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電話號碼是哪個省份的,怎麼查一個電話號碼是哪個省份的?

2021-05-27 03:07:46 字數 1218 閱讀 8983

1樓:翦來福賞香

如果是固定**,查詢一下區號就知道了。手機號碼,可以通過**查詢。

怎麼查一個**號碼是哪個省份的?

2樓:碩晚竹闞辰

如果是固定**,查詢一下區號就知道了。手機號碼,可以通過**查詢。

這個**很好用,查詢ip地址所在地、郵政編碼、**區號、手機號碼歸屬地……很好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0512-82087567是哪個省**號碼

4樓:匿名使用者

16638913733

5樓:棟敬巧清悅

給你個**

你也可以打10086

6樓:旗能宓安

這個**很方便

7樓:丹甘籍悅人

http://****ip138.***/查很方便

8樓:薄瓔脫雅嫻

****ip138.***

9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手機號碼在哪個省

10樓:中國聯通

如需查詢聯通手機號碼歸屬地,建議您可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首頁點選「服務」>「生活」>「號碼歸屬地」,查詢手機號碼歸屬地。

溫馨提醒:具體功能及路徑以對應實際頁面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查952112o6

如何查詢手機號所在省份

12樓:萊蕪刺蝟

在搜尋欄鍵入「手機屬地查詢」然後搜尋就行了!當然,要按照搜尋頁面的提示進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0086人工查詢

15樓:ben_拉登

****ip138.***

怎樣在網上查電話號碼是屬於哪個公司(單位)的

企業 集團 廠礦 事業單位等為固定 或移動 等內部通訊所設定的指定號碼,長度一般為4 8位。也相當於每個 的編號 名字。經過劃分,以 13 打頭的號碼段已全部發放完畢,中國聯通佔有3個子號段,分別是130 131 132號段 中國電信佔有1個子號段,為133號段,此號段為電信cdma專用 中國移動則...

這個電話號碼美國的哪個區號哪個是號碼

1 是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區號 347 是紐約市部分地區的區號 主要集中在布魯克斯,布魯克林區,皇后區 247 3316是 號碼 怎麼判斷手機號碼是美國手機號碼?美國手機號碼號段大全 在美國,手機號碼和座機號碼是一樣的。號碼共有10 位數字,前三位為區號,後七位隨機生成。美國境內沒有所謂的長途話費,漫...

要查詢名下的固定電話號碼,要怎麼查呢

您好,查詢自己身份證下開通的固話號碼,使用者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當地運營商營業廳進行查詢的 您說的是可以的,能幫忙到您 座機來電要看 號碼是怎麼查?首先座機需要辦理來電顯示業務,這樣才可以看到來電號碼。1 檢視 機,下翻是最近的來電,上翻是早期的來電。2 到營業廳查詢來電記錄。座機學名固定 固定 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