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五年級下冊成績,我想查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成績

2021-04-26 02:15:24 字數 1821 閱讀 2955

1樓:女惡魔

親,這個可以直接去問老師或學校,才五年級,是不用上網之類的查詢的

2樓:

這種不可能有的,還沒那麼高階

我想查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成績報告單上查詢,問老師最方便,或者進入該學校**查詢(如果有的話),祝您學習成績進步。

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分數查詢

4樓:我是龍的傳人

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分數查詢 在網路上是問不出答案的。

小學期末成績查詢最佳辦法是問自已的年級班主任。

可以打**諮詢,也可以與班主任當面交流。

5樓:匿名使用者

查成績的話,最好自己去問一下老師,或者讓家長直接打**,這樣才是最方便快捷的辦法,現在沒有統一的考試成績查詢網。

6樓:great公主夢

可以到班主任那兒問,我就是這樣的。

不公佈分數還有一個原因,知道分數後,如果分數低,你肯定會有點氣餒,分數高你肯定有點驕傲。

這樣就會影響學習和下次考試的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六班的成績分數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考號是522035921的學生成績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去搜,但是搜出來以後。【後果自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成績表應該沒在網上找不到的,除非是高考或是其他的大考試。想知道期末成績可以去找班主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釗,要問分數也要問老師嘛,我也不知道分數

小學五年級下冊半期考成績查詢

12樓:

如果學校的成績釋出到網上了,可以直接到網上去查詢,如果網上沒有可以直接打**給班主任查詢一下。

2023年五年級下冊考試成績

13樓:煢宇

你好,目前成績還沒有出來,

耐心等待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淮陰區,趙集鎮中心小學,2o15~2o16

五年級下冊期末考試的成績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一般會在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左右學校會公佈成績的,具體你可以直接打**問一下班主任,或者看看學校**上面能夠查到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不會很不好的,沒事的。你一定考的很好

五年級下冊二班成績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這種別人一般是不知道的,你最好還是自己打**問老師吧,問班主任是最快最省事的方法,讓老師幫你查一下成績很快的。

2023年五年級下冊期末考試成績

18樓:茅屋為瀟瀟歌

1、期末考試一般是由縣統一組織考試,試卷試題考試時間是統一的,但批閱試卷的時間和方式是由鄉中心校或者學區自己組織批閱,不做統一要求。

2、考試成績一般在學生考試後一個星期,會發到學生班主任的手中,所以在班主任那裡就可以看到了。

3、班主任拿到成績後,有的會在班裡公佈,有的不會。

新建小學王昕五年級下冊期末考試成績查詢

五年級下冊海西家園,小學五年級下冊海西家園讀後感

有五課1.綠色海西 2.藍色海西 3.人文海西 4.科技海西 5.五緣海西 青海湖古稱 西海 又稱 鮮水 或 鮮海 蒙語稱 庫庫諾爾 藏語稱 錯溫波 意為 青色的海 藍色的海洋 由於青海湖一帶早先屬於卑禾羌的牧地,所以又叫 卑禾羌海 漢代也有人稱它為 仙海 從北魏起才更名為 青海 青海湖地處高原的東...

五年級下冊《我想》讀後感作文,五年級下冊《我想》讀後感200字作文

1.春天 春天,是萬物的根源,萬物的母親,萬物的生命。鳥兒潤和潤和嗓子,在樹梢上,綠蔭下,興奮地唱著,似乎是在迎接暖春的來到 池塘中,蝌蚪成群結隊地在清澈的水底下游來游去,如同粒粒珍珠在波光粼粼的小池中舞動 小河邊,兩個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婉轉的歌頌著春這位美麗的使者 草叢中,兩隻舞蝶在花影間戲耍,好象...

五年級下冊日積月累,五年級下冊日積月累

第一單元日積月累 浪淘沙 唐 劉禹錫 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簸自天涯。如今直上銀河去,同到牽牛織女家。第二單元日積月累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周易 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長百歲。傳家寶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滿江紅 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偶成 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離騷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