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怎樣才能讓手的汗消失,請教 怎樣才能讓手的汗消失?

2022-10-13 17:30:20 字數 5575 閱讀 1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洗手

方法二:用毛巾擦手

方法三:用紙斤擦手

方法四:用衣服擦手

方法五:用別人的衣服毛巾和紙斤擦手

足夠了嗎?

2樓:鷹閣醫院李楊

手汗症又叫原發性手汗症,可以認為是比較狹義上的多汗症,是由於手部汗腺過度分泌汗液導致的一種疾病,多沒有明顯器質性**。手汗症一般是由於不明原因的交感神經過度緊張,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系統性疾病等所引起的。

3樓:南京泰康仙林鼓樓醫院手汗

手汗症是手部汗腺分泌亢進的一種疾病,主要表現為雙側手掌多汗,部分病人還伴有腳部多汗、腋下多汗以及頭面部多汗。輕度者僅表現為手掌面經常性的潮溼,並無汗珠形成;中度者手掌出汗時可將一隻手帕溼透;重度者手掌出汗時呈滴珠狀。手汗症的這些症狀都是雙手對稱出現的,並且可以發生在任何季節,在天氣熱或緊張的情況下,出汗會更加嚴重。

根據手汗症發生的原因,可以分為原發性手汗症和繼發性手汗症。原發性手汗症是由於交感神經過度亢進引起的,絕大多數的手汗症患者都是屬於原發性手汗症;繼發性手汗症是少數人因為身體器官疾病造成出汗量增加,比如肺結核、糖尿病、甲狀腺功能亢進、內分泌疾病、嚴重精神系統疾病以及更年期的內分泌失衡等都可引起多汗的症狀。出汗嚴重的話建議去掛胸外科或者手汗症門診檢查清楚出汗的原因,對症解決。

怎樣減少手出汗?

4樓:來自新神洞個性的百合

首先可以選擇小蘇打泡手,選用一些小蘇打和溫水混合把雙手浸在混合液裡面十五分鐘左右,小蘇打是鹼性,可以讓**乾燥防止汗水出來,同時可以有效的蒸發汗水。在**半個小時之後要擦乾手,每天堅持,可以堅持五天左右你會發現你的手能會保持乾燥。

第二個方法是番茄汁,番茄汁活性成分能夠冷卻身體的溫度,當身體很涼爽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汗水,每天喝番茄汁能夠讓身體內部的溫度下降,也可以的,將雙手放在番茄汁裡面,一天幾分鐘,需要警惕的是番茄汁裡面有一種高酸度的皮疹,需要注意預防。

第三個方法,可以使用蘋果醋,把蘋果和一些醋放在一個罐子子裡面雙手浸泡十五分鐘,白醋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他有強大的收斂作用,當然也可以使用一些中藥,如說洋甘菊、印楝種子,纈草等。

5樓:配件王老師

手老出汗一方面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人在情緒緊張、興奮或者是壓力過大的時候會出現這種現象。建議平時調整好生活習慣、勞逸結合,保持良好的心態,可以服用藥膳進行調理,比如百合粥、小麥山藥湯等。另一方面考慮是因為腎陰虛所致的,通常還伴有腰膝痠軟、失眠、心煩、多夢、氣躁等症狀,建議服用藥物**或者選擇**進行。

藥物**可以選擇六味地黃丸、大補陰丸或者左歸丸等。食療方面建議多吃黑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黑米、黑豆、黑木耳等。若症狀沒有明顯改善,可以到醫院就診。

用最快的方法止手出汗?

6樓:三黃玉帝

1、在手上塗上乾燥的痱子粉,可以吸收汗液,保持手掌的乾爽;

2、用醋或者茶水來泡手,把手放到醋裡浸泡15到20分鐘,然後擦乾淨;

3、汗腺的分泌是經由交感神經所控制的,而手汗症即是因不明原因的交感神經過度緊張,例如緊張、興奮、壓力或夏天高溫造成手掌排汗異常增加所致;

4、脾虛和腎虛都會導致手汗腳汗,要注意養脾胃,和注意多補補腎,要調理好身體;

5、調節好內分泌和生物鐘,養成良好的習慣,不吃辛辣的食物,少抽菸和飲酒;

