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鍾祥市舊口高中和湖北省荊門市東寶中學之間的直線距離是多少?求高人解答

2021-04-26 01:51:32 字數 3015 閱讀 5799

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荊門,荊門市中心,省級重點高中,高中比之前在農村地區或強。

湖北鍾祥市有多少所高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鍾祥市的市中心有四所高中,分別是鍾祥一中,鍾祥三中和一個鐘祥實驗中學,還有一所是復讀生去讀的叫鍾祥六中,升學率來說,鍾祥一中是最高的,也是最好的!六中的升學率也不錯,因為是復讀生,有一年的高考經驗在那裡!三中屬於中規中舉的,實驗中學是最大的,因為它是由以前的鐘祥師範,鍾祥衛校,鍾祥財校,三所學校合併出來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湖北省鍾祥市境內所有高中的錄取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鍾祥一中正取計劃錄取分數線為526分。

鍾祥三中正取計劃資格線為450分。

實驗中學正取計劃資格線為415分。

胡集高中正取計劃資格線為410分。

舊口高中正取計劃資格線為400分。

4樓:藍色桔梗的密語

實驗高中,是職業高中嗎

湖北省荊門五三高中和鍾祥舊口高中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回答的這幾位朋友,一看就是在瞎搞,五三指的是

荊門的五三農場,鍾祥舊口是指,荊門市鍾祥市舊口高中,在影響中舊口高中還可,就目前來講應該是僅次於鍾祥一中,在2023年還出了鍾祥唯一一個清華北大的學生,至於五三我不是很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荊門好,但是每人應該有不同的適合自己的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舊口的好 就升學而言 出了好幾個清華北大學子 而且整體排名在荊門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自己吧,每個學校都有自己出色的學生,自己努力最重要!

湖北省荊門五三高中和鍾祥舊口高中哪個好

9樓:踐踏此吧丶涺

湖北省、市重點高中

名單1、省重點(示範)公辦高中(70所)武漢市(24所):武漢市第一中學、武漢市第二中學、武漢市第三中學、武漢市第四中學、武漢市第六中學、武漢市第十一中學、武漢市十二中、武漢市第十四中學、武漢市十七中、武漢市第四十九中學、吳家山中學、湖北省武漢中學、湖北省水果湖高階中學、武漢外國語學校、湖北省武昌實驗中學、華中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武鋼第三子弟中學、洪山高中、漢口鐵中、新州區第一中學、黃陂區第一中學、武漢市漢南一中、江夏一中、蔡甸區漢陽一中宜昌市(8所):宜昌市一中、枝江市一中、葛洲壩六中、當陽一中、宜昌市三峽高中、夷陵中學、宜都一中、長陽一中荊門市(5所):

荊門市龍泉中學、鍾祥一中、京山一中、沙洋中學、東寶中學襄樊市(4所):襄樊四中、襄樊五中、襄鐵一中、襄陽一中黃石市(1所):黃石二中荊州市(8所):

沙市中學、洪湖一中、監利一中、荊州中學、石首一中、公安一中、 江陵中學、公安縣車胤高中咸寧市(2所):鄂南高中、赤壁一中恩施州(3所):來鳳一中、利川一中、恩施自治州高階中學黃岡市(5所):

黃岡中學、麻城一中、黃梅一中、紅安一中、浠水一中**市(4所):東汽一中、丹江口市一中、**市第一中學、鄖陽中學孝感市(2所):孝感高中、漢川一中仙桃市(1所):

仙桃中學隨州市(2所):隨州一中、廣水一中鄂州市(1所):鄂州高中2、市州級重點(示範)學校(144所)武漢市(25所):

武漢市育才中學、漢市第二十中學、武漢市實驗學校、武漢市第十六中學、武漢市育才高中、武漢市第十九中學、武漢高第六十八中學、武漢市第二十七中學、武漢市第二十九中學、武漢市第二十六中學、武漢市第六十五中學、武漢市第二十三高中、武漢市第十五中學、武漢市女子高階中學、湖北大學附屬中學、武漢市東湖中學、蔡甸區第二中學、江夏區實驗高階中學、新洲區第二高階中學、新洲區第三高階中學、新洲區第四高階中學、武漢市經濟開發區一中、武漢鋼鐵集團公司第四中學、一冶四中、武漢市常青一中荊州市(6所):荊州市北門中學、鬆滋市第一中學、公安縣第二中學、石首市南嶽中學、監利中學、沙市一中恩施州(7所):恩施市一中、建始縣一中、巴東縣一中、巴東縣二中、宣恩縣一中、咸豐縣一中、鶴峰縣一中黃岡市(19所):

