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識別電話號碼是哪個地方的,如何識別手機號碼是那個地區的?

2021-05-31 10:19:38 字數 4551 閱讀 4221

1樓:菜鳥的江湖

手機bai號du碼zhi

郵編dao電專話屬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手機可以通過裝一種軟體就可以,應該在網上就可以下到

如何識別手機號碼是那個地區的?

3樓:鹿

198開頭的**是中國移動的新號段,按正常收費標準。

拓展資料:

**號碼是**管理部門為**機設定的號碼。

一般7--8位陣列成的(手機號碼為11位),早期有過5-6位的的情況。

企業、集團、廠礦、事業單位等為固定**或移動**等內部通訊所設定的指定號碼,長度一般為4-8位。

也相當於每個**的編號、名字。

怎麼查詢**號碼是什麼地方打來的?

4樓:snrmtd無與倫比

查詢**號碼的來處,很簡單.是座機的話,肯定有區號,查詢各地的區號,你應該知道吧,要不知道的話,上百度搜,多的很.要是手機號碼,也很簡單,有的地方是,用手機打1860,聽到聲音後,按7號鍵,再輸入你要查的那號碼的前七位號碼,按#確認,就ok了.

最簡單的方法,網上也有很多**,提供查詢手機歸屬地的,輸入號碼就是了,這個也行http://www.babyucan.

5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需查詢聯通號碼歸屬地,可在聯通手機營業廳-服務-生活-號碼歸屬地 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6樓:三思者

一般手機來電時都會顯示歸屬地,那個地方就是號碼打來的地方。如果沒有顯示,你可以登陸http://www.showji.com/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難度好大啊!

貌似得「盜用」gps訊號---jc和通訊商就是這麼獲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0513-8152019

9樓:匿名使用者

018802717522是那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06924151819這個號碼是哪個單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02759232823是那個位子和那單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18095462210這個**在什麼地址

13樓:匿名使用者

o2838167555

怎樣查詢**號碼是哪個地區的

14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可通過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等渠道查詢手機號碼歸屬地核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15686222227是那個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6254261360

18樓:匿名使用者

1219510079這是哪個地區的號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0216299在哪個區

怎樣查詢**號碼是哪個地區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0067067491796

21樓:匿名使用者

13757373138是哪個地區的手機號?

怎樣區分手機號是哪個地區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通」數字移動**客戶號碼由11位數字組成,其形式為:

139 138 137 136 135

h0h1h2h3

abcd

網號 地區識別碼

具體客戶號

1、「139、138、137、136、135」是中國行動通訊數字移動**網的網號。

2、「h0h1h2h3」是數字移動**客戶入網地的地區識別碼。

如:「0800、0801」代表入網地是四川成都地區。

3、a b c d 是具體客戶號。如某客戶的數字移動**號碼為 1390800abcd,表明該客戶是中國行動通訊數字移動**網的成都業務區內客戶號為 abcd 的客戶。

23樓:劉螂兒

可以查手機號碼歸屬地

24樓:

君王到此也低頭。五嶽抱住擎天柱

25樓:匿名使用者

15362734904

26樓:匿名使用者

15978302501手機號是盧氏縣的嗎?

手機號是怎麼排列的?怎麼區分是那個地區的?

27樓:飄飄的隱

「全球通」數字移動**客戶號碼由11位數字組成,其形式為:

139 138 137 136 135

h0h1h2h3

abcd

網號地區識別碼

具體客戶號

1、「139、138、137、136、135」是中國行動通訊數字移動**網的網號。

2、「h0h1h2h3」是數字移動**客戶入網地的地區識別碼。

如:「0800、0801」代表入網地是四川成都地區。

3、a b c d 是具體客戶號。如某客戶的數字移動**號碼為 1390800abcd,表明該客戶是中國行動通訊數字移動**網的成都業務區內客戶號為 abcd 的客戶。

28樓:心心爸爸

第4567位就是地區**。

29樓:qq來了論壇

我們知道中國的手機號碼一般是有十一位,依照一定的順序排列,那麼當我們看到一個手機號時如何根據手機

號碼看出是哪個城市的號碼呢?

