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81開頭電話號碼是哪個縣的,台州各個縣各個區的號碼是什麼開頭啊

2021-05-28 23:08:42 字數 3648 閱讀 229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81開的號碼段了,台州溫嶺,椒江,路橋都有了的,具體哪個位置要看前四位號碼段,打114報前四位就可以確定是在哪個區了。

台州各個縣各個區的號碼是什麼開頭啊

2樓:海天盛筵

台州三門區號83

台州椒江區號88

台州路橋區號82

台州溫嶺區號86

台州黃巖區號84

台州玉環區號87

台州天台區號83

台州臨海區號85

在世界主要城市的行政區劃中普遍使用的**號碼,這個號碼主要用於國內和國際長途**接入,國內**先撥0再撥區號,值得一提的是人們常常混淆了**的概念,那個區號前面是一個0,換句話說,因為0是唯一的國內接入碼,所以最後經常與區號一起使用。

3樓:

三門 83

椒江 88

路橋 82

溫嶺 86

黃岩 84

玉環 87

天台 83

臨海 85

台州**0576-81...開頭的是**的號碼

4樓:溫嶺海

不是 實際固定**號碼

好像沒有81開頭的,可能是網路虛擬**號碼,不可信

浙江台州的車牌號碼什麼開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台州的車牌是浙j。浙江省車牌(浙)浙a 杭州,浙b 寧波,浙c 溫州,浙d 紹興,浙e 湖州,浙f 嘉興,浙g 金華,浙h 衢州,浙j 台州,浙k 麗水,浙l 舟山。

台州市位於浙江中部沿海,地處全國海岸帶中段。台州是江南「水」鄉,水穿城過。歷史上台州「河網密佈、港汊交縱」,水鄉風韻不亞於蘇杭,有「走遍蘇杭、不如溫黃」之說。

台州素以佛宗道源享譽海內外,是佛教天台宗和道教南宗的發祥地。天台山以其深邃的文化內涵孕育出了博大精深的「和合文化」。台州是浙江「七山一水兩分田」的縮影,是山、海、水和諧的生態福地。

6樓:奔跑吧洋洋洋

浙江台州的車輛**為浙j,所以車牌號碼是浙j開頭。

台州(tāi zhōu),浙江省省轄地級市,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寧波市,南鄰溫州市,西與金華市和麗水市毗鄰。台州境轄3個市轄區、3個縣級市、3個縣;依山面海,地勢由西向東傾斜,西北山脈連綿。

夏季受熱帶海洋氣團控制,炎熱多雨,為熱帶氣候特徵。冬季受極地大陸氣團控制,天氣溫涼,具**帶氣候特徵,陸域面積9411平方千米;境內公路交通以瀋海高速公路等構成主要公路網。2023年常住人口611.

8萬人。

台州是江南「水」鄉,水穿城過。歷史上台州「河網密佈、港汊交縱」,水鄉風韻不亞於蘇杭,有「走遍蘇杭、不如溫黃」之說。台州素以佛宗道源享譽海內外,是佛教天台宗和道教南宗的發祥地。

天台山以其深邃的文化內涵孕育出了博大精深的「和合文化」。台州是浙江「七山一水兩分田」的縮影,是山、海、水和諧的生態福地。

7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台州的車牌號碼開頭是:浙j。

浙a 杭州,浙

b 寧波,浙c 溫州,浙d 紹興,浙e 湖州,浙f 嘉興,浙g 金華,浙h 衢州,浙j 台州,浙k 麗水,浙l 舟山

8樓:匿名使用者

浙j 台州

浙江省(浙)

浙a 杭州,浙b 寧波,浙c 溫州,浙d 紹興,浙e 湖州,浙f 嘉興,浙g 金華,浙h 衢州,浙j 台州,浙k 麗水,浙l 舟山

9樓:憂愁酒

台州 浙j

浙江省車牌:浙a-杭州市 、浙b-寧波市、浙c-溫州市、浙d-紹興市、浙e-湖州市、浙f-嘉興市、浙g-金華市、浙k-麗水市、浙l-舟山市。

拓展資料:

台州,浙江省省轄地級市,地理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寧波市,南鄰溫州市,西與金華市和麗水市毗鄰。介於東經120度17分~121度56分,北緯28度01分~29度20分之間。 台州市陸域總面積9411平方公里,東部沿海海岸線長達651公里,大陸架海域面積8萬平方公里。

截至2023年4月20日,台州市有中國名牌產品19個,浙江名牌產品252個,地理標誌保護產品3個。台州市有467家食品企業取得qs證書。年末台州市有各類檢驗機構110家,其中國家檢測中心1家,省級質檢中心9家。

