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明星當老師帶孩子!綜藝節目《超能幼稚園》的好評價是怎麼來的

2021-05-29 03:02:04 字數 1579 閱讀 6927

1樓:阿歡的名單

看完《超能幼稚園》,用兩個詞評價它就是用心,有價值。作為一類關於兒童教育類的節目,主要是由十個比較具有代表性的三至五歲的素人寶貝和五個明星實習老師在幼兒園共同成長和學習的過程。這一檔綜藝節目剛剛播出不久,就在網上收穫了很多關於這檔節目很高的評價。

因為它不光表現出了小朋友們對於這個世界懵懵懂懂,一無所知的時候,在遇到事情時那一種天真無邪的反應,而且節目也非常的重視對科學教育理念的普及,這些對於很多剛剛做寶媽寶爸的人來說,讓他們在休閒之餘,還能上到一堂最好 的「育兒課程」。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真實與用心。在各種各類綜藝節目霸屏的今天,這一檔綜藝節目做的非常真實。排除它是由北師大等教育機構相結合打造出來的,只看裡面明星實習老師,和那些素人家的孩子,都能夠從他們的身上看到自己,這對觀眾來說就是最真實的感受。

比如說那些小朋友們時而調皮搗蛋,時而天真爛漫……還有實習老師在與小朋友們相處之中,遇到事情的時候會覺得束手無策,但還是會去照顧小朋友們的感受,去耐心的給他們講道理,教他們該怎麼做,帶給他們安全感。

在這一檔綜藝節目上,我們能夠看到各種各樣的中國式教育,所以這一檔節目對於家長來說,特別有意義。這些素人的小朋友們,他們既帶有自己的個性和特徵,又有著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說,有的小朋友特別的懂事和可愛,有的小朋友調皮和搗蛋,但是遇到問題的時候都會害怕,都會想要去尋求幫助,都需要家長和老師給予他們安全感。

其次,這些孩子的家庭教育都不同,囊括了很多很多中國式的教育,這剛好為電視機前的年輕一代的家長們提供了教材,他們可以通過節目,去反省自己在教育孩子的時候存在的一些問題,同時還可以向節目中表現優秀的家長們學習。有這樣一句話,「每一個大人都曾經是個小孩,只是他們忘記了。」所以我覺得通過這個節目,寶爸寶媽們會更加的理解小朋友們的想法。

明白有的時候,耐心的講道理和鼓勵比一味的責罵更有效。

這個綜藝節目的成功之處還在於反應了學前教育的現狀。其一是對於前不久,幼兒園出了好幾起事故,這一檔節目也是通過綜藝的形式,將幼兒園小朋友們的生活展現在寶爸寶媽們的面前,讓他們安心放心。其二就是關於學前教育,男幼師缺乏的問題,所以在節目中,主要是請了五位男明星實習老師,也是鼓勵有著又是夢想的男生們,去堅持自己的夢想,做男幼師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糟糕。

這其三就反應出了幼兒園各種各樣的老師,有嚴厲傳統的老師、有溫柔的像大哥哥一樣的老師、還有經驗不足卻努力學習的老師,這也是告訴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不管老師是怎樣的性格,其實他們都是非常喜歡你們的。

2樓:殘陽的雪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越來越重視幼兒教育了,就幼師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待遇也變好了,這個綜藝節目,育兒知識太專業了,綜藝性不強,孩子太皮了,恰好能說明真實存在的一些教育孩子的問題,一些男明星來帶孩子,怎麼說呢,不是明星效應,就是感覺沒有實際意義

3樓:史迪迪迪迪仔

靠一群小鮮肉來拉瀏覽量,現在的綜藝節目都用這一套,砸錢買流量,有什麼意思呢?

沒有一點創意和內涵,評價好是因為大部分人是衝著裡面的這些嘉賓來的,看完這些節目能學到什麼呢?值得每個年輕人去反思。

4樓:可耐兒的明

這個節目我更希望很多人看到,《超能幼稚園》主要是講學前教育階段孩子們的情況,學前教育本來這件事就應該引起爸爸媽媽的注意,希望之前的小孩紙事件不會在發生。

老師可以帶孩子簽證新加坡嗎,新加坡做訪問學者,可以帶娃去上小學嗎

可以。不過孩子的簽證不是老師來申請的。需要他的監護人申請。包括授權書 新加坡做訪問學者,可以帶娃去上小學嗎 需要問你給你辦理簽證的單位,你所獲取的簽證是否可以辦理孩子的親屬簽證,如果可以,孩子可以來讀書的。離婚的女人帶孩子去新加坡旅遊簽證好辦嗎?可以的,提供在職證明就好了 想帶孩子去新加坡旅遊但和孩...

幼兒園老師秋遊朋友圈說說,幼兒園老師帶孩子春遊發朋友圈怎麼寫

今天帶孩子們出去秋遊了,感覺非常的開心,希望以後,教學會更加的愉快,真的很愛這些孩子。幼兒園老師帶孩子春遊發朋友圈怎麼寫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這個是沒要求的,只要家長老師都可以參與即可 幼兒園秋遊開心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今天幼兒園秋遊,我的孩子玩的非常開心。寫寫幼兒園秋遊的句子 秋遊,是孩子復們的...

當老師的人去給孩子開家長會,被孩子老師批評是什麼感受

家長會被老師批評的感受,如何防止被老師批評,如何能夠變批評為表揚,我想這應該是這個問題潛在的各位家長最想弄明白的問題,那我們就圍繞這幾個話題,一起來分析一下,到底如何做,該從哪些方面來入手去改變?對於家長來講,誰都想老師能夠點名表揚自己的孩子,尤其是學習成績,這是人之常情,然而學習上總有個優良中差,...