一般中國大陸地區的號碼格式是13*####$$$$,*號是區分不同業務服務商的像移動和聯通.提供前7位也就是13*####就可以在查出手機歸屬地!$$$$是使用者流水號。

手機號碼前七位是號段,後四位隨機分配,所以主要關注手機號碼的前七位就可以了。

而這前七位數字裡,前面的三位數字是網段,比如130、133、139等,這跟手機號碼所在地沒有關係,因此如何判斷手機號碼歸屬地,主要就看第4位到第7位這中間的四位數字。

那麼我們要如何從這四位判斷手機歸屬地呢?

在移動**使用初期手機號碼是10位數,而 判斷手機號碼歸屬地,就變成了根據**區號判斷是哪個城市了,若是你對全國的長途**區號比較熟,就有利於你判斷手機號碼的歸屬地了,比如 0351-0370屬於山西地區、0451-0470屬於黑龍江地區、0550-0569屬於安徽地區、188571這個屬於杭州地區等等。這樣的話,手機號中間四位如果是0打頭的就比 較好判斷。

不過目前隨著手機使用者的增多,也有一些沒有規則的號段也逐漸放出。這些就不能計算在內了!

對於手機號碼許多人有許多的疑問!常見的一般有三個!

疑問一:「廢棄」的號碼**去了?

目前我國從134到139的號段為中國移動所得,聯通使用者的號碼則以130到133開頭。為了緩解號碼資源緊張狀況,運營商對於久不使用的「休眠號」,以及銷戶號碼採取「重啟」方式處理,也就是重新分配!

疑問二:號段為什麼不斷增加?

這是因為移動通訊使用者的增加造成的!,每一個號段都會有一定的容量,比如139開頭的11位數號段,其容量是1億使用者。

疑問三:號段的選擇的講究。

各個不同的頻段應用於各個不同的通訊領域,大家熟悉的13開頭的頻段主要應用於行動通訊;也有應用於特殊的通訊領域!

總之,我們手機上對於來電的定位就是這個原理,內容來自覓號吧!

請問如何查一個**號碼是哪個地方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和固定**這裡都可以查的http://www.123cha.com/

3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太多這樣的東西了,有的外掛都帶的

去www.soso.com

32樓:美麗的孔雀谷

現在有的手機就有這個功能!

用你的卡到手機店挑一款手機試一試!

3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手機資訊資訊或上網

3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18579124023是哪個地方的

怎樣可以查到手機號碼是屬於哪個地區啊?

35樓:heart杜拉克草

知道一個手機號時,可以選擇在手機上存入看看是不是能識別。如果能識別,那自然不能查了。如果不能識別,可以用其它方法確認。

此處特別提醒那些詐騙手機號,一般如果被很多人舉報,該號碼通知一查,會提示為廣告或者不安全手機號的。

知道電話號碼怎樣查詢是哪個國家的

通過對照國際 號碼歸屬地區號即可知道號碼所屬國家亞洲馬來西亞 0060 印度尼西亞 0062 約旦 00962 菲律賓 0063 新加坡 0065 伊拉克 00964 泰國 0066 汶萊 00673 沙烏地阿拉伯 00966 日本 0081 韓國 0082 以色列 00972 越南 0084 朝鮮...

這個電話號碼美國的哪個區號哪個是號碼

1 是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區號 347 是紐約市部分地區的區號 主要集中在布魯克斯,布魯克林區,皇后區 247 3316是 號碼 怎麼判斷手機號碼是美國手機號碼?美國手機號碼號段大全 在美國,手機號碼和座機號碼是一樣的。號碼共有10 位數字,前三位為區號,後七位隨機生成。美國境內沒有所謂的長途話費,漫...

怎樣在網上查電話號碼是屬於哪個公司(單位)的

企業 集團 廠礦 事業單位等為固定 或移動 等內部通訊所設定的指定號碼,長度一般為4 8位。也相當於每個 的編號 名字。經過劃分,以 13 打頭的號碼段已全部發放完畢,中國聯通佔有3個子號段,分別是130 131 132號段 中國電信佔有1個子號段,為133號段,此號段為電信cdma專用 中國移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