蘄春縣第一中學、蘄春縣實驗中學、武穴中學、羅田縣第一中學、英山縣第一中學、英山縣石鎮中學、黃州區第一中學、團風縣第一中學、黃州中學、紅安縣第二中學、黃梅縣第五中學、武穴市梅川高中、武穴市實驗高中、武穴市育才高中、浠水縣實驗高中、浠水縣聞一多中學、羅田縣三裡畈高中、黃州區西湖中學、羅田縣駱駝坳中學孝感市(12所):漢川二中、漢川高中、雲夢夢澤高中、雲夢一中、應城二中、雲夢曲陽高中、安陸一中、孝感市第一高階中學、孝昌縣第一高階中學、大悟縣第一中學、應城市第一高階中學、三江航天一中宜昌市(12所):宜昌市第二中學、宜昌外國語學校、夷陵區東湖高中、宜都市第二中學、枝江市第二高階中學、當陽市第二高階中學、當陽市河溶高階中學、遠安縣第一中學、興山縣第一中學、秭歸縣第一中學、五峰縣第一中學、○六六基地一中襄樊市(10所):

襄樊一中、南漳縣一中、谷城縣第一中學、保康縣一中、老河口市一中、棗陽市第中學、宜城市第一高階中學、棗陽市白水高中、棗陽市師苑高中、襄樊市東風中學黃石市(8所):黃石市實驗高中、黃石市二十中、有色一中、大冶市第一中學、大冶市第二中學、大冶市實驗高中、黃石市第三中學、陽新縣第一高階中學隨州市(5所):隨州市二中、曾都區一中、廣水市實驗高中、廣水市二中、廣水市四中**市(6所):

鄖縣一中、鄖西一中、房縣一中、竹山縣一中、竹溪縣一中、丹江水管局一中荊門市(12所):荊門市一中、荊門市石化中學、鍾祥市胡集高中、鍾祥市舊口高中、京山中學、京山縣二中、京山縣五中、五三高中、掇刀高中、沙洋縣後港高中、湖北省鍾祥市第一中學、鍾祥三中咸寧市(6所):通城一中、咸寧市溫泉中學、咸寧高中、嘉魚縣第一中學、崇陽縣一中、通山第一中學鄂州市(1所):

鄂州市第二中學天門市(3所):嶽口中學、天門中學、天門市實驗高階中學潛江市(8所):潛江中學、潛江市廣華中學、潛江市園林高階中學、潛江市文昌高階中學、潛江市實驗高階中學、潛江市竹根灘高階中學、潛江市章華高階中學、潛江市向陽一中仙桃市(6所):

仙桃市第八中學、仙桃市彭場高階中學、仙桃市沔城高階中學、仙桃市實驗高階中學、仙桃市漢江中學、仙桃市毛嘴高階中學神農架林區(1所):神農架林區一中 這些都是的!!!希望能幫到你!

湖北省管轄幾個地區,湖北省有幾個市

湖北省現下轄 1個副省級市 武漢市 11個地級市 黃石市 市 宜昌市 襄陽市 鄂州市 荊門市 孝感市 荊州市 黃岡市 咸寧市 隨州市 1個自治州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3個直管市 仙桃市 潛江市 天門市 1個林區 神農架林區 湖北,簡稱 鄂 省會武漢,位於中國中部偏南 長江中游,洞庭湖以北,故名湖北...

湖北省有哪幾個市,湖北省有幾個市

湖北省下轄12個地級市 其中一個副省級市 1個自治州 4個省直轄縣級行政單位,共有25個縣級市 36個縣 2個自治縣 1個林區 常住人口5917萬人。2019年全省實現地區生產總值 gdp 億元。湖北省有幾個市 全省共有13個地級行政區,包括12個地級市 1個自治州 103個縣級行政區,包括39個市...

湖北省大冶市金金牛鎮好玩嗎,湖北省大冶市金金牛鎮好玩嗎

挺不錯的 我覺得因人而異 有的人喜歡熱鬧 有的人喜歡安靜 湖北省大冶市金牛鎮有多少人?一萬人左右 大部分都外出做事了 僅僅因為幾個學校才有點人 湖北省大冶市金牛鎮有那幾個村?大冶市轄鎮。1955年劃歸大冶縣時為金牛區,後改金牛公社。1984年改為鄉,同年建鎮。位於市境西南部。面積91平方公里,人口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