也可以帶一些鮮花。一件小禮物就是要讓他知道,你樂意去他家裡。

如何打招呼

當去朋友家的時候,你可能要見到他的父母。你應該讓他們知道你的名字,他們也會告訴你他們的名字。小時候我去我朋友保爾家,我叫他父母的名字,約翰和瑪麗。

現在我知道稱呼他們史密斯先生或夫人更好這將顯示更多的尊重可能稍後他們會讓你叫他們的名字。表示尊敬的另一種辦法就是稱呼他們夫人或先生。

去朋友家裡做客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對你的朋友和他的父母有禮貌,你會再一次被邀請。

9樓:bnmbnml看

去一個朋友家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你可以花時間和朋友一起去看看他的生活,所以,要記得要有禮貌。

當你到達的時候:

首先要記住的是,當一個朋友邀請你過來,你必須按時到達。如果你的朋友告訴你來「大約3:00」,這意味著你可以將後3一點點:00。但通常這是一個好主意,在正確的時間到達。

需要攜帶:

通常,它也是很好的東西,使您的朋友的房子。這可能是你們兩個分享一盒巧克力或者一部電影,您還可以帶來一些鮮花。一件小禮物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來向你的朋友表示,你很高興能來他的家。

如何打招呼:

當你訪問你的朋友的房子,你可能也滿足他的父母。你應該告訴他們你是誰,他們可能會告訴你他們的名字。作為一個孩子,我去拜訪我的朋友保羅。

我叫他們的名字約翰和瑪麗他的父母。但現在我知道這是更有禮貌叫他們史密斯先生或太太。

這將顯示他們更多的尊重,然後他們可能會告訴你直呼他們的名字他們。另一種方法是呼籲尊重他們太太或先生。

這是一個很酷的事情去拜訪一位朋友家。禮貌地對待你的朋友和你的朋友的父母,你將被邀請了!

1。如果你被告知得到大約5點到你朋友的房子:00頁米,這是禮貌下午抵達at________

答5:02二4:50℃4:30四5:30

2。當你被邀請您的朋友,你會better_____________。

答:帶些錢給你的朋友乙帶來一些雞肉和蘋果

三帶些巧克力或花四帶些酒和肉

3。當筆者還是個孩子,他叫他的朋友的爸爸___________。

答:約翰c瑪麗史密斯乙d.保羅

4。這一段主要講述我們______________'

答:當到達你朋友家

b.如何迎接人

c.什麼帶給你的朋友

d.如何做一個好遊客

5。該通道可能是來自_____________。

答:在牆上乙通知給朋友的信

三一本雜誌的一篇文章中四一在一份檔案中的新聞故事

10樓:英語

去一個朋友的家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你可能會花時間與朋友,看到他住在哪兒,所以記住要有禮貌。

當到:第一件要記住的是,當一個朋友邀請你,你需要準時到達。如果你的朋友告訴你來「大約3:00」,這意味著你可以把點經過3:00。但通常是一個好主意,到達正確的時間。

帶什麼禮物:

經常,它也是較好的帶點東西,你的朋友的家。t答案:1.a

2.c3.b

4.d5.c

答案是自己看的,可能有點錯誤(不過自我感覺做的不錯)別客氣,看著加分吧

11樓:嘟嘟の爺爺

建議使用谷歌全文翻譯,很強大的東西~每次找人翻譯不如自己動手,你說對嗎~ 本來想翻譯,太長了,手機不知道打到什麼時候,見諒

九年級全一冊英語書的課文翻譯人教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孩子用的那個小飛機英語的軟體上就有,還可以聽音訊和記單詞寫短語,孩子說挺實用的。

讓我們一起去上學的英語是什麼,讓我們一起去上學 的英文怎麼寫?

let s go to school together.希望採納哦 let s go to school together.所含句型 let sb.do sth 不懂請追問 望採納 讓我們一起去上學。let us go to school together.let s go to school.我們...

讓我們一起去旅行用英語怎麼說,我們一起去旅遊用英語怎麼說?

let s travel together let s go to travel 我們一起去旅遊用英語怎麼說?let s go to xx to travel we will go to for tourist。let s go to tour togather.let us travel toge...

讓我們一起看電視吧翻譯,讓我們一起看電視吧 用英語怎麼回答

口語 go movie let s go to see a film let s go to see the film together let s go to the cinema together let s go to the movie 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用英語翻譯 let s go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