2023年新增5件馳名商標,台州市被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的馳名商標達到56件。

台州四大名茶:臨海蟠毫、天台山雲霧茶、仙居雲峰茶、黃岩龍乾春。

臨海蜜橘、羊巖勾青、仙居三黃雞、溫嶺高橙、路橋枇杷、仙居楊梅、大陳黃魚、玉環柚。

10樓:90小徐

浙江台州車牌號碼是浙j開頭的。**區號:0576,郵政區碼:317000-318000。市花:桂花、梅花,市樹:樟樹。

台州市地處浙江省沿海中部,東瀕東海,南鄰溫州,西連麗水、金華,北接紹興、寧波。陸地總面積9411平方公里,領海和內水面積約6910平方公里,台州市的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居山面海,平原丘陵相間,形成「七山一水二分田」的格局。

台州市行政區轄椒江、黃岩、路橋3個直屬區與臨海、溫嶺、玉環3個市和天台、仙居、三門3個縣,分設61個鎮24個鄉44個街道辦事處,4645個村委會、198個社群和137個居委會。

2023年8月22日,***批准撤銷台州地區和縣級黃岩市、椒江市,設立地級台州市和縣級椒江區、黃巖區、路橋區。境轄椒江、黃岩、路橋3區與臨海、溫嶺2市和玉環、天台、仙居、三門4縣。台州市人民**駐椒江區。

2023年4月10日,經***批准,同意撤銷玉環縣,設立縣級玉環市,以原玉環縣的行政區域為玉環市的行政區域。玉環市由浙江省直轄,台州市代管。境轄椒江、黃岩、路橋3區與臨海、溫嶺、玉環3市和天台、仙居、三門3縣。

拓展資料:

台州市榮譽:

中國大陸城市綜合競爭力第55位    中國民營經濟最具活力城市    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

中國優秀創新型城市    中國大陸最佳商業城市    全國外貿競爭力第26位

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全國質量興市先進市    中國金融生態城市

中國十佳宜居城市    中國12大品牌經濟城市    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市

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市    中國汽車及零部件出口基地    中國縫製裝置製造之都

國家級浙江化學原料藥基地    中國再生金屬之都    中國噴霧器之鄉

中國模具之鄉    中國塑料日用品之都    中國桔子罐頭生產基地

國家火炬計劃黃岩塑料模具產業基地    中國植保與清洗機械之都    中國休閒用品禮品生產基地

中國水泵之鄉    中國小型空壓機之鄉    中國水泵出口基地

中國鞋類出口基地    中國摩托車出口基地    中國汽車零部件產業基地

中國閥門之都    中國水龍頭生產基地    中國新古典傢俱精品生產(採購)基地

中國(天台)膠帶工業城    中國汽車用品生產基地    中國工藝禮品之都

國家火炬計劃浙江仙居甾體藥物特色產業基地    中國(三門)膠帶工業城    國家森林城市

全國文明城市     2017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    2017中國特色魅力城市200強

2023年至2023年週期國家衛生城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浙j開頭 後面根據各縣市3區就不同了

12樓:

0開頭教練車牌,溫嶺。

這個電話號碼美國的哪個區號哪個是號碼

1 是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區號 347 是紐約市部分地區的區號 主要集中在布魯克斯,布魯克林區,皇后區 247 3316是 號碼 怎麼判斷手機號碼是美國手機號碼?美國手機號碼號段大全 在美國,手機號碼和座機號碼是一樣的。號碼共有10 位數字,前三位為區號,後七位隨機生成。美國境內沒有所謂的長途話費,漫...

10開頭的10位數電話號碼是哪個地區的

哪個區的也不是,某些遊戲的收費通知號碼就是這樣的 10位數的 號碼是怎麼回事?我用過的網路 是十位數的 可能他是怕被人知道是誰 所以用網路 比較隱蔽自己的身份 但是外國 也是有可能的 但是路邊ic 是不可能的 有可能是網路號,有可能是手機的隱藏號碼.我覺得後著的可能性比較大,我那天就接了兩個110的...

知道電話號碼怎樣查詢是哪個國家的

通過對照國際 號碼歸屬地區號即可知道號碼所屬國家亞洲馬來西亞 0060 印度尼西亞 0062 約旦 00962 菲律賓 0063 新加坡 0065 伊拉克 00964 泰國 0066 汶萊 00673 沙烏地阿拉伯 00966 日本 0081 韓國 0082 以色列 00972 越南 0084 朝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