6、平穩自己的情緒,做到不要緊張不焦躁,心如止水,保持腎上腺素不會急速上升,便不會出手汗腳汗。

7樓:艾克里裡童靴

手心出汗快速解決的方法是多吃一些溫補的食物。手心出汗的患者可能是由於身體虛弱所引起的,在長期工作壓力大或者是營養不良的情況下,就會使身體出現虛弱的症狀,可能會伴隨著面色蒼白和四肢乏力,而且還會出現貧血的症狀。平時可以通過多吃一些高蛋白質的食物來增強體質,比如可以多吃肉類和蛋類的食物,能夠有效的補充體內所缺乏的營養。

8樓:胸外科李楊

手汗症分為原發性手汗症和繼發性手汗症。前者是由於交感神經過度亢進所導致雙手大量出汗,而後者是由疾病引起的出汗現象,絕大多數的手汗症患者都是屬於原發性手汗症。手腳多汗症**的費用主要是包括檢查費,**費,而且還有住院費,用藥費等,具體的費用是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定的,建議患者先做個檢查

9樓:手汗科李楊醫生

手心腳心出汗又稱之為「侷限性多汗症」或者是「手腳多汗症」。是因為某些原因而引起的交感神經過度緊張,或者是損傷的異常反應,這種現象會導致小汗腺分泌過多的汗液。所以,患者經常是手腳潮溼,汗液特別多。

手腳多汗的人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手掌、足底及腋下總是多汗、溼冷,情緒緊張時更為嚴重。

10樓:泰康仙林鼓樓手汗科

雙手不受控制地大量出汗大概率是手汗症造成的。手汗症是由交感神經系統紊亂導致的,是一種先天性的疾病,主要表現為雙手多汗,部分患者在發病的同時可能還會伴有雙腳和腋下多汗的症狀。手汗症還具有家族遺傳傾向,有家族遺傳史的高達13%,一般在青少年時期發病的概率比較高。

出汗嚴重的話是需要及時**的,建議去掛胸外科或者手汗症專病門診檢查一下。

怎樣讓手不出汗

11樓:

讓手不出汗的小方法,可以選擇用小蘇打泡手。用少量小蘇打和溫水混合,把雙手浸在溶液裡數分鐘左右擦乾,可以一定程度上抑制手汗。

有什麼辦法能讓手不出汗?

12樓:

如果是以手部經常性的出汗為主要症狀,主要考慮是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一般採用維生素b1、谷維素、安定片等。或配合中醫**,中醫見於三個**,一是陰經鬱熱,二是陽明燥熱內結,三是脾氣運化失常。

中醫中藥建議經醫生四診辨證後再對症**,...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中醫的方法及時的調理控制,長期如此影響社交。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弄清是病症導致還是怎麼回事,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有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去**手出汗?

15樓:三黃玉帝

1、在手上塗上乾燥的痱子粉,可以吸收汗液,保持手掌的乾爽;

2、用醋或者茶水來泡手,把手放到醋裡浸泡15到20分鐘,然後擦乾淨;

3、汗腺的分泌是經由交感神經所控制的,而手汗症即是因不明原因的交感神經過度緊張,例如緊張、興奮、壓力或夏天高溫造成手掌排汗異常增加所致;

4、脾虛和腎虛都會導致手汗腳汗,要注意養脾胃,和注意多補補腎,要調理好身體;

5、調節好內分泌和生物鐘,養成良好的習慣,不吃辛辣的食物,少抽菸和飲酒;

6、平穩自己的情緒,做到不要緊張不焦躁,心如止水,保持腎上腺素不會急速上升,便不會出手汗腳汗。

16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手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

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17樓:山水阿銳

您好,手愛出汗多考慮陰虛,陰虛生內熱,或體內的溼熱過重。一般可從飲食上改善,不能吃過於溫燥、溫熱的,比如說燒烤、甜食等;平時要養成良好的作息,避免熬夜。其次,適當運動,保持心情的舒暢,適當的補鈣、補鋅,及時補充營養。

18樓:胸外科李楊

手汗症是一種先天性疾病,它的表現是人的手掌嚴重多汗,甚至會滴汗,往往是手掌和腳兩個部位出汗,有時候會合並腋窩出汗。病人一般沒有其它任何基礎疾病,從青少年和嬰幼兒期開始這種症狀,嚴重的時候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只要手參與的生活、工作都會受到很大影響。一般青少年,20多歲、30歲左右的人症狀最重,生活最受影響。

19樓:廣藥三院手汗

對於手足多汗症的**首先要明確**,判斷是器質性疾病還是功能性疾病引起的。不少患者的多汗症是由於精神緊張引起的,鎮靜劑等雖有減輕精神緊張狀態的作用,但功效往往不大。

20樓:手汗科李楊醫生

經常手出汗大多數以原因不明的功能性區域性多汗症的最常見型別。手出汗主要是由於未知原因的交感神經過度緊張,例如興奮,壓力,高溫和導致手掌異常出汗的緊張。手上出汗不是疾病,而是過度交感神經引起的現象。

儘管出汗不是一種疾病,但它會嚴重影響患者的工作和生活。

21樓:情感諮詢

這個手心出汗,這個可能就是你的溼氣比較重,平時的時候多吃一些紅豆薏米粥,這個就是去溼氣的。

防止手心出汗的小妙招?

22樓:

手汗症目前有效的**方法有通過口服抗膽鹼藥,可以抑制交感神經的活性從而減少出手汗,但是有口渴發乾,心跳加快等不良症狀,還可以口服抗焦慮藥,該藥用於緊張性手汗症,也有精神不振,身體乏力等不良症狀,還可以通過區域性注射肉毒鹼來減少手汗的發生。

怎樣可以讓手不出汗

23樓:黃東亮醫生

手心出汗由於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引起的,比如緊張,寒顫。

24樓:廣藥三院手汗

手心出汗和其他的出汗有所不同,手心出汗不受溫度的影響,它是身體和心理素質相互影響的。手汗症為相當常見的一種原因不明的功能性區域性異常多汗。是不明原因的交感神經過度的緊張造成手掌排汗異常增加所致。

手汗不嚴重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外用藥物來進行短暫的抑制,如果影響生活的話還是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是原發性的,手汗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如果是原發性的手汗症是需要通過手術出進行**的。

25樓:晨雨梧桐

導致手部出汗原因不同,**措施也有一定的差異應該先判斷原因。常見原因有缺鈣、汗腺發達、手部真菌感染等,可以做微量元素檢測,**科人工檢查分析原因。缺鈣所致的多汗可以試用葡萄糖酸鈣**,平時多喝牛奶、吃魚蝦等含鈣豐富的食品,有助於控制多汗。

汗腺發達屬於生理性的個體差異,可以試用谷維素和維生素b1等藥物調節神經,抑制汗腺分泌,還可以試試用明礬水泡手有一定的收斂作用。如果是真菌感染誘發的**多汗,可以試用達克寧等藥物做區域性的塗抹,或者用中成藥足光粉溶液泡手,真菌感染控制後多汗可以自愈。

26樓:香蕉酸奶

人體出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異常出汗的話,可能是人體的交感神經出現了問題,建議瞭解一下自己家族裡是否有類似情況,情況嚴重者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怎樣才可以去處手上的汗啊?

27樓:法海老弟

要看你的手汗是原發性還是繼發性,也就是是否是遺傳導致的,如果是原發性的手汗的話是需要通過手術徹底**的,當然,手汗也分輕重,如果是輕度自己能接受的程度就沒有必要手術,但是也需要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根據醫生建議用藥。不可盲目醫院。如果已經嚴重影響生活的原發性手汗症,是要通過手術**了。

怎樣才更快的讓眼袋消失,怎樣才能讓眼袋消失?

血管性靜脈迴圈不良所引起的黑眼圈,在睡眠不足 過度疲勞時會更為明顯。保持充足的睡眠 呼吸新鮮空氣,多攝入氧氣均可改善,而區域性的眼圈按摩對促進靜脈迴圈迴流也會有幫助。2.如果是黑色素沉澱和過敏導致的黑眼圈,眼袋,須先尋找出病源以治病著手,再配合一些祛斑用品及相應的眼霜 眼膠予以護理。這種後天性的色素...

怎樣才能讓臉上的斑消失,怎樣化妝才能遮住臉上的斑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怎樣才能讓雙下巴快速消失,怎樣去除雙下巴

拒絕雙下巴,從我做起 雙下巴出現的原因是由於下巴脂肪組織堆積過多,也就是我們說的胖的,從外觀上看下似有雙下巴。一般減雙下巴的方法就是運動 或者就是靠外物,比如做手術等。還有就是使用肉毒或者溶脂。但是一般肉毒針對咬肌臉比較有效果,更多使用溶脂,平常安全的一點的就是按摩下巴的時候擦 點泊碧雅 但